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三年西南大學的體育生錄取分數線

時間 2021-07-27 04:43:53

1樓:孤獨症患者

根據四川省高考規劃系統的院校庫資訊顯示,2015-2023年西南大學體育專業錄取分數線如下:

2023年:最低投檔線為362分,最高分為436分,省內投檔分最低名次在1563746名,共錄取762人。

2023年:文科最低投檔線為344分,最高分為406分,省內投檔分最低名次在1287643名,共錄取953人。

2023年:文科最低投檔線為375分,最高分為418分,省內投檔分最低名次在124573名,共錄取878人。

2023年:文科最低投檔線為367分,最高分為498分,省內投檔分最低名次在1527365名,共錄取803人。

2023年:文科最低投檔線為387分,最高分為418分,省內投檔分最低名次在1736455名,共錄取792人。

截至2023年12月,學校佔地9000餘畝,建有北碚校區、榮昌校區、西塔學院;擁有11個學部,3個附屬醫院;設有36個學院,105個本科專業;有22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28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51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

專任教師2968人;在校學生5萬餘人,其中普通本科生近4萬人,碩士、博士研究生11000餘人,留學生2000餘人

2樓:藍天可達

各省考生不同。

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

有詳細介紹。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考重慶西南大學的體育生要什麼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全稱是西南大學。

體育生當然要具備體育特長並且通過專業課考試和文化課考試。

高水平運動員:足球、游泳、網球。

運動訓練專業  :田徑、足球、籃球、排球、沙灘排球、網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藝術體操、    跆拳道舉重、摔跤、射擊、拳擊、圍棋。

內容比較多,不方便一一細說。請看**並請您詳細去看。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望採納。

西南政法大學近三年高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好的學校一般都會高於錄取的分數線,一般的就是分數線的左右。有些學校會把分數線定位的高,那是讓我們產生錯覺,以為那所學校很好。 您好,我是今年河北省文史的考生.但是不知道您的女兒是哪個省的,是學文還是學理的.所以我只能按照河北省把近三年的錄取資料告訴您.文史,本科一批a 2005年錄取平均分566,最...

2023年西南大學博士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分

西南大學2011年博士研究生初試及複試成績基本要求本著公平 公正 公開的選拔原則,經學校招生領導小組研究決定,公開招考考生初試 複試成績基本要求如下 類 別 初試及複試成績基本要求 初試外語 初試業務課成績 其它各項成績 普通招考考生 不低於60分 不低於60分 不低於60分少數民族 骨幹計畫 漢族...

東北林業大學分數線,東北林業大學近三年藝術類錄取分數線

好的學校一般都會高於錄取的分數線,一般的就是分數線的左右。有些學校會把分數線定位的高,那是讓我們產生錯覺,以為那所學校很好。 下面是林大08年在黑龍江錄取分數 遺憾地告訴你 你的分可能上不了 這是事實 林大在省內分數高專業名稱 科類省控線 最高分最低分 平均分一志願率 錄取人數 生物科學 理工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