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飛機票不能退,飛機票能不能退啊?

時間 2022-02-21 20:05:10

1樓:月似當時

飛機票能退。

旅客購票後因故不能成行,可到購票處辦理退票。退票時,除憑有效客票外,還要提供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在航班離站規定時間24小時之前要求退票,收取的退票費由各航空公司自行決定。

但最高不得超過機票**的10%;在航班離站規定時間24小時以內,2小時之前退票,收取客票價10%的退票費;在航班離站規定時間2小時以內退票,收取客票價20%的退票費;在航班離站規定時間後退票按誤機處理。

如因航班取消、提前、延誤、航程改變或承運人不能提供原定座位時,旅客要求退票,始發站應退還全部票款,經停地應退還還未使用航段全部票款,均不收取退票費。

擴充套件資料

飛機票客票一般可以在客票有效期一年內不限次數的變更,具體情況按航空公司不同而定。

但由於乘運的航空公司的航班取消、提前、延誤、航程改變或不能提供原訂座位時,該航空公司應盡可能優先安排旅客乘坐後續航班,或為其簽轉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

如因上述原因,旅客的艙位等級也需變更時,票款的差額,多退少補。具體以民航各航空公司規定為準。

國內航班機票如果是ok票,即簽好的票,可以在一年時間裡改簽。如果是open票,即未確認座位的機票(非ok票),從開票之日起到確認日期為一年限制,確認日期後,即ok了以後, 還有一年的改簽時限。

可以改簽的次數,國內航空公司的規定均不相同,但最少是一次。

2樓:小迪迪波波

一般在出票時,都會告知改退的規定。也不是所有的票都能改退,有些**票是不能改也不能退的,過了有效期的機票也是不支援退票的。

3樓:離岸淺夏

1、起飛之前起飛之前都是可以退票的。旅客(團體旅客另行規定)在客票上列明的航班規定離站時間24小時以前要求退票(含不定期客票),退票手續費由承運人規定。

2、在航班起飛前24小時以內至2小時以前要求退票,收取客票10%的退票費;在航班起飛前2小時內要求退票,收取客票價20%的退票費。航班起飛後收取票面價50%的退票費。

4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的有些**票是不能改也不能退的,過了有效期的機票也是不支援退票的

5樓:昔定歐茶香君

**飛機票一般是不能退的。然後其他的飛機票應該是可以退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過期的飛機票應該不給退吧。

飛機票能不能退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退票,但是要按照協議來進行辦理。

海南航空公司退票規定:(1)頭等艙、經濟艙全價票:不論在起飛前或起飛後,按票面價收取5%的退票費。

(2)9折:不論在起飛前或起飛後,按票面價收取5%的退票費。

(3)8.5-8折:不論在起飛前或起飛後,按票面價收取10%的退票費。

(4)7.5-5.5折:不論在起飛前或起飛後,按票面價收取20%的退票費。

(5)5-4折:不論在起飛前或起飛後,按票面價收取50%的退票費。

南方航空公司退票規定:(1)頭等艙、經濟艙全價票:免費退票。

(2)9-7折:收取10%退票費。

(3)6.5-5折:收取20%退票費。

(4)4.5-4折:收取50%退票費。

深圳航空公司退票規定:(1)頭等、公務艙及經濟艙8折(含)以上客票:收取票面**5%退票手續費。

(2)7-6折:收取票面**10%退票手續費。

(3)6-4折經濟艙:收取票面**30%退票手續費。

飛機,能不能退票,剛買飛機票之後想退票能全額退款嗎

飛機,能退票。計畫不如變化快,乘坐飛機出行的旅客經常會臨時調整行程辦理退票,最關心莫過於飛機票退票扣多少錢,不同航司退票規定不同,小編為大家整理的乙份國內航空公司飛機票退票新規定指南,以便大家參考。飛機票退票新規定 部分 1 因個人原因造成無法出行,需要辦理退票時,航司核收相關的手續費。國航 山航 ...

兒童飛機票網上怎麼買,兒童飛機票怎麼買

主要介紹一下國內兒童機票的一些規則和注意事項。1 嬰兒票購買條件 航空公司對嬰兒乘坐飛機有一定的限制條件,規定新生嬰兒出生不足14天不能乘機。因為飛機升降時氣壓變化大,對身體刺激大,新生兒又不會作吞嚥動作,難以保持鼓膜內外壓力平衡,容易造成傷害。2 基本票價 年齡不滿兩週歲的嬰兒,按照適用 公佈運價...

飛機票稅費怎麼算,請問,飛機票稅費是如何計算的?

溫呦小胤子 飛機票稅費是由國家定額收取。根據理程的不同,收費有不同,另外也會根據物價上下漲跌。機票的 商,是義務為國家收取,稅費一分不差全額上繳國家,也不返佣金。國內機票稅費包括 機場建設稅50 燃油附加費800公里以上的航線150 800公里一下的80 國際飛機票的稅費 包括 燃油附加費 機場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