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球,猜數字,三分球,猜三個數字

時間 2021-07-22 16:20:26

1樓:月照星空

三分球,猜三個數字可以是數字370。根據聯想諧音法,三也就是數字3,分是分析的分,析諧音七也就是數字7,球o是數字的0的形狀,所以是0。

2樓:僑中黃建成

三分球,猜三個數字——答案:359。

百發百中

【拼音】: bǎi fā bǎi zhòng

【解釋】: 形容射箭或打槍準確,每次都命中目標。也比喻做事有充分把握。

【舉例造句】: 回見子牙,叩頭在地:“丞相妙計,百發百中。” ★明·許仲琳《封神演義》第三十六回

【拼音**】: bfbz

【近義詞】: 彈無虛發、百步穿楊、百無一失

【反義詞】: 無的放矢、百不一存

【歇後語】: 黃忠射箭;瘌痢頭上打蒼蠅

【燈謎】: 弼;神槍手

【用法】: 作謂語、定語、狀語;形容射擊技術高明

【英文】: every shot hits the target

【故事】: 春秋時期,楚國名將養由基跟隨楚共王出兵援助鄭國,楚共王要養由基用兩枝箭射死晉國國君魏武,養由基一箭就結束。同行潘黨不服,養由基三箭分別射中他們約定百步之外的三片楊樹葉,讓人不得不佩服。

猜三個數字

3樓:風景

家家有灶王爺,猜三個數字——答案:215。

家家戶戶

jiā jiā hù hù

【解釋】每家每戶。指所有的人家。

【出處】明·馮夢龍《喻世明言·蔣興哥重會珍珠衫》:“光陰似箭,不覺殘年將盡,家家戶戶,鬧轟轟的煖火盆,放爆竹,吃合家歡耍子。”

【結構】聯合式成語

【用法】作賓語、主語、定語;指所有的人家

【近義詞】每家每戶

猜數字(又稱 bulls and cows )是一種古老的的密碼破譯類益智類小遊戲,起源於20世紀中期,一般由兩個人或多人玩,也可以由一個人和電腦玩。

三分之一猜三個數字

4樓:月照星空

三分之一猜三個數字可以是341,根據聯想諧音記憶法,三就是數字3,之的諧音是四,也就是數字4,一就是數字1。

籃球三分球

只要你多練習,命中率會提高的,總有一天會超過你同學的 多練 如果你覺得投的有點吃力就再加練點力量 練習很重要,但也需要天分.所有人的投籃命中率都是練出來的 你的同學命中率比你高說明他練得比你多 沒人一生下來就是神射手 從理論上講,可以!但你必須做到 1.加強練習,要找出手感和球感 2.注意要規範動作...

雷阿倫進了幾個三分球,雷阿倫進了幾個三分球

他職業生涯投中了2561個三分球,完成了超越。是3分王第一。no.2 雷吉 公尺勒 生涯共投進2560個三分球。公尺勒時刻 被世人所銘記,雷吉公尺勒在退役時留下了6486次三分出手,2560次命中,並同時還保持39.5 的命中率。no.3 賈森 基德 前不久還三分球絕殺了凱爾特人。截止到今天,共投進...

進了三分球,或,投三分球用英語怎麼說

three point shot 讀法 英 ri p int t 美 ri p nt t 例句 jackson was fouled trying to make a three point shot.傑克遜想投個三分球的時候被人犯規了。詞彙解析 一 three 英 ri 美 ri 1 num.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