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手鐲能不能退,玉手鐲能不能退 15

時間 2021-08-11 17:06:54

1樓:飛雪琪燕

您沒事兒吧,這種事情擺明了就是騙財的,一折的價他進的時候有一折的一折算對的起您了,肯定是不給你退的,他們就是為了騙你的錢,怎麼可能還你,你要不試試看去退一下,實在退不了咱也別生氣哈。花錢買個教訓吧,多逛幾次街就知道這種簡單的招數了

你要實在疼錢,就拿上能錄音的,或者直接和你們那管**的電視臺,一塊和他玩玩兒,省的別人繼續上當受騙

2樓:佳佳佳家家

一般情況下不能退,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但是我沒買,沒有這麼好的事情的,而且它那裡的飾品有的是假的或者次品,這個櫃檯不一定是商場的櫃檯,可能個人承包的,

3樓:

收據上一般有些一些退貨換貨的資訊。如果沒有可以回到原店諮詢。但如果玉鐲沒有儲存好(刮花…),是不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來講是不能退貨的

但是事在人為,如果你購買的商場信譽很高,而且商家也沒有註明“無質量問題不能退貨”的詞語等,短期內是可以要求退貨的。

這就看你怎麼跟他們說了,不過最主要是一定要和平解決,你可以說家裡人已經給你買了或者什麼的,天下無難事嘛,祝你順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上火和生氣啊!

現在正式商家搞**的好時候,像你這種情況太多了。好好想一想,現在想在買東西的時候掏到“寶貝”可能嗎?

我就是做珠寶的,估計你買的手鐲應該是真的,而且也有證書的。如果是在商場買的成本家可能在400——700之間,顏色應該是白色或暗綠色,而且有很多的棉絮狀。

如果像我說的猜的這樣,那麼這個手鐲的質地就很粗糙了。佩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防止磕碰。

不喜歡就孝敬長輩吧!

退貨不太可能,第一沒有任何的質量問題,第二在銷售的過程中**也是明盤的,所謂的明碼標價。

你就想開點吧,以後遇到類似的事情一定要多加小心,三思而行。更何況每個人每年不都要浪費一些人民幣嗎,想開一些,不要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留下陰影。

努力賺錢,開心消費。

呵呵……記得給我加分呀

6樓:大寶貝彤

玉鐲屬於奢侈品,任何商家都是不會退貨的,除非是假貨

買的玉鐲太小戴不上而又不能退換怎麼辦,有辦法戴上嗎

7樓:綺漣夢雪

準備材料:清水,洗潔精。

1、將玉鐲和手一起放入清水中打溼。

2、在玉鐲上滴上適量的洗潔精,也可以用洗手液或者洗衣液代替。

3、將洗潔精打出泡沫,然後分別在手上和玉鐲上塗抹均勻。

4、這時候就可以將玉鐲輕鬆的戴在手上了。

8樓:韓琴

備用材料:潤滑劑或者凡士

林或護手霜,塑料袋。

1,首先,先伸出自己的左手,用潤滑劑或者凡士林或者護手霜輕輕塗抹在整個左手的手上,尤其手背。確保左手塗滿潤滑劑(儘量厚),關節處需加厚。

2,然後找一隻薄薄的不易壞的塑料袋,套在左手上,一直套到手腕上面。

3,左手套入塑料袋中,右手四指扣住手鐲,左手五指合攏,儘量放鬆收縮。

4,右手把玉鐲套到左手上,左手儘量收縮,平直方向套入手鐲,不需轉動,順著塑料袋慢慢往裡推,不需要太過用力。

5,完成。取出亦按此法。

9樓:w別y雲j間

如果不是太小,可以在手上塗抹一些油性物質,然後可以戴上,或者手上套一個塑料袋。

玉鐲簡介:玉鐲種質極佳,透明度高,色彩純正、美麗,翠色鮮豔,色感活潑有朝氣。玉鐲佩戴時一定要注意避免磕碰,以免損傷翡翠。

切忌油汗,保持乾淨,避免與汗液、油煙、香水、清潔劑等相接觸,清潔時用清水和白色軟布揩擦。 玉鐲早在新石器時期就已經進入人們的生活,而各個時期的玉鐲各有不同。大汶口文化玉鐲呈外方內圓形,春秋時期玉鐲為扁圓形,唐代有鑲金玉鐲。

發展至宋代,玉鐲呈圓環形,內平外圓、光素無紋;而明清玉鐲,多見裝飾。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手上塗一些油性的化妝品可以啊!或者在手上套一個薄塑料袋也行,我們這裡商場玉器專櫃就這樣做,你也可以在網上發資訊賣掉,買個大點的,只要是真的就很好賣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上塗一些肥皂就能進去了

12樓:花貓小姐姐

你帶上了嗎,我也買小了,不能退也不能換,怎麼辦

專櫃買的玉鐲能退嗎

13樓:

怎麼會覺得貴了呢?這個要看是在什麼地方買的了 有的珠寶店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是可以退換的 但是有些就不行

珠寶店買的玉鐲能退嗎

14樓:不負卿顏

一般是不能退的,現在國內的珠寶店的規則是隻換不退,以小換大

誰能告訴我在雲南旅遊買的玉鐲子覺得貴了能退貨嗎?怎麼退?

15樓:錳礦

怎麼會覺得貴了呢?這個要看是在什麼地方買的了 有的珠寶店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是可以退換的 但是有些就不行

16樓:

覺得比較困難,如果有當時的票據還容易一點

購車訂金問題,能不能退

途虎話養車 在法律層面上來講,如果是 訂 金,是可以退的。但是如果是 定 金,就退不了了。如果你這邊付的只是預定款,也就是訂金,並且沒有簽署任何合同的話,是可以要求4s店退還的,不退的話可以打12315進行投訴。但是如果你這邊付的是確定款,也就是定金,並且形成了合同,那這個錢4s店有理由不退甚至可以...

關於買房定金能不能退的問題,買房定金能不能退?哪些情況能退定金呢?

搜狐焦點 您好,定金是不可以退換的。定金協議約束買賣雙方,買受人拒絕購買成交房屋的,定金不予退還 出賣人拒絕 成交房屋的,需退還買受人雙倍定金。如果您只是簽了定金協議,不買定金是不予退還的 如果您已經簽署房屋買賣合同,不買為根本違約,最高可能賠償成交價20 的違約金。建議您審慎處理。 大鬍子說房小助...

什麼飛機票不能退,飛機票能不能退啊?

飛機票能退。旅客購票後因故不能成行,可到購票處辦理退票。退票時,除憑有效客票外,還要提供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在航班離站規定時間24小時之前要求退票,收取的退票費由各航空公司自行決定。但最高不得超過機票 的10 在航班離站規定時間24小時以內,2小時之前退票,收取客票價10 的退票費 在航班離站規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