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天生就會說話,而我呢,不自信,又不會說話,咋辦啊

時間 2021-07-21 04:52:10

1樓:灰色記憶

慢慢的學!不要急!和朋友聚會大家說啥你就跟著說啥!不懂的事不要裝懂!如果好面子就在沒有人的時候再問清楚!

2樓:

人都是有缺點的,要善於發現自己長處取長補短,增強自信心。多多與人交流溝通。

3樓:壞丶小布

那就多多練習呀,

多多跟別人交流,

自信自己給自己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天生就會說話的,都是需要鍛鍊的,你不自信,所以需要多看一些交際方面的書,多看一些新聞,如果遇上他們那些的問題,是你該怎麼回答,多練習,多想。

5樓:明珈藍樹

你內心有自卑感,原因就不想說話

6樓:阿姆斯特大本營

性格難以改變 發揮你的優勢

7樓:在世界之窗追星的風車草

每個人都做自己的性格 有時候老是說話招人煩

8樓:小乖一房子

你先學會和陌生人聊天

9樓:70幸福人生

平常多注意一下別人怎麼說就好聽怎麼說就不聽慢慢你也會改變的

沒自信不會說話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年齡閱歷有關、多與人交流

11樓:fly知識改變命

多參加一些活動,比如說同事的、朋友的

我膽小又不會說話人又笨不聰明,我該做什麼工作能掙錢又能使我膽大有自信又會說話,還能變聰明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是不能變的,只有靠自己不斷進步,照你這樣說全世界的人都會變的,聰明,那世界上就沒有缺陷的人了,總之一切都靠自己努力,爭取得來的,如果別人幾句話就能教你成功,這不就很簡單嗎?

13樓:╮歲仴如歌

精神病院可以通過這些風景近在咫尺天涯

為什麼有些人的嘴哪麼會說。而我的嘴哪麼笨,請問嘴笨的人該咋辦?

14樓:傾城之戀

沒有嘴笨與嘴巧,還是你學習的知識面不夠豐富,人家說的你都好多不懂,再一個就是心態問題,要有足夠的自信心,做到內外兼修,你就不會羨慕別人了。

15樓:

多看,多練,其實有時候嘴笨也是福,不論是工作,還是學習,少說話多做事是一貫宗旨。

16樓:特攻美國

看環境,人會隨環境而改變的

為啥有的人天生那麼會說話,而我卻笨嘴笨舌,吃虧都吃到嘴上了呢?

17樓:紙吹雪赤之舞

“學會吃虧”這句話是有一定道理的,虧有大、小虧之分,學會吃虧就是說要分清楚大事、小事,要分清楚全域性和區域性、長遠和眼前利益的關係。因此可以說,吃虧是做人的一種境界,是處事的一種智。 1、能吃虧是做人的一種境界,會吃虧是處事的一種睿智。

做人要能吃得虧,過於計較,得失心太重,反而會捨本逐末,丟掉應有的幸福。

2、“吃虧”不光是一種境界。更是一種睿智。 人生一世,功名利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斤斤計較,徒然給自己增加痛苦而已。

不如看淡得失,放下名利,享受生活的快樂。真正有智慧的人,不在乎“裝傻充愚”的表面性吃虧,而是看重實質性的“福利”! 3、會吃虧的人,往往是一生平安,幸福坦然。

18樓:手機使用者

古人云:言多必失,做人要有個性,上天是不會虧待你的

19樓:虢頎

同感,不過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好人終究會有好報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上輩子囗業造太多。多拜佛,學道,眾善奉行

21樓:備羽飛雲風

不自信,多做點好是就可以了,咱做好事,有底氣

22樓:

那就少說話多做事,吃虧是福

23樓:謹慎

啥人啥命,人多的時候撬開你的嘴多說,

我平時在工作的地方,特別自信,很外向,但是到了一些人多的場合,我又變得很不自信,不敢說話,而且很拘

24樓:2月30日

和我完全符合!!答案很簡單,你是個內向的人,面對擅長的領域很活躍,很自信,但熱鬧的場合卻因內向不願說話,如果你很擅長一對一交談,而且總能討論到比較有深度的話題,超過五個人在場就不太喜歡說話,那說明我說的沒錯。

25樓:水墨茚

也是,有時甚至想就自己一個人安靜的呆著,不要有人來打擾~~這是上帝賦予我們的與旁人不同的地方

26樓:

我有時也會這樣,因為人多我不會說太多話,不自信是因為別人比我更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怕社會的**,所以你就膽小。

為什麼有的人就是賤呢,為什麼有的人天生就是賤

安靜表演 不得不悲哀的說,正常的人是無法去體會她們的想法的,就像我們永遠無法知道乙隻小貓在想什麼一樣。送你一句經典的話咯 永遠不要和乙個賤人去戰鬥,因為他們會把你變的和他們一樣賤,然後用豐富的經驗打敗你。 達閥 從道德的角度來看,這樣做的確是對經理妻子的傷害,也是對婚姻的褻瀆,這個經理的性格應該也是...

為什麼有的人天生就不懂感恩呢,不懂感恩的人是天生的嗎?

就是你學姐啊 以前我認為這是人性使然,後來發現是性格使然,又或者是因為家庭教育或者學校教育中,從來都沒有教給他們怎樣去感恩,以至於遇見許多值得需要感恩別人的事情的時候,他們自身是感覺不到的。人的一生裡,能學到感恩已經很幸運,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學的會的。 沒有天生不懂感恩的人,只是比較以自我為中心,生活...

是不是有的人天生就不是讀書的料

我就不起讀書的料,但我明白得太晚了,曾拼命也想追學歷,但最後失敗,什麼都沒有。後來明白了,如果自己真不是讀書的料,拼學歷真的是折磨自己。 是的,我就是,小學語文成績好,全靠死記硬背,數學應用題全不會,上了初中,很喜歡生物,但每次考60多分,物理不及格,上了高中那更不得了,數學聽不懂,生物的算數題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