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異性在一起會特別不自在害羞,可我本身在別人眼裡是屬於那

時間 2021-07-21 02:58:16

1樓:福氣瑩瑩

或過著普通人的生活,享受普通人的幸福,至少要晚上睡覺。

我們是普通百姓,這意味著:每個人都會總有幾件不公平的事情。 輕鬆地等待通常是最好的方法。

就像您每次闖紅燈都不會被汽車撞倒一樣,這並不是每次您堅持要有人看到它時,每一點努力都可以得到公平的回報,每種善良都可以被理解... 是世界。 即使您認為世界還不夠好,是否有更好的解決方案?

因此,很多時候人們需要一點耐心,一點信心並忍受孤獨。 如今,那些成名的人,您是否看到他們成名,您是否看到過他們的等待和耐心? 每個成功的人都有一段短暫而沮喪的日子。

我幾乎可以想像他們會因飲酒而悲傷,成為掙扎求生的尷尬。 在他們一生中最輝煌,最美好的日子。 他們渴望成功,但空手而歸,就像您現在一樣。

我從來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不比我更能幹,但他們想坐在我頭上? 我長大後必須成為領導者嗎? 改革開放之初,為什麼這麼容易賺錢,但現在輪到我們了,那時一切都必須形式化?

但是想想看,他們在社會上掙扎了十到二十年。 我們的新移民來了,我想要他們擁有的一切。 這不是公平,而是搶劫。

2樓:何宇達

可能是因為他的某些性格或者行為讓你覺得不舒服。又或者你心裡有點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因為你對他有好感吧,所以在他面前會這樣。

4樓:

那證明你喜歡對方,可能你自己還不太清楚自己的感覺。

只有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才會表現出特別害羞不自在的情況,對不喜歡的人表現出高冷的表現,這就是喜歡一個人的表現,你現在只是不明白自己對對方的心情是什麼才會疑惑。

有人與異性在一起為什麼我感覺不自在? 20

5樓:用生的

是你跟異

性在一起不自在還是你看到別人跟異性在一起你不自在呢?

如果是你跟異性在一起感覺不自在的話,可能是因為自己性格比較內向,平時一般都跟同性在一起,很少接觸異性,多以不自在

如果是看到別人跟某個異性在一起,你不自在的話,那麼你對那個人肯定有某種好感

但是如果是不針對特定的人的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接觸的異性太少了 多接觸接觸就會好了

為什麼每次只要在陌生人面前就覺得拘謹很不自在,特別是異性?要怎麼改變?

7樓:匿名使用者

哇。跟我一樣。我面對女生臉就紅。其實是進了個誤區啦。感覺異性間只有情侶關係。其實跟異性也可以稱為好朋友的、大膽點咯。雖然我自己做不到。嘿嘿。加油。

為什麼一有人在我面前 我就會感覺不自在 尤其是在異性面前 走也不自然 怎麼辦 20

8樓:水瓶座的牛氓

自我意識太強烈,也有可能把自己看的太重要。多把自己渺小化你會漸漸的適應

有異性或我對他有一點好感的男人在我面前我就特別不自在,本來大家都挺喜歡我喜歡的的樣貌,可是看我緊張

9樓:米亞風格

這個好辦,找bai一個你喜歡的人,如

10樓:想要荀彧

第一步bai:全盤接

受,du對於不良情緒和想法,不zhi

壓抑,不轉移。dao

異性朋友很曖昧的表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限定條件前提下,我來說說看。前提條件就是:雙方已婚,或者至少一方已婚或者有戀人。

曖昧既可以看作是一種狀態(不清不楚、朋友之上,戀人之下),也可以當作動詞。當作動詞時,可以理解為一方向另一方示愛、試探或者玩套路。

從狀態上看,異性朋友是否曖昧,主要觀察三個度:

第一,親密度。也就是距離,包括肢體距離和思想距離。如果異性朋友在一起,身體總是靠的很近,甚至經常搞些肢體觸碰,那就有些不正常了。

思想距離,主要看討論話題和一致性。討論話題如果總是涉及雙方私人生活,甚至是感情,就有點不正常了。如果二個人對於一些問題的看法,總是在尋求一致,或者一方總是遷就另一方,也是屬於不正常的。

第二,私密度。主要看二個人交往的時間、地點、時長、人數。夜裡交往比白天交往更私密、在封閉場合或者私人空間交往,比在公共場合或開放場合更私密、單獨交往比多人一起更私密、男女單獨相處不宜超過半小時,否則就顯得很私密。

第三,頻度。如果異性朋友之間的交往的頻率,能夠用“每天”、“總是”這樣的詞語描述,那麼就顯得很曖昧了。

如果把“曖昧”當動詞,如果你的異性朋友對你的行為符合以下特徵時,那麼他或她就明顯是在“曖昧”你:

第一,刻意。如果你的異性朋友總是在刻意拉近二人關係,製造接觸機會,那麼很顯然,對方的目的就是和你儘可能長久的呆在一起。這肯定不是友誼!

其實,刻意的行為,如果你是有心人,是很容易發覺的。

第二,吃醋或排他。如果你的異性朋友,有意無意地在隔離你和其他異性朋友接觸,甚至表現得很在意,甚至和你關係近一點之後就跑去耀武揚威、炫耀。往往說明對方對你存在佔有慾!

第三,撒謊。撒謊的目的,往往是想製造接觸的機會,或者排斥你的其他異性接近你。例如,如果你發現對方明明對某些事物不感興趣,或者不太懂的,卻不懂裝懂。

或者有些事比較簡單,或者對方應該比較瞭解的,對方卻來求助,向你請教。如果有這二種行文,很明顯,對方是在製造二個人之間的接觸機會,屬於沒事找事,目的不言而喻。

最後,如果你發現被曖昧了,或者掉入曖昧陷阱了,怎麼辦?我的意見是,對於已婚人士,還是應該明確表明態度,予以拒絕。很多人覺得對方沒有明確表示,怕誤會、怕傷人。

其實,面對曖昧不拒絕,也是一種曖昧。等到事情無法迴避的時候,最後往往連朋友也無法維持了!甚至被傷害的,不只是對方,其實還包括你自己。

對於曖昧這件事,旁觀者總比當局者要看的更清楚。有一對已婚男女,在一起時非常親暱曖昧。很明顯,男的對女的有意思,而女的只是很享受這種虛榮和男的帶給她的好處。

面對質疑,女的說二個人只是好朋友而已!最終,當這個男的發現女的對另一個男的有興趣時,冒大不韙向她表白。被女人拒絕後,顯然受了不小的傷害,後面就表現得很排斥這個女的。

原本的朋友,變成了敵人。如果女人在別人提醒她的時候,馬上表明態度,那麼至少自己在別人眼裡還是維護單純友誼的形象。可是由於女人沒有這麼做,別人就很自然地認為女人只是貪圖對方提供的各種好處和利益,覺得這個女人很渣。

我一個大男生,為什麼很容易多愁善感,很多人說我不容易接近,是屬於那種高冷的人。可……

12樓:十里笑傲

你這有點自卑吧,外表的高冷掩飾內心的自我,你要試著和不同的人交往,自信起來就迎刃而解了

13樓:在天堂邊跳舞

其實不是你自己想的那樣,多愁善感可以理解為謹慎,細心。你要多熱情與他人交往,讓別人多瞭解你自己。

14樓:不定

你是想的太多的那類人嗎

和異性在一起會很不自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15樓:q名恐懼症

放開心胸,大膽表達就可以了,注意避開敏感話題就行。同性和異性都一樣的

16樓:a大從容

應該多交流,你可以把異性當成你做好的閨密,問題就解決了,掌握好度

17樓:風吟雨喃

呵呵,我也是,可能是太緊張了,就當是朋友先聊著吧,聊開了就好了。

18樓:黃保馬

既然在一起了,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啊

女友說和我在一起不自在,女朋友說和我在一起不自在

感情不是一下子就培養的起來的,既然她不習慣或者是不自在說明她現在還沒有完全接受你,你不能太過於親暱想著天天粘在一起,慢慢來,你現在需要在生活中無微不至的照顧她 保護她,讓她意識到你是真的對她好她就會對一切習以為常了 我很你很像 初中時有個異性好朋友說 他們要的是百分之十愛付出的也是 而我們給了他們百...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不自在是怎麼回事

堂秀珍範錦 因為你會急於表現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所以感覺做什麼都很不自在。但是如果對方喜歡你,那你就要自然的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 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做什麼。彷彿另一個都知道。背後像有隻眼盯著。所以你做什麼都感覺不自在。一開始是這樣有點不自在。不習慣。過段時間會好點 來自開元觀堅強的紫玉蘭 為什麼和喜...

相親男說和你在一起不自在,該怎麼辦呢

初回 一種是這個人不太會談物件不知道說什麼,另一種是他對你沒什麼感覺。後者暫且不說,我覺得你應該跟他說清楚,拿出自己的誠意試一試,讓他明白你的心意,讓他別再拘束自己。人心都是肉做的,如果他真的對你有心,不會無動於衷的,如果還是一點改變沒有,那我覺得你別拿你的下半輩子做賭注了,賭不起。 bd小葵 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