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學研究生住宿條件

時間 2021-07-27 05:10:04

1樓:我叫王土土豆

藝術班住宿不錯,有空調。就是蚊子之多之大之毒遠遠大於你的想象,蚊子塊沒兩禮拜別想消掉有網絡卡,每月60元,有時會斷網每天10點半斷電,不包括空調和電風扇。新世紀宿舍是三室一廳的,有淋浴的應該。

現在學校都在全力推進空調安裝工作,新生來的話,寶山校區應該都安裝差不多了。

一些樓有空調和衛生間、一些有全天熱水澡、食堂很多有幾個很不錯比其他的學校好多了、環境上海排得上號的、現在住在校本部寶山校區。宿舍裡是有每層兩個開水器的,有淋浴但沒有熱水,空調正在裝,新生來估計就裝好了。

上海大學校園佔地面積近200萬平方米,校舍建築面積116萬平方米,形成了以校本部為“一體”、延長校區和嘉定校區為“兩翼”的“一體兩翼”的校園格局。圖書館建築面積5.39萬平方米,館藏紙本文獻累積達386萬餘冊,訂購紙質中外文報刊3100餘種,數字資源總量逾66.

8tb。

學校資訊化建設以覆蓋全校、快速便捷的網路為基礎,為教學管理、科研協作、學習交流提供了較完善的資訊服務體系。學校體育場館設施先進,功能完備。學校還建成了一批先進的教學實驗中心和多**教室。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大學通訊學院的研究生現在是在閘北的延長校區,不過後面幾年有可能會搬到寶山的新校區,這個不太確定。

不過總的來說,在上大通訊學院讀研應該是很好的,因為這個專業也算是上大工科裡面比較強項的專業,研究生畢業出來的工作都很好找,而且工資很高~~~

閘北的延長校區不是很大,比新校區小很多,但有一點就是交通方便,出門就有地鐵一號線,而且也算是是市中心,旁邊有大寧靈石公園、上海馬戲城、閘北公園、大寧國際商業廣場等等,還是很繁華的。

至於研究生的住宿條件,要看你分在哪一塊了,太其實是差不多的,分為校內宿舍和西區宿舍,都是四個人一間,相隔得很近,條件都還可以的,但是沒有空調,住宿費大概是1200一年。

祝你在上大的研究生期間過得開心:)

中國地質大學(北京)研究生(女)住宿條件如何

藍妮之雪 那要看你分到那個宿舍樓了。學 學的研究生 女 宿舍條件相對較好,宿舍裡有熱水。學 學宿舍條件相對較差,沒有熱水,不過學離水房算是比較近,打水還算是方便。不管哪個樓宿舍裡都是上下鋪形勢,而且都不自帶衛生間,沒有空調,今年在學的研一宿舍裡住了8個人,其他樓的好像是6個人。 地大研究生是4人間,...

雪梨大學研究生,雪梨大學的研究生申請條件

1 雅思7分或以上或托福100以上 2 有gre或gmat會更好 這個沒有硬性要求,但有會更好 3 大學gpa3.5左右 4 文書 這個相當重要,你要把你的特長 社會實踐 一些你在大學參加的重要活動,寫在裡面,還有一點,最好能與你的中介共同討論,把你的一些優勢寫在上面 5 推薦信 最好有校長或校領導...

日本研究生留學申請條件,日本大學研究生留學申請條件

東京大學研究生留學申請條件 1 需要在大學畢業,完成16年的教育課程。2 東京大學研究生留學申請要求學生有良好的出身校,比如國內211 985大學出身,但是這並不是必須的,如果出身校不好的話,可以通過其他的途徑來彌補。3 日語要求 要求日語達到1級。東京大學對學生的日語沒有固定的標準,但是畢竟是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