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理科生河南始有哪些二本院校及好專業

時間 2021-07-27 05:10:04

1樓:狗不理的愛情

理工科的學校還是比較多的,華水,河科大,河南理工,河南師範,河南財經,鄭州航院,河南工業,農業大學,應該都在省內放二本招生名額的,如果分數高二本線40++可以考慮以上的。河南城建,河南工程學院,河南科技學院,洛陽理工,南陽理工,等,如果高二本線30分以下可以考慮報這些學校的優勢專業。

2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二本大學新聞學專業好的大學有哪些,還有我是理科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大學(保定)在省內是本一,省外放在本二招生,它的新聞專業算是招牌專業,比很多本一院校新聞學專業要好。很多知名主持人,新聞工作者都出自河大。另外二本的河南大學、西北大學、河北經貿等,很高興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大學省外放在本二招生,很多知名主持人和知名記者都是這畢業的,新聞專業很強的專業,比一些一本的院校新聞學專業要好。

5樓:鬆柳賽竹

我個人強烈推薦魯東大學、她坐落於魅力海濱城市煙臺、就業前景好、硬體設施強硬、歷史悠久、擁有八十年的絢爛校史、她現在已發展成為一個競爭實力超強的綜合性大學、屹立於中國東部

求幾所適合理科生的知名二本大學

6樓:拜東

大連交通大學 大連醫科大學 青島理工大學 上海海事大學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 中國計量學院 南京財經大學 南京審計學院 南京郵電大學 武漢科技大學 成都理工大學 重慶交通大學 重慶郵電大學 重慶理工大學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 蘭州理工大學 蘭州交通大學 西安科技大學 山西財經大學 天津財經大學 天津理工大學 女生適合的專業有財經 電子資訊 管理 這些專業的

天津有哪些好的二本大學?(我是理科生)專業也要好一點的!

7樓:老長征碩雪

去天津商學院、財經學院、師大這些文科學校,學金融、財經、管理這類專業都是坐辦公室的

8樓:棟菊蒼凰

二本中比較有競爭力的專業(但比不一定在所有省份都是二本招生)

天津工業大學:紡織工程(全國第一,博士點,博士後工作站,讀出來進研究所,坐辦公室)

天津理工大學:工程造價(全國10來名,坐辦公室搞搞投招標概預算,偶爾出差,工作量是正弦曲線形,忙一陣鬆一陣)

天津商學院:熱能與動力工程(製冷方向,業內很有名氣,坐辦公室不太容易)

天津外院:天津近年經濟發展迅速,又是港口城市,外貿量大,外企多,小語種學好了,搞個書面翻譯,也是坐辦公室。口譯工資高,坐辦公室機會肯定小。

天津師範大學:心理學(全國前列),如能就上業肯定是坐辦公室的,忙不忙取決於所在城市生活壓力程度

求河南三本好院校(理科生)求河南三本好院校(理科生)

河南三本大學排名 學校名稱 1 河南理工大學萬方科技學院 2 黃河科技學院 3 鄭州華信學院 4 鄭州科技學院 5 河南師範大學新聯學院 6 河南大學民生學院 7 鄭州公升達經貿管理學院 8 商丘學院 9 中原工學院資訊商務學院 10 商丘工學院 11 鄭州成功財經學院 12 新鄉醫學院三全學院 關...

我是2019河南理科生,522,二本線531,恐怕三本,大專

小丸子賀兒 你考522為什麼想上二專呢,這個成績可以上好點的三本和大專了呀,你再考慮考慮,如果感覺三本貴的話,你可以考慮比較好的大專,鄭州有個電力專科學校也不錯的,你這分應該可以上的,你可以諮詢一下。另外上海也有不錯的學校啊,比如上海商學院呀,之類的,你可以查查。另外,河南農業大學可以加20分的,你...

山東二本院校有哪些,山東省一本院校有哪些?

如果成績不是很好不建議考專公升本,二本學校招的都很少,三本招得多,我一同學考上三本不打算上了,希望你做好選擇哦!每個學校後面帶什麼分院的都是三本喔,其他的都是二本 這是師範類的 小學教育 德州學院 菏澤學院 臨沂師範學院 泰山學院 濰坊學院 學前教育 濱州學院 德州學院 菏澤學院 泰山學院 棗莊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