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大學近五年的錄取分數線(就對於上海考生的)

時間 2021-10-14 20:13:05

1樓:卓德蘭亥

上海復旦大學新聞系近五年錄取分數線

2023年分專業的錄取分數線尚未公佈。

提供2006-2012的資料以作參考:

祝你新年進步,心想事成!

2樓:柴奕琛曾風

到復旦主頁(www.fudan.edu.

cn)上去看就有,不過只有三年的,作為上海考生,在高考前會發所有學校近三年的錄取分數線,我是06級的離高考已經幾年了也不好說,這兩年學校的招生加分政策變化的很大,不過我覺得如果不是自主招生單憑分數520以上是打底的,如果要好一點的專業的話540以上吧,如果要特別好的專業,560,570都是不稀奇的。

至於自主招生,你也是到復旦主頁上去看一下政策,我覺得沒什麼特別好準備的,一是看平常功底,二也要看rp,不要為這個誤了高考才是真,我就不是自主招生的。但如果你覺得高考實力不夠,去碰碰運氣也不錯。

至於好專業什麼的你問的太寬了,我不知道你是問文科還是理科,好和不好是相對於你的需要而言的。如果你將來想出國,那麼基礎理科,數學,物理,生物好(但大學你會讀的很苦),你要找工作,工科,經管好些。對於復旦學生其實專業是不急的,因為我校有轉專業政策。

上海復旦大學新聞系近五年錄取分數線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分專業的錄取分數線尚未公佈。

提供2006-2012的資料以作參考:

祝你新年進步,心想事成!

4樓:匿名使用者

1、2023年:文史,新聞傳播學類,最高分662,最低分659。

2、2023年:文史,新聞傳播學類,最高內分628,最低分624。容3、2023年,文史,新聞傳播學類,最高分646,最低643。

4、2023年,文史,新聞傳播學類,最高分614,最低分610。

5、2023年,文史,新聞傳播學類,最高分616,最低分616。

2023年,文史,新聞傳播學類,最高分618,最低分6118。

求近五年來南京大學、東南大學、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分別的錄取分數線和選測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得明白什麼是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這並不等同於錄取線,有些考生成績超過了控制線也不一定被錄取,這和學校的錄取分數線有關係。而關於學校錄取分數線,則是當報考的考生人數超過了學校的計劃數,而且分數普遍都高時,錄取分數線可能就高於最低控制線了。反之,即報考的考生人數不足學校的計劃數,分數普遍較低時,錄取分數線可能就低於最低控制線了。

簡單來說就是跟生源有關,即報該學校的人數有關,報多了就分數從上往下取;報的少了,名額錄取不滿,還有可能退而求其次,比如一本線學校錄取二本線的學生。

6樓:

呵呵,你這個問題問的太泛了,每個學校對內外地生源的分數線要求是不一樣的。

7樓:

自己去各個學院的**上查

8樓:海撒

詳細的專業分數線2023年的暫時查不到,一般可以查大概的分數,過一段時間各個學校官方**就會公佈各個年份的分數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到各學校的招生網頁上去看啊,全部資訊都有。

上海復旦大學錄取分數線2023年

復旦大學,2022年錄取分數線為668分,錄取位次較之上一年下降了261位之多。2022年復旦大學本科分數線 理科至少660分以上,新高考地區至少680分以上。在目前已經公布的地區中,普通本科批理科中最低分數線基本在660分以上,文科考生中僅有吉林的單列志願在600分以下。傳統高考地區理科中河南省 ...

上海復旦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是不是要很高的呢

仇池浩 上海復旦大學錄取分數線2014年在上海平均分493,在其他地方都在600分以上。分數很高。復旦大學,簡稱復旦,始建於1905年,初名復旦公學,是中國人自主創辦的第一所高等學校,創始人為中國近代知名教育家馬相伯,首任校董為國父孫中山先生。復旦 二字選自 尚書大傳 虞夏傳 中 日月光華,旦復旦兮...

上海復旦大學山東錄取分數線一般是多少

2011年山東理科錄取分數線一。復旦672上海交大670 2016年上海復旦大學在山東錄取分數線 山大,上海交大 根據山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公布的2016年山東省本科一批投檔情況統計表,部分名校在山東省的錄取分數線如下表。山東的學生考多少能考上復旦大學啊!國家專項計畫本科批為670分,理工分數為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