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三學生,英語成績不太好,就快高考了,好著急有什麼辦法能幫我提高英語成績嗎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縣謐不在此列

現貨瀝青非農**怎麼做?

做**可以採用破位掛單的模式做單,也可以採用低買高賣的模式有好幾大**需要你提前抓住啊,如果說公佈的大於預期,卻小於前值,**先跌後漲;公佈的大於前值和預期,利多美元、利空**/**;公佈的小於預期,卻大於前值,**先漲後跌/**;公佈的小於前值和預期,利空美元、利多**/**;如果這些**沒抓住你直接等第二波資料。

我是高三學生,英語不好該怎麼辦!

2樓:秉燭求學

高三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第二: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一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最好能做到每天至少練習一篇。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遊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三:英語寫作,寫作是一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第四: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儘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一個細節。

3樓:

我認為首先要明白學習英語絕不是看一部動畫片,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想不下一番苦功夫、不費一點力氣就能學好英語,那是絕對辦不到的。因此,我們學習英語時,一定要有信心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自己,英語是慢慢積累的,不要急,只要你一直以認真的態度學習一定可以提高的

5樓:

教你絕招,專背單詞,學了那麼多語法也就那麼幾個單選題,英語的大頭在閱讀,完型。單詞都不認識大頭就拿不到,備好了單詞可以多做做單選通過練習來補語法,注意積累錯題

6樓:手機使用者

從現在開始努力吧!把握一切能夠學習英語的機會! 任何東西,唯熟矣!

7樓:冰雨依藍

1.單詞,詞彙量跟上

2.記固定搭配

3.語法

4.句型

8樓:匿名使用者

giving them more time to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成績不太好就外出學習專業了,卻喜歡了同一專業學校的他。他今年才高二,馬上就回學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成績不太...

我現在是高三上學期的學生,成績不太好,但是我想提高,也在努力,可是效果不好。我想問你一些問題

一 保證良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定時就寢。堅持午睡。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 補充能量。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腦並用。我學習的時侯常有陶淵明的 雖處鬧市,而無車馬喧囂 的境界,只有我的手...

下學期就高三了,我很煩惱。我的成績不太好,我想好好學,可就是靜不下心來。一聽到高三這個詞,我就有

婉若罹馨 沒必要這樣庸人自擾,真的,很多時候讓自己覺得害怕的東西並不可怕,都是自己因為不瞭解這個東西而導致自己被它嚇到。我現在即將步入大二了,所以對於高三並不陌生。像別人說的堅定心中的夢,衝著一個目標努力全是虛話。因為聽到的實在是太多了.而我想告誡你的是,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一蹴而就的,不管你是高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