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誠信好的結尾,字數儘量多點

時間 2021-07-25 02:56:54

1樓:匿名使用者

青少年時期,是人生的**時期,是人生中至真至純至美的時期。而誠信又是最容易而又最不應該讓人忽視的美德,我們應該把誠信作為人生中的一個座標,做老實人,說老實話,辦老實事。誠信對人,誠信對己,誠信就像一輪圓月,惟有與高出的皎潔相伴,才能襯托出對待生命的態度;誠信就像一個砝碼,在生命的天平上,放上他,搖擺不定的天平就會穩穩地傾向他;誠信更像是高山之水,能夠在浮動的社會裡,洗盡鉛華,洗盡虛偽,露出真誠。

所以我們應該在全社會大力提倡誠信,為社會風氣的淨化,盡一份自己的責任!

初中作文關於誠信的開頭 素材 結尾

倫書雙 我國歷來被世人稱為有著五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然而今天,隨著時間流逝,人們的榮恥觀念,道德觀念,愈漸下滑。就拿 齊齊哈爾市第二製藥廠的 亮菌甲素注射液 造成患者急性腎衰竭一事 來說吧!賣給齊齊哈爾市第二製藥廠假原料的那個王桂玲,他真的沒有良心嗎?不,不是,他的良心被金錢與暴利所淹沒了。第一次,...

關於有誠信的好句好段,關於誠信的好句

會飛的小兔子 1 誠實守信是無形的力量,也是無形的財富,在世上,如果失信,我們會走的很遠,但我們卻找不回家。2 誠信,是一條流了五千年的河,流出了黃面孔,流出了黃土地。3 誠信,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沒有誠信的人是難以讓人接受的,誠信就如同一盞生活中的明燈指引我們前行的路。4 誠實守信,是我中華民族...

關於童年的好開頭和好結尾,關於童年作文的好開頭好結尾

歐煒 童年是五彩斑斕的,像海邊的貝殼,童年無憂無慮,無拘無束,就像整天嬉鬧的海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 櫻靈曦 開頭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 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 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結尾 啊!童年是美好的,是溫暖的,是五彩繽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