各位前輩,請問我該做好哪些準備去申請國外大學的本科課程呢

時間 2021-08-13 05:19:13

1樓:千里之外亦無邊

1.如選擇美國的話,要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去選擇美國大學,這些要到學校**查詢人家的具體要求條件,然後按要求準備材料。

2.今年11-12月份之前把語言成績考了,然後和你的其他材料一起寄給你選擇的大學審核。家裡給你存下60萬資金。

3.其他材料是:60萬保證金證明+高中三年的各科平均成績85以上+語言成績+畢業證明+老師推薦信+父母工作及收入證明+家庭財產證明+個人簡歷+參加校外社會活動材料證明+其他活動獎勵證明等,材料要翻譯。

只要你的材料符合人家的要求,材料證明你很優秀或狗條件就能申請上。

2樓:1趙1凱

出國首先要考慮到語言問題,會英語不一定在**都行的通,要是聽不懂,怎麼學習和生活,那就得先去語言學校上預科了,這樣怎麼也得一年時間,這一年裡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專業。大學我不大懂,問問別人吧!希望上面的可以幫到你

3樓:華通留學幫您忙

如果你想去德國的話,就要準備語言了,德國是需要考德福,然後根據你現在的院校情況還需要在國內就讀本科後才能去留學。

本人大二在校生,打算畢業之後去義大利讀研,請教一下各位前輩,我該做哪些準備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碩士課程分公立和私立大學,一般公立比較難進,你最好事先聯絡中介否則人家不收。你可以通過馬可波羅計畫(普通類)或者圖蘭朵計畫(藝術類,包括你的環藝)出去比較可行些。單獨聯絡導師~~~除非你個人成績非常優秀到人家求你去,否則基本沒戲。

去義大利讀研一般是一年或者兩年課程。如果你會一定程度的義大利語(達到a2級別的考試)那麼可以直接就讀,反之要先進當地的語言培訓學校學習(一般要事先3個月)。另外就是需要你的作品和大學本科成績影印件、老師的推薦信(一般2~3封)、自己對所學專業的認識和體會等,另外就是你出國的基本證件了。

義大利研究生和國內從學制上講差不多,都是進去考試出來**和作品,但課程安排和教師配置不一樣,一般分兩個學期(以1年為例),上半年基礎課程到聖誕節前,下半年是special course和theises。義大利研究生注重實踐(博士重理論),所以你可能要面對大量的工程了~~~這些實際專案都是和客戶直接接軌的所以你在國內最好就要有作專案的經驗。順便說一句我和你一樣也是去過義大利讀室內碩的,這個專業~~~~義大利肯定是世界頂尖哈,推薦你去公尺蘭理工或者羅馬二大或者佛羅倫撒美術學院都挺好,私立的嘛歐洲設計學院、多摩斯設計學院、馬蘭戈尼設計學院都可以的。

義大利時尚產業(包括環藝)北方比南方強,去公尺蘭、都靈、佛羅倫撒、博羅尼亞比去羅馬南部城市好的多。

祝你好運

5樓:京城東哥

你說的是兩年後的事,還早呢。

1.現在開始準備語言和成績提高。還有經濟基礎。

2.一年半後找一專業中介機構辦理,成功率高。

6樓:恩佐

1.你可以去問問你的導師,看看有沒這個機會..如果有的話自己就可以diy..

找中介也是可以..就是要花錢啦..研究生需要導師的推薦信...

當初我自己留學的時候就是diy,,,忙活好久啊.. 呵呵... 2.

高中畢業證書,大學畢業證書..似乎都得公證.. 學義大利語,a2..

不過一般研究生都是英語授課,或者是雙語授課..3.意義是一樣的..

但是真的國外的大學特別是公立的很不好畢業.. 我有乙個朋友 在公尺理,但是還是拿獎學金過去留學讀研究生.. 國外研究生是一年,結果他讀了四年..

出國的費用還是要考慮下的.. 最好是費用也能家裡出.. 這樣可以專心學習..

義大利藝術方面是很不錯的..這個你可以放心..

希望能幫助到你..加油.. 哈哈 一起奮鬥在義大利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學義大利語

即使你想英語授課 也要學平時日常生活 義大利語很重要馬可波羅的話 盡量 把專業成績考好點這對你以後有好處 研究生要與導師面試的 面試過後才收的(之前有筆試的)

馬可波羅計畫你可以找到你想要去的學校** 發郵件與招生處聯絡它會告訴你

這些材料還挺複雜的

但是你必須在義大利學6個月的語言義大利語

其他途徑 你必須在國內學習義大利語通過後才可以去 義大利就不用學語言

這個專業不錯

公尺蘭理工大學 馬蘭歐尼 歐洲設計學院都不錯公尺理是公立的 後兩者是私立的 學費較貴這些專業在義大利是要買材料

材料很貴 的在義大利 100歐元 乙個月都有可能雖然公立大學 學費便宜

但是不包書籍和材料費

這些要自己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可以diy,就是麻煩些,風險大點。或者直接找中介,如果找中介,你要找那個,義大利留學做的最好的,北京關愛留學,義大利留學第一網,他們做的最好。

求助各位商學院前輩,我該如何準備申請國外的mba?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學校和專業的申請,要求的成績情況是不一樣的。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chool.

liuxue315.cn/studyassess?ozs=74275-2709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我現在是大二下學期,想要大三之後大四去日本讀研究生、想要申請大阪大學的、想請問各位前輩需要什麼材料麼

10樓:啟德

1.強調說明的一點:中國大學本科在讀的學生赴日留學是無法插班的,這點請一定要明確。國內本科學生一般在大三提前申請、大四畢業那年去日本的研究生。

2.申請的環節先後依次為:導師內諾(接收)、入管局在留申請批覆、大使館換簽。

3.其中第一環節中所需材料最關鍵:學歷(專業成績、預計畢業等)、語言證書(日語和英語)、研究計畫書等。其他兩個環節主要是身份(護照、親屬關係等)、資金擔保等材料。

11樓:光暴

證書是肯定承認的,學校

的成績需要你的gpa3.0以上,大三的時候開始準備正合適了,托福要80分以上,日語必須一級,這樣你再申請的話,就很有把握了,當然這個也必須參考你要申請的研究院需要的專業課情況,你有問題再加我扣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證

日語一級

托福60分以上成績

專業研究計畫書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一級,托福,不需要gre,大學成績,大學期間獲獎證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專業的啊 大阪大學每個學部招生辦法都不一樣 可以去查下在阪大主頁裡有募集要項,別給我說你看不懂日文哦 那就別去了 暈

考研之前應該做好哪些準備

首先要確定你想要報考的學校和專業,然後到這個學校的官方 檢視相關的招生簡章,看看有沒有什麼限制,然後檢視相應的招生專業目錄和參考書目,了解你想要報考的專業都考哪些科目,購買相應的參考書,制定複習計畫開始複習,往年的考研真題或者考研資料的話可以到文碩考研 檢視。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加油哦。個人建...

請問結婚前應該做好哪些準備工作,結婚前需要做哪些準備工作

自費去做個婚檢吧 現在國家不強制了,但是我個人覺得這個有必要 結婚前需要做哪些準備工作 婚禮前半年 1 確定婚期的大致日子 動員人員 雙方父母長輩 你們需要坐下來,翻翻老黃曆,挑挑好日子。2 確定婚禮預算 動員人員 自己實力不夠,只好求助父母 你們從現在起,就要把各自的存摺放在一起,仔細加一加,看看...

畢業旅遊出發之前,該做好哪些準備

阿平論社會 首先在旅行之前一定要對自己所去的城市有一定的瞭解。查一下在當地有沒有什麼風俗習慣值得自己注意的。如果你在國內旅遊的話,每個地方的習俗都差不多,也沒有特別需要注意的,但是如果你去國外旅遊這方面一定要考慮清楚,因為每個國家都有每個國家自己的習俗。不然你可能會因為不瞭解當地的政策,犯下很多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