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學近三年高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時間 2021-09-12 20:33:34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學校一般都會高於錄取的分數線,一般的就是分數線的左右。有些學校會把分數線定位的高,那是讓我們產生錯覺,以為那所學校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今年河北省文史的考生.但是不知道您的女兒是哪個省的,是學文還是學理的.所以我只能按照河北省把近三年的錄取資料告訴您.

文史,本科一批a 2023年錄取平均分566,最低分550,最高分586. 2023年錄取平均分586,最低分575,最高分603. 2023年錄取平均分588,最低分581,最高分608.

理工本科一批a 2023年錄取平均分573,最低分561,最高分600. 2023年錄取平均分598,最低分592,最高分622. 2023年錄取平均分611,最低分604,最高分636.

以上是河北省的,因為各省情況不一樣,因此僅供參考,還是要以您所在的省的分數線為準. 因為是擇優錄取,所以分越高錄取的機會就越大.另外今年的分數線可能比去年低三四十到五六十分.

不過也不能確定.您也可以打西南政法大學招生辦的**諮詢一下.最後祝您的女兒一切順利,考上理想的大學.

西南政法大學偵查學有什麼要求嗎?分數啊,身體啊,文科生能不能報

3樓:陽光的遂緣

西南政法大學偵查學要求:錄取分數線為562分,身體體檢要過關,文科生是可以報考的。

學校前身為2023年建立的由***元帥擔任校長的西南人民革命大學。2023年,以西南人民革命大學政法係為基礎,合併當時的重慶大學法學院、四川大學政法學院、重慶財經學院法律系、貴州大學法律系、雲南大學法律系,正式成立西南政法學院,郭沫若先生題寫院名,首任院長是周保中將軍。

2023年,**公安學院重慶分院併入學校。2023年成為博士學位授權單位;2023年更名為西南政法大學;2023年成為首批法學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單位。

截至2023年8月,學校擁有渝北、沙坪壩和寶聖湖3個校區,占地總面積3000餘畝;在校學生23000餘人,教職工2000餘人;下設13個學院,23個本科專業;有2個一級學科博士點、16個二級學科博士點、8個一級學科碩士點、38個二級學科碩士點、8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

4樓:熾野

首先身體要求不嚴格,需要高考體檢過關,建議視力要好,對以後就業影響小一點。

文科生能報,理科生也能報。這個專業主要為國家公安機關、****機關、檢察機關、監察機關、海關、民航、交通、鐵道部門的公安局,軍隊保衛部門、法院和司法行政機關的偵查和鑑定部門、治安管理、教學科研等部門培養刑事偵查、經濟犯罪偵查、治安管理、技術鑑定的偵查、技術實踐人才和教學科研等方面人才。

建議你多關注官網,應該有往年招生分數線,注意看一下招生宣傳,裡面有具體簡介,可以更好的獲取具體資訊。

你還可以報看一下偵查學院其他專業,經濟職務犯罪偵查,治安,刑事科學技術(只限理科)。西政很不錯,偵查學院的司法鑑定中心首屈一指。

希望本回答對你有用,祝你考上理想的大學,實現自己的夢想。

5樓:月幽魅浣

身體要求不嚴格,但高考體檢一定要過關,建議視力要好,對以後就業影響小一點。文科生能報,理科生也能報。就業方向,不包分配,對口公安刑偵系列部門,其他,報考公務員,律師,法官,檢察官,海關,還有其他,就業要靠自己自己考了。

提前批次,是第一批錄取,具體分數不知道,不是重慶地區建議最好超一本線十幾分到二十幾分,最低。你還可以報看一下偵查學院其他專業,經濟職務犯罪偵查,治安,刑事科學技術(只限理科)。若你想當警察,建議選警察類學校,實際部門在這些學校招收警察較多。

當然,西政很不錯,偵查學院的司法鑑定中心首屈一指。看一下招生宣傳,裡面有具體簡介,男生多女生少。不要被那個就業率百分之九十幾給騙了,實際沒那麼多,就業率裡加了讀研究生的人。

如果一定要去,不用很擔心,只要長得不特別嚇人,身高別太低,像一公尺五幾的,體檢過關,不碰上招滿,就可以進了

近三年西南大學的體育生錄取分數線

孤獨症患者 根據四川省高考規劃系統的院校庫資訊顯示,2015 2019年西南大學體育專業錄取分數線如下 2015年 最低投檔線為362分,最高分為436分,省內投檔分最低名次在1563746名,共錄取762人。2016年 文科最低投檔線為344分,最高分為406分,省內投檔分最低名次在1287643...

關於中國政法大學的高考廣西錄取分數線

w別y雲j間 每年的錄取分數線都不同,而且文理錄取分數線也不同。比如以下是中國政法大學2014年高考錄取分數線 廣西 中國政法大學 china university of political science and law 簡稱法大,誕生於1952年,位於首都北京,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一所以...

北京政法大學09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09貌似沒出呢。這是08的。1036 中國政法大學 文史 585 1036 中國政法大學 理工 631 北京政法大學錄取分多少 北京政法大學全名為中國政法大學,錄取分數線為626分。中國政法大學簡稱 法大 中國政法大學前身是1952年由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 燕京大學 輔仁大學四校的法學 政治學 社會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