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醫學影像檢查技術專業,未來要考什麼證

時間 2021-07-25 03:11:01

1樓:

如果工作是x光技術,那就考放射技士,如果是ct或mr或dsa或核醫學,這些都要都大型裝置上崗證,當然還是要考放射技士。做b超或影像診斷的話,原則上是不可以的,因為要醫師資格證,但這個專業是不能考的,但有些小醫院可能會願意叫去做,那要問清楚以後的待遇啊,職稱啊,各種證要是查起來怎麼辦啊。等等。

畢業後不是說考一個證就行了,而是一直考的,只要你是做這個工作,就一定要升職稱,因為和獎金掛鉤的,技士,技師,主管,副高,正高。這樣一直考下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幹b超,升本為醫學影像學。參加工作時還要崗位證。

醫學影像技術專業畢業,準備參加工作,要考什麼證,是技士證,還是大

3樓:斐玉買清暉

考醫學影像技士:

1.考“大型儀器上崗證”。那個就是技術人員的證件。

2.至於技師,技士那個,那是職稱。就是你是中專畢業(貌似現在大醫院最低大專,),如果醫院錄取了,而且有“大型儀器上崗證”(上崗證這個每年都有考試)。

3.進到醫院裡就是技士,等學位上來了(學位就是本科,研究生,博士,博士後。學位越高以後發表文章和晉級職稱越容易)。

4.不同的醫院有不同的規定,工作幾年沒有什麼大錯誤可以參加晉級考試,晉級技師,副主任技師,主任技師(也叫技師長)。

醫學影像技術專業好不好,醫學影像技術好不好

近年來國家方面加大了醫療衛生投入,導致目前中國較多的醫療單位對影像專業人才需求較大,在現有的醫療體制下,需要眾多的影像專業人才,但現有的影像學校和畢業生非常少,在此矛盾下,影像技術人才炙手可熱,所以就業前景相對較好。醫學影像技術專業的就業前景不錯。醫學影像學是臨床醫學類專業 一般是5年學制 醫學影像...

醫學影像技術專業專科生可以報考碩士研究生的院校有哪些

半夏塵鞅 技術是有許多限制的,轉臨床轉不了,轉影像診斷,大部分院校是不收的,可以考生物工程類。如果考影像診斷,就是英語,政治,西醫綜合 如果考生物工程類,英語,政治,數學,還有根據不同學校不一樣。學校嘛,就等你確定了專業再選。 清華大學北京協和醫學院 中國協和醫科大學 北京大學醫學部 原北京醫科大學...

女生適合學醫學影像技術嗎?醫學哪些專業好就業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2 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