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學的英語專業到底怎麼樣?比湖南師大的好嗎?分數比湖南師

時間 2021-06-29 20:46:27

1樓:我是一個小菜雞

挺好的。

業務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具有紮實的英語語言基礎和比較廣泛的科學文化知識,能在外事、經貿、文化、新聞出版、教育、科研、旅遊等部門從事翻譯、研究、教學、管理工作的英語高階專門人才。

業務培養要求: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英語語言、文學、歷史、政治、經濟、外交、社會文化等方面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英語聽、說、讀、寫、譯等方面的良好的技巧訓練,掌握-定的科研方法,具有從事翻譯、研究、教學、管理工作的業務水平及較好的素質和較強能力。

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瞭解我國有關的方針、政策、法規;

2.掌握語言學、文學及相關人文和科技方面的基礎知識;

3.具有紮實的英語語言基礎和較熟練的聽、說、讀、寫、譯的能力;

4.瞭解我國國情和英語國家的社會和文化;

5.具有第二外國語的一定的實際應用能力;

6.掌握文獻檢索、資料查詢的基本方法,具有初步科學研究和實際工作能力。

主幹學科:外國語言文學

主要課程:基礎英語、高階英語、報刊選讀、視聽、口語、英語寫作、翻譯理論與實踐、語言理論、語言學概論、主要英語國家文學史及文學作品選讀、主要英語國家國情。

修業年限:四年

授予學位:文學學士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在我們學校一般般,我平時一般不和英語專業的人交流,考英語還不如考北校區的國際**、金融等專業。 英語就業肯定沒有國際**、金融、會計好,而且國際**、金融的學生英語都很好的。

湖南大學和湖南師範大學英語專業哪個好考,我是英語專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師範來大學英語專業自好,好考

湖南大學的英

bai語啊 日語啊連博

du士點都沒zhi有

湖南師範大學英dao語專業有國家重點學科!

二級重點學科:英語語言文學等http://www.sina.com.cn 2023年12月04日 15:39 教育部**

學科名稱 學校名稱

英語語言文學 北京大學

北京外國語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

南京大學

湖南師範大學

中山大學

解放軍外國語學院

4樓:天涯小法

湖南師範大學英語專業好,所以難考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師範大學英語專業好考,外貿英語的通過率在百分之八十以上。你是英語專業的專科吧,那直接讀專升本就行了。湖南師範大學有專門的專升本班。

6樓:帥子帥

湖南大學的好 湖南大學的英語啊 日語啊 在湖南是最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師範大學的好 據說是全國前十 是湖南最好的

英語專業考研湖南大學和湖南師範大學哪個比較好考

8樓:梅花三弄

湖南師範大學比較好考。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考研湖南大學和湖南師範大學差不多,但湖南大學綜合實力及整體水平肯定高於湖南師範大學,畢竟是34所自劃線985高校。

湖南大學土木專業怎麼樣就業,湖南大學土木工程專業怎麼樣

本科生,招生按土木類招生,你進來的話就是土木n班,到大二結束時分方向,就是工民建,橋梁,岩土,道路四個。到時候大一大二的成績是你選擇權利大小的重要依據。但是從就業上講,四個方向火是不定的,橋梁前幾年最火,現在道路籤的最快。土木專業,分為建築工程,工程造價,道路與橋梁,岩土工程,就業分為兩種,一是公司...

湖南大學的自動化專業怎麼樣

挺好的,全國前20啊 一級學科 及名稱 0811 控制科學與工程 2007年 本一級學科在全國高校中具有 博士一級 授權的單位共27個,本次參評24個 具有 博士點 授權的單位共34個,本次參評11個 還有3個具有 碩士一級 授權和13個具有 碩士點 授權的單位也參加了本次評估。參評高校共51所。學...

湖南大學成考含金量到底怎麼樣

上元教育 劉 湖南大學成考屬於 學歷,高考是國家認可的,學信網終身可查的正規學歷。至於含金量的話,學歷和全日制學歷是沒法比的,但是也不用擔心 學歷比不過自考 遠端教育,因為三者都是 學歷。可能有人覺得自考含金量高,比較難考,現在也有好多自 呀,所以含金量什麼的沒多大差別,主要看個人能力了。 湖南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