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學和湖南師大哪個新聞學好點

時間 2021-07-27 05:11:05

1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師大比較好 ,湖南師大的新聞還是蠻有實力的啊!

2樓:天馬小刀

根據你的情況,可能師大好,但根據我在師大學習的感受,是真不好,樓主自己斟酌。

湖南大學和湖南師範大學的新聞傳播學研究生教育哪個更好

3樓:索菲_莫爾

我是湖南大學新聞傳播學研一的學生,我的高中同學就在師大讀新聞的研究生。就像你說的,兩個學校實力差不多,至於排名,那個不必放在心上。我聽師大的同學說,他們的研究經費會比湖大的多一些,可能因為他們是傳統文科類高校的原因,新傳院的歷史肯定比湖大久些,獲得的資源也相對多些。

至於湖大,它是211、985高校,在省外的名氣肯定是勝過師大的。而且湖大現在的實習平臺已經延伸到了湖南電視臺,可能對於未來就業來說,它的前景是比較大的。

我的經驗是,選學校既要看教育質量又要看就業渠道,而且選擇導師時,儘量選擇有**從業經驗的,他們手中的人脈和個人的實力也會更強一些。你可以綜合考量一下啊~

祝你成功!

4樓:知識小鋪

應該湖南大學的新聞學發展前景要好些吧!好像和湖南電視臺的聯合比較緊

湖南師大的文學專業和湖南大學的新聞專業哪個好呢?

5樓:左手l碎鈴

看你以後想幹什麼工作了,當老師的話,如果在本地,湖師大還是不錯的

文學專業是指漢語言文學麼?我記得師大文院門口掛著牌子寫著國家重點課程什麼來著……

湖南大學和湖南師範大學新聞專業考研 30

6樓:

湖大的要好一些。湖大和師大的住宿條件差不多的,難度的話湖大的要難些~~這是肯定的

7樓:淺笑

在全國排名上,據說師大新聞專業是比湖大好一些,但我並不贊同,湖大是985,而師大隻是211,導師湖大應該好一些&……

另外,師大的住宿條件比湖大差很多!學費應該差不多。

湖大是湖南的綜合性學校,師大是偏文科的。

呵呵…我是師大新聞專業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剛上湖大的研究生,建議你考湖大,因為湖大今年加大了研究生資助的力度,獎助學金的覆蓋面更大,有很多學員已經沒有了自費生了。祝考研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大學 這學校挺好的 排名靠前 不是很好考

求湖南師大學科教學語文考研真題,求湖南師大學科教學語文考研真題 50

複試結束了,成績也出來了。不管怎樣,對於這個結果餓哦還是比較滿意的。複試之前就有很多學妹聯絡我,希望我能提供一些好的複習建議和資料。但是,之前一直在實習,又得準備複試,就覺得挺忙的,現在基本上告一段落了,我就在此談談我的個人經驗,希望對大家有一些幫助。作為16年在考研大軍中掙扎過的我,很清楚大家目前...

湖南大學的英語專業到底怎麼樣?比湖南師大的好嗎?分數比湖南師

我是一個小菜雞 挺好的。業務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具有紮實的英語語言基礎和比較廣泛的科學文化知識,能在外事 經貿 文化 新聞出版 教育 科研 旅遊等部門從事翻譯 研究 教學 管理工作的英語高階專門人才。業務培養要求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英語語言 文學 歷史 政治 經濟 外交 社會文化等方面基本理論和基本...

湖南師範大學自考,湖南師大自考的文憑含金量

湖南師範大學自考生在校資源共享。絕對不會受歧視,自己感興趣的話所有老師,教師的課都可以去聽。建議你qq加湖南師大自考辦劉老師諮詢 5 7 7 2 9 4 7 7 9 湖南師範大學的自考生畢業待遇 學生學完相應專業規定課程,經考試取得各科規定學分,思想品德鑑定符合要求者,頒發教育部統一印製 國家承認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