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大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東北大學哪個專業最好

時間 2023-03-09 05: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大學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電腦科學與技術─┐ 通訊工程─┤ 自動化─┤ 測控技術與儀器─┤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電子資訊工程─┘資訊科學與工程學院 機械工程及自動化─┐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 車輛工程─┤ 工業設計─┘機械工程與自動化學院 ┌─金融學 ├─工商管理 ├─工業工程 ├─會計學 ├─國際經濟與**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市場營銷工商管理學院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材料科學與工程 ├─冶金工程 ├─環境科學 └─熱能與動力工程材料與冶金學院 城市規劃(五年制)─┐安全工程─┤ 土木工程─┤ 環境工程─┤ 資源勘查工程─┤ 測繪工程─┤ 採礦工程─┤ 建築學(五年制)─┤礦物加工工程─┘資源與土木工程學院 ┌─思想政治教育 ├─行政管理 ├─公共事業管理 ├─法學 ├─經濟學 ├─哲學 └─新聞學(網路傳媒)文法學院 應用物理學(光電子科學與感測技術)─┐材料物理─┤ 工程力學─┤ 應用化學─┤ 生物工程─┤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理學院 ┌─英語 ├─日語 ├─德語 └─俄語外國語學院 **表演─┐ 藝術設計─┘藝術學院 ──生物醫學工程 中荷生物醫學與資訊工程學院軟體學院社會體育──體育部 ┌─軟體工程 └─資訊保安秦皇島分校 │

2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大學是國家985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其中以冶金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公共事業管理為最好的專業,屬於a+等級專業。再來是資訊與計算科學、採礦工程、礦物加工工程、。材料科學與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軟體工程、安全工程、。

生物工程、社會體育、工業工程、。市場營銷、。人力資源管理、行政管理為重點建設專業。

東北大學哪個專業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大學最好的專業就是冶金工程、自動化和金屬材料工程(這是本科專業名稱);如果你要考研,對應的專業應該是冶金工程、控制科學與工程、材料科學與工程三個一級學科下的二級學科。

4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大學的好專業有控制科學與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材料科學與工程等。其中,控制科學與工程是雙一流專業,是該校王牌專業。

東北大學有哪些專業

5樓:雪雨冰天

東北大學(瀋陽)

教學系部。本科設定專業。

東北大學文法學院。

法學,新聞學,行政管理,公共事業管理,土地資源管理。

東北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

哲學,思想政治教育。

東北大學外國語學院。

英語,德語,日語,俄語。

東北大學藝術學院。

**表演,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

東北大學工商管理學院。

工商管理,會計學,市場營銷、工業工程,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金融學,國際經濟與**,經濟學。

東北大學理學院。

工程力學,數學與應用數學,資訊與計算科學,應用物理學,應用化學,應用統計學。

東北大學資源與土木工程學院。

採礦工程,礦物加工工程,安全工程,資源勘查工程,土木工程,環境工程,測繪工程。

東北大學冶金學院。

冶金工程,環境科學,能源與動力工程,新能源科學與工程,資源迴圈科學與工程。

東北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

材料科學與工程,材料物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功能材料。

東北大學機械工程與自動化學院。

機械工程,工業設計,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車輛工程。

東北大學資訊科學與工程學院。

自動化,測控技術與儀器、電氣工程及自動化、電子科學與技術,人工智慧,工業智慧型。

東北大學電腦科學與工程學院。

電腦科學與技術、通訊工程、電子資訊工程,物聯網工程。

東北大學軟體學院。

軟體工程、資訊保安、數字**技術。

東北大學醫學與生物資訊工程學院。

智慧型醫學工程,生物醫學工程。

東北大學生命科學與健康學院。

生物工程。東北大學江河建築學院。

建築學,城鄉規劃。

東北大學機械人科學與工程學院。

機械人工程。

東北大學體育部。

社會體育指導與管理。

東北大學國防教育學院。

東北大學國際。

6樓:天夏蕊

東北大學專業有:法學、新聞學、行政管理、公共事業管理、哲學、思想政治教育、英語、德語、日語、俄語、**表演、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工商管理、會計學、市場營銷、工業工程、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金融學、國際經濟與**、經濟學、工程力學、數學與應用數學、資訊與計算科學、應用物理學、應用化學、應用統計學、採礦工程、礦物加工工程、安全工程、資源勘查工程、土木工程、環境工程、測繪工程、冶金工程、環境科學、能源與動力工程、新能源科學與工程、資源迴圈科學與工程、材料科學與工程、材料物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功能材料、機械工程、工業設計、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車輛工程、自動化、測控技術與儀器、電氣工程及自動化、電子科學與技術、電腦科學與技術、通訊工程、電子資訊工程、物聯網工程、軟體工程、資訊保安、數字**技術、生物醫學工程、生物工程、建築學、城鄉規劃、機械人工程、社會體育指導與管理。

東北大學最好的專業

東北大學最好的五個專業

7樓:書山有路

東北大學最好的五個專業分別是自動化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機械工程及自動化專業、材料科學與工程專業和通訊工程專業。

東北大學南湖校區校址是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文化路3號巷11號;東北大學渾南校區校址是遼寧省瀋陽市渾南區創新路195號;東北大學沈河校區校址是遼寧省瀋陽市沈河區文化東路89號;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校址是河北省秦皇島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泰山路143號。

在建設時期,東大先後研發出我國第一台電子模擬計算機、第一台國產ct、第一塊超級鋼以及釩鈦磁鐵礦冶煉新技術、鋼鐵工業節能理論和技術、控軋控冷技術、混合智慧型優化控制技術等一大批高水平科研成果。

東北大學有什麼專業

東北大學有什麼專業

東北大學都有什麼專業

8樓:幹萊資訊諮詢

東北大學瀋陽校本部專業有很多,以下簡單介紹5所院系本科設定的專業如下:

一、東北大學文法學院:本科專業有法學,新聞學,行政管理,公共事業管理。

法學是研究與法相關問題的專門學問,是關於法律問題的知識和理論體系。

二、東北大學藝術學院:本科專業有**表演,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

**表演是通過樂器的演奏,人聲的歌唱,以及包括指揮在內的多種藝術手段,將樂曲用具體可感的音響表現出來,傳達給聽眾,以發揮其社會功能。

三、東北大學機械工程與自動化學院:本科專業有機械工程,工業設計,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車輛工程。

機械工程:是以有關的自然科學和技術科學為理論基礎,結合生產實踐中的技術經驗,研究和解決在開發、設計、製造、安裝、運用和維修各種機械中的全部理論和實際問題的應用學科。

四、東北大學電腦科學與工程學院:本科專業有電腦科學與技術、通訊工程、電子資訊工程,物聯網工程。

電腦科學與技術(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是國家一級學科,下設資訊保安、軟體工程、計算機軟體與理論、計算機系統結構、計算機應用技術、計算機技術等專業。

五、東北大學生命科學與健康學院:本科專業有生物工程。

生物工程是分子遺傳學、微生物學、細胞生物學、生物化學、化學工程和能源學等各學科的結合,其應用範圍十分廣泛,包括醫藥、食品、農林、園藝、化工、冶金、採油、發酵罐新技術和新底物的環保等方面。

東北大學都有什麼專業

9樓:鯨志願

東北大學有自動化、電腦科學與技術百、通訊工程、電子資訊工程、測控技術與儀器、電氣工程及自動化度等6個本科專業,還有生物醫學工程專業。

電子商務專業、社會體問育專業、生物醫學工程專業、藝術設計專業、**表演專業、信答息安全專業、軟體工程專業、 俄語專業、日語專業、英語專業、版新聞學(網路傳媒)專業、經濟學專業、公共事業管理專業、法學專業權、行政管理專業等。

東北大學最好專業,東北大學都有哪些好的專業

東北大學最好的專業是冶金 材料 控制,這三個都是國家重點一級學科,國內很強的 就業最好的應該是機械專業 自動化。而學術方面應該是自動化,畢竟他的一級學科控制科學和控制工程全國第一!還有傳統的冶金也可以的 東北大學資訊學院的所有6個專業都很好,包括自動通訊計算資訊科學等。東北大學的特色是資訊領域,東北...

東北大學通訊專業研究生,東北大學通訊專業研究生

我本科是南郵通訊的,女生,一般來說通訊行業還是選擇北郵和南郵之類的學校,研究領域專業性較強,以後很多通訊一類的企業也會往這些學校大量招人,你學專業主要還是為了就業,當然條件允許的話所以首選那些學校,東北大學是國家211 和985工程學校 985 全國就三十幾所 是全國重點建設學校 東大的自動化是全國...

美國東北大學優勢有哪些,美國東北大學有什麼特色和優勢

擺渡人大龍 東北大學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簡稱neu,成立於1898年,是位於美國東北部麻薩諸塞州州府波士頓市的一所美國頂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學,位列2017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 us news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39 top 50 東北大學由6所大學本學院 包括70個專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