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題答案的式子是什麼意思,能解釋一下嗎

時間 2021-08-11 17:39:55

1樓:禁基的赤司

1.52/(56x+16)指的是fexo的物質的量(3-2/x)指的是“一個”fe轉移的電子(fexo中fe為+2/x價,被氧化後變為+3價),再乘一個x就是總的fe轉移的電子

這兩式子相乘也就是1.52gfexo物質轉移的電子量望採納

2樓:光陰的筆尖

沒看到你答案裡的式子,可能**忘了上傳。

標況下1mol氣體體積是22.4l,那麼112ml氯氣,就是0.005mol,氯氣作為氧化劑,被還原為氯離子,1mol氯氣轉移2mol電子,所以112ml轉移0.

01mol電子。

1.52g鐵氧化物,分子量可以表示為56x+16

恰好將2+鐵完全氧化,說明這1.52g氧化物中恰好也轉移了0.01mol電子,+2價鐵被氧化為+3價,1mol亞鐵離子轉移1mol電子,所以,1.

52g氧化物中含有0.01mol亞鐵,亞鐵結合的氧也是0.01mol。

鐵的氧化物,其中主要成分為氧化鐵和氧化亞鐵,氧化鐵分子式是fe2o3,氧化亞鐵分子式是feo。

氧化亞鐵分子量為72,所以1.52g中含有氧化亞鐵0.72g,其餘的是氧化鐵

1.52-0.72=0.8

氧化鐵分子量是160,所以其中含有氧化鐵0.005mol,含+3價鐵0.01mol,氧0.015mol。

也就是說這個鐵的氧化物中一共有0.02mol鐵和0.025mol氧,所以鐵和氧的比例是4:5,因此x=0.8。

流體力學這道題解答中對a取矩是什麼意思,能解釋一下式子怎麼列的嘛。還有yd不是在圖中列出的式子中加

3樓:藍牌

第一式是求閘門上從a向b的壓力中心位置d的長度ad,他用yd表示,所以yd不包含yc

第二式是求作用在平板上的總壓力

第三式是建立對點a的力矩方程,表達:拉力產生的順時針轉矩要等於重力產生的逆時針轉矩與總壓力產生的逆時針轉矩之和。這裡列出的是等式,只是表明t力向上拉能使閘門順時針轉動的條件,但忽略了轉動副的摩擦轉矩。

所以最終得出的t=101.34kn只是一個接近開啟的力,嚴格的表述是,若忽略摩擦力,使閘門開啟的拉力t≥101.34kn。

問一道c語言題目,請詳細解釋一下,為甚麼一個大括號裡面可以有三個式子,運算過程是什麼?

4樓:寂靜深闌斜

這種將幾個表示式用逗號連起來的表示式叫逗號表示式,其值為最後一個表示式的值。

誰能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誰能解釋一下這什麼意思?怎麼弄的

意思就是可以直接上,不需要考試 誰能解釋一下這什麼意思?怎麼弄的 不一定罵人。因為,這是 個性標籤 一般是展示自己的某種個性傾向,不能用通常的讚美或謾罵來評價。又如其中還有 腹黑 逗比 孤獨症 之類,無非是用一種自嘲的口氣來搏大家一樂而已。 s十六 1 點開名片頁 資訊右滑點開頭像 2 拉到最低下,...

關於學習的名言!!最好能解釋是什麼意思

to be or not to be.that is a question.生存還是毀滅,這是一個值得考慮的問題。better a witty fool than a foolish wit.shakespeare 寧為聰明的愚夫,不作愚蠢的才子。a light heart lives long 豁...

安單 是什麼意思,空調安裝單。 什麼意思。 誰能解釋一下 10

一棵開花的樹 1 佛教用語 單 即單位,指僧堂內各人的座位,各單前長六尺 寬三尺的空間,亦即各人坐臥 飲食的座席。在叢林中,單即代表 人 掛單是指到寺院投宿,若人已額滿而不接受雲水僧掛單,稱為 止單 自己左右兩鄰的單位,稱 鄰單 辭別寺院而他去,稱 起單 或 抽單 僧眾掛單後,日久知其行履確可共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