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遼大,大連外國語,這英語專業研究生

時間 2021-07-21 04:52: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以上三所高校都是蠻不錯的,但是具體到英語專業,我還是沒有發言權所以找了個排名來參考。

英語(050201)

吉林大學107(a);遼寧大學25(a+);大連外國語59(a)

吉大的車輛工程,化學,法學,考古比較厲害;遼大的經濟,管理,法學,外語,無機化學比較厲害;大外的話當然就是外語比較厲害了,但好像日語最厲害。

大外的地理環境很好,尤其是建了新校區之後,但是大外的分數提高很大程度也就是因為大連的地理位置。

如果考慮到就業的話還是吉大最好,遼大,大外還可以。現在就業也蠻看重211之類的,所以……

僅作參考

2樓:豆蔻鼠

大連外國語吧,地方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學校 吉大好,其次大連外國語,再次遼大。

2.英語語言文學稍好於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

3.建議你報考大連外國語的英語語言文學。

4樓:倆手插褲袋

只能路過啦~~我也在做考研準備~~不過也是信心不足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語言文學是一個總的名稱,裡面的專業又分很多。比如,英語文學,語言學等。你如果準備做教師,就考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這個專業。

當然,下面還有很多方向。我個人認為,做老師應該向第二語言習得方向發展,比較實用,也值得深入研究,容易出成果。如果將來希望出國深造,二語習得也是一個熱門專業。

如果覺得吉大沒有把握,那就去大外。遼大就不要考慮了。

東北大學 遼寧大學 吉林大學 哪個好 那如果單獨從英語專業來看呢?如果考研畢業後想當老師,這三個哪個好呢

6樓:浴光石

總體排名吉大最好,東大第二,遼大第三,但是單純英語專業東北最好的是大連外國語學院,第二是遼大,如果考研畢業後想當老師,東北師範大學比這三個學校強得多

7樓:飛俠

吉大第一,東北大第二,遼大?擦,能考上985誰會去非211的…如果能考上吉大英語的話建議拼一下北外,如果沒那個膽量怕滑檔的話就按上述排序吧

8樓:

既然能考上吉大為什麼不考慮北京外國語學院。你得有志向才行!!!如果單純看英語的話,這三個大學,大學排名決定。吉大 第一 東大 第二二 (遼大,一個破二本我看你還是放棄吧,沒前途)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遼大的,如果想當老師的話比較難,除非到一般的大學或專科那就ok啦。你要是想當老師,還想到比較好的學校的話,就考東師或者大外吧。

我是英語專業學生、想考研究生想問問東北大學、遼寧大學、大外、哪個比較好、各方面有什麼優勢、哪個最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地區3個選擇:

吉林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

大連外國語大學

有實力就去北外上外外交學院

11樓:趙鳳褆

大連外國語不是很專業嗎

遼寧大學,東北大學,吉林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東北師範大學考研英語排名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老師的話 那就不用想了 東師大的 學科教學(英語)吧

其他幾個學校都可以 首選最好2110企業認這個 211機會多平臺好

至於難度 大外當然容易點 其次遼大和東北 後面兩個難度稍大

大連外國語大學和遼寧大學比誰的就業質量高 5

13樓:曉風又明月

這麼看就沒勁了,分專業,別的專業就業好跟你也沒關啊

14樓:浪漫劍

大外教學質量高,老師都很不錯的,老師教學都很有一套的。學學英語不是挺好的嗎

東北大學遼寧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哪個學校的英語研究生稍微好考些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外語當然還是應該選擇外語類的學校,大外不錯,但不是一本哦,如果想選個好學校就選東北大學,遼大。

16樓:叫喃們開了兒

那肯定是大外了 全國都知道的好

大連外國語大學研究生相比於國內其他外國語院校好考嗎?我大三了,想考研究生的翻譯專業,求大神指點~! 30

17樓:魏神磨

其實外語類bai的研究生都不怎麼熱,du真的有志於zhi在翻譯方面dao有發展的,畢業應該直接專出國,

屬在國內就算讀了博士,跟留學生比還是什麼都不是,國內的外語教的再好也比不得母語環境吧。而且留學可以同時準備多個學校,考研就沒有什麼選擇餘地,調劑的成功率很低。

英語筆譯研究生,東北師範大學,大連外國語,遼寧大學和遼寧師範大學

18樓:查紅玉

東北師範大學最好,分數也最高(學校是211,而且師範類英語去做教師還是比較容易的)

其次是大連外國語,不多說,國內幾個知名外國語學校之一,雖然不是211,但認可度不錯

遼寧大學、遼寧師範大學和上面兩所些差距了,相對會容易些,遼寧師範大學最容易考

請外國語大學英語專業本科的學長學姐簡單講一下自己的日常學習生活,並給一點學習方法,本人大二。謝謝

先好好準備英專四級 不能忽視 並在期間好好完善下自己口語和聽力 不要錯過多喝外教接觸的機會 畢竟在中國 外語環境很多時候需要自己來營造 保持良好的外語輸入 同時也要更加注意自己語言的地道性 敢於表達交流 可以試著報個冬天的日語能力3級 給自己一些壓力 或者法語 德語對等的證書 如果可以的話 報一下他...

英語專業考研翻譯方向報考上海外國語大學怎麼樣

上海外國語的翻譯專業還算比較強,但是現在說實話,翻譯的英語研究生不一定做翻譯,因為翻譯時實務,而研究生是研究翻譯理論和實務的! 很好的選擇,上外怎麼說都是外國語學校裡金字塔級別的學校,而且依託上海,還容易找工作。第二個選擇嘛,其實北外也不錯,不過,你的壓力會比較大,因為上外的翻譯方向巨難考,你加油啦...

我是英語專業的畢業生,想備考天津外國語大學研究生複試的聽力和口語,請教高手,告我一下怎麼備考

想去挪威遊 聽力主要是新聞類的題目會多一些,社科 綜合知識。口語主要分兩部分 一是考生的自我介紹 主要針對應屆生 和對這個專業的瞭解 而是考察學生對本專業的一些基礎專業知識的瞭解程度 主要針對往屆生 以及這個專業的發展現狀,最好能瞭解當前在該領域的最熱點的理論名稱。 一起跑吧 你好,請問你被錄取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