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有誠信的好句好段,關於誠信的好句

時間 2021-08-30 09:08:32

1樓:會飛的小兔子

1、誠實守信是無形的力量,也是無形的財富,在世上,如果失信,我們會走的很遠,但我們卻找不回家。

2、誠信,是一條流了五千年的河,流出了黃面孔,流出了黃土地。

3、誠信,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沒有誠信的人是難以讓人接受的,誠信就如同一盞生活中的明燈指引我們前行的路。

4、誠實守信,是我中華民族優良傳統。千百年來,人們講求誠信,推崇誠信。

5、誠信,是一股清泉,它將洗去欺詐的骯髒,讓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流淌著潔淨。

7、誠信的道理言不盡,誠信的事例處處皆是。我們應當用平常心去表達自己最真實的情感,創造一個共享誠的世界,則感情會因誠而充實,生活會因信而美滿。

8、誠信是一朵蘭花,高潔地盛開在人們的心田;誠信是一杯香茗,氤氳了人們的心田;誠信是一首歌曲,唱響在世界的上空。

關於誠信的好句

2樓:筱鳶

1、誠信無形,卻在潛移默化中塑造無數有形之身,養天地正氣,問人間暖涼。

2、誠信是驛站,給勞頓的步履以歇息;誠信是力量,給疲憊的身心以補給。

3、誠信是最明亮的燈塔,誠信是最嬌美的鮮花,誠信是最無瑕的珍珠。但是沒有了誠信一切皆空——誠信為本。

4、誠信永不褪色,她棲息在每一顆善良淳樸的心靈裡,她播種繁衍在每一個踏實真誠的足跡裡。

5、誠信意味著實事求是,不虛偽,表裡如一,說實話,做實事,不誇大其辭,不文過飾非等。別以為誠信只需要對別人誠信,對於自己,更需要的也是誠信,不自欺欺人,不做違背良心,有損人格,對不起自己的事。

6、誠信像土,一畝心靈之土,為無數幼苗提供營養,使它們開出美麗的鮮花。誠信像水,萬物生長的生命之水,滋潤著小樹,舒枝展葉,天天向上……那麼什麼是誠信?顧名思義,誠實守信。

大家坐在這裡聽我演講,是誠信;商家合法經營,是誠信;人們之間相互平等交往,是誠信。

7、誠信有如一把金鑰匙,它可以讓我們受益一生,它可以幫我們開啟一個個人生的寶藏。

8、誠信像一面鏡子,一旦打破,你的人格就會出現裂痕。

9、誠信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公民的一項基本道德責任,是為人處事之本;當代學生必須具備誠實守信的品德,方能在日後激烈的社會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10、誠信猶如一顆青澀的果,你咬一口,雖然很苦,卻回味無窮,倘若你將它丟棄,便會終身遺憾!

3樓:使用者名稱用

1、誠信待人,付出的是真誠和信任,贏得的是友誼和尊重;誠信如一束玫瑰的芬芳,能打動有情人的心。無論時空如何變幻,都閃爍著誘人的光芒。有了她,生活就有了芬芳,有了她,人生就有了追求!

2、誠信不意味著傻氣,它意味著我們願意用一顆真誠的心來對待生活。讓我們用自己的手,將人生這部大書寫好,讓我們以誠信作催化劑、作五線譜、做調色盤,使我們生活的酒更醇,歌更好,畫更美。

3、誠信並非深奧的理論,不需多高文化,最需恪守一個人的本質,用生命去呵護胸中的良心。誠信並非高昂的標價,不需多少金錢,最需透釋為人的精髓,用生命去植根胸中的這份堅守。見賢思齊,讓我們在感動的路上不斷創造和發現新的感動,讓誠信這朵奇葩,在人間,越開越豔,且分外香魅!

4、誠信,作為我們的立身之本,就像一棵大樹的幼芽,直根於每個家庭,生長於每個人的心中。

關於誠信的好句好段

4樓:匿名使用者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孔子

言無常信,行無常貞,惟利所在,無所不傾,若是則可謂小人矣——荀子

信猶五行之土,無定位,無成名,而水金木無不待是以生者。——朱熹

若有人兮天一方,忠為衣兮信為裳。——盧照齡

你必須以誠待人,別人才會以誠相報——李嘉誠

創業不像讀書,一天可以過好多年,創業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走。——周晉峰

求珍品,品味雖貴必不敢減物力;講堂譽,炮製雖繁必不敢省人工。——"同仁堂"裡看誠信

修合無人見,存心有天知。

一個企業要永續經營,首先要得到社會的承認、使用者的承認。企業對使用者真誠到永遠,才有使用者、社會對企業的回報,才能保證企業向前發展——張瑞敏

真誠到永遠——海爾著名廣告語

信用是一種現代社會無法或缺的個人無形資產。誠信的約束不僅來自外界,更來自我們的自律心態和自身的道德力量。——何智勇

走上社會後,我們深感信用危機的嚴重性和危害性。但埋怨沒有用,更不能等待。重樹社會信用必須靠每個人的努力,要從現在做起,從自己做起。——郭輝

一絲一毫關乎節操,一件小事、一次不經意的失信,可能會毀了我們一生的名譽。——林達生

品牌包含了公司多年來積累的誠信聲譽,是一筆巨大的無形資產——英國商人

遵守諾言就象保衛你的榮譽一樣。 ——(法)巴爾扎克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中國俗語

對人以誠信,人不欺我;對事以誠信,事無不成。

——(中)馮玉祥

信用既是無形的力量,也是無形的財富。

——(日)松下幸之助

1、生命不可能從謊言中開出燦爛的鮮花--海涅

2、惟讀可以破天下之偽,惟實可以破天下之虛--薛

3、言不信者,行不果--墨子

4、人背信則名不達--劉向

5、誠實是力量的一種象徵,它顯示著一個人的高度自重和內心的安全感與尊嚴感--艾琳.卡瑟

6、虛偽的真誠,比魔鬼更可怕--泰戈爾

7、工作上的信用是最好的財富。沒有信用積累的青年,非成為失敗者不可--池田在作

8、民無信不立--孔子

9、走正直誠實的生活道路,定會有一個問心無愧的歸宿--高爾基

10、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程頤

11、沒有誠實何來尊嚴--西塞羅

12、當信用消失的時候,肉體就沒有生命--大仲馬

13、失足,你可能馬上覆站立,失信,你也許永難挽回--富蘭克林

14、真話說一半常是彌天大謊--富蘭克林

15、誠是一種心靈的開放--拉羅什富科

16、誠信為人之本--魯迅

17、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王充

18、不信不立,不誠不行--晁說之

19、內不欺已,外不欺人--弘一大師

20、以實待人,非惟益人,益已尤人--楊簡

21、如果要別人誠信,首選自己要誠信--莎士比亞

22、誠實是人生的命脈,是一切價值的根基--德萊塞

23、誠實是一個人得以保持的最高尚的東西--喬臾

24、失去了誠信,就等同於敵人毀滅了自己--莎士比亞

25、誠者,天之道也;思誠者,人之道也--孟子

26、一言之美,貴於千多--葛洪

27、人無忠信,不可立於世--程頤

28、誠實的人必須對自己守信,他的最後靠山就是真誠--愛默生

29、誠實和勤勉,應該成為你永久的伴侶--富蘭克林

30、意志薄弱的人,一定不會誠實--拉羅什富科

您必須保持誠實人的立場,這時常是冒險的人需要的勇氣。 ——奧斯特洛夫斯基

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最老實的人,因為只有老實的人才能經得起事實和歷史的考驗。 ——***

千教萬教教人求真,千學萬學學做真人。 ——陶行知

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惟賢惟德,能服於人。 ——劉備

把“德性”教給你們的孩子:使人幸福的是德性而非金錢。這是我的經驗之談 ——貝多芬

對於事實問題的健全的判斷是一切德行的真正基礎。 ——誇美紐斯

自覺心是進步之母,自賤心是墮落之源,故自覺心不可無,自賤心不可有。 ——鄒韜奮

要留心,即使當你獨自一人時,也不要說壞話或做壞事,而要學得在你自己面前比在別人面前更知恥。 ——德謨克利特

關於誠信的詩句,關於誠信的詩句有那些?

端木吟天 唐代大詩人李白有 海岳尚可傾,口諾終不移 的詩句。近代魯迅先生說過 誠信為人之本。弘一大師說過 內不欺已,外不欺人 孔子曰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孟子曰 誠,乃立於天人合一與性善論之上,無道乃誠也。西方人說 誠信是最好的競爭手段。中國人說 無信不立。但見丹誠赤如血,誰知偽言巧似簧。唐 白居...

關於誠信的名言名句,關於誠信的名言

誠實 生命不可能從謊言中開出燦爛的鮮花。海涅 言不信者,行不果。墨子 誠實是力量的一種象徵,它顯示著乙個人的高度自重和內心的安全感與尊嚴感。艾琳 卡瑟 民無信不立。孔子 人類最不道德處,是不誠實與怯懦。高爾基 沒有誠實何來尊嚴。西塞羅 當信用消失的時候,肉體就沒有生命。大仲馬 真話說一半常是彌天大謊...

關於誠信的名言,關於誠信的名言警句

1.如果要別人誠信,首先要自己要誠信。莎士比亞 2.人類最不道德訂戶,是不誠實與懦弱。高爾基 3.你必須以誠待人,別人才會以誠回報。李嘉誠 4.真誠與樸實是天才的寶貴品質。斯坦尼斯拉夫斯基 5.誠實是人生的命脈,是一切價值的根基。德萊 6.沒有一處遺產像誠實那樣豐富的了。莎士比亞 7.誠實和勤勉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