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大學現在怎麼樣?東北大學的英語專業研究生怎麼樣

時間 2021-07-21 04:52:10

1樓:銀彈種子哥

秦皇島英語方向有幾個導師 有部分學生要到秦皇島來跟導師做專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東北大學 真心想學英語在哪都能學 但是畢業之後要找工作 不是什麼學校人家都願意要的

3樓:龔豬豬

瀋陽師大應該是比較好的。建議。

4樓:

我覺得還是選東大吧,畢竟是985 211,我是秦皇島分校的本科生,英語專業。其實英語想學好我覺得主要靠自己的努力,學校的牌子目前還是很多公司企業注意的點。而且,東大雖然是工科學校,可是英語專業個人認為也不算差,只是說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工科專業,起碼在全國也是中等偏上水平。

學校的牌子真的很重要,以後找工作說實話你也不一定會從事專業相關的工作,我一個親學長畢業以後去了醫療相關行業。所以還是選學校牌子好的。純屬個人建議。

5樓:80末的毛孩子

在第十五屆亞洲大學生英語辯論賽中,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代表隊不負眾望、力挫群雄,一舉奪得非專業組冠軍。 這是該校選手繼獲得第十一屆“外研社杯”全國英語辯論賽季軍之後首次在洲際比賽中奪得的又一佳績.

【東北大學報】分校學子在中華全國日語演講比賽華北地區預賽中獲特等獎,在總決賽中獲第二名,受到日本首相的接見。

6樓:wpl王鵬磊

還可以吧 一般 瀋陽師範比較好~

東北大學翻譯碩士研究生怎麼樣?好就業嗎?與遼寧大學相比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考名氣大點的學校吧,以後就業好一點,mti現在各高校學科設定都不是很成熟,所以除非是頂尖高校,否則都一樣,選擇東大對你以後就業好很多。我當年考mti就是這麼想的,我交大mti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東大985、211,遼大211;綜合上東大好點,但是東大幾乎所有專業都是工科,文科還是遼大好點

9樓:

沒有吧 在東三省、遼寧相當不錯了

東北大學怎麼樣,東北大學怎麼樣啊

這個問題很籠統,總之你要是上了這個大學,你肯定不會後悔,你肯定會很有收穫的。東北大學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高水平研究型全國重點大學,坐落於東北中心城市瀋陽,在河北省秦皇島市設有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由教育部 遼寧省 瀋陽市三方重點共建,是世界一流大...

東北大學怎麼樣啊,東北大學究竟怎麼樣啊

08年畢業校友,東大還是乙個不錯的學校,985,211,學校名氣在全國也不差,高考分數同比其他985高校也不是很高,不過這兩年綜合排名有點下降,不過再降她也是985,瘦死的駱駝比馬大,並且在瀋陽就東大一所名校,遼寧省也就大連理工可以和東大抗衡,所以東大在東北的優勢很明顯,當然全國名氣也很足。最好的專...

東北大學怎麼樣啊,東北大學的軟體工程怎麼樣?

自動化,計算機,冶金是東大的優勢專業,機械自動化就業率也很高,別的就不算好了,東大的學風很好。總體來說在遼寧排名第二,大連理工第一。您好。我是neu本科生。neu系 教育部直屬 國家211工程 全國100所左右 985工程 全國34所 重點建設大學。是典型的工科學校。優勢學科 自動化 全國第二,清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