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依賴父母好不好

時間 2021-07-21 01:22:30

1樓:zxl天天亮

你的這種想法非常好。溫室里長不出參天大樹。如果乙個人想練就過硬的本領,就必須敢於面對困難,敢於獨自面對風雨。

我覺得你父母應該支援你的想法。如果你父母年紀不是太大,你可在他們的指導下,先自己創業,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地,這樣你會更有成就感。你的能力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提公升,你對社會也將有更深入的理解,你也會更加體會創業之不易,會更加珍惜父母的產業。

在你自己幾番拼搏歷練之後,再考慮是否接管父母的產業不遲。

創業很艱難,你一定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碰到困難要敢於迎難而上,百折不撓,切不可淺嘗輒止、半途而廢。

只要你想有一番作為,又勇於嘗試,積極行動,你就一定會有所收穫!

希望你創業成功!祝願你事業輝煌!

2樓:張紫龍

有的時候是姚依賴父母的 但是又的時候就不應該依賴父母的 要看什麼事情的 嘻嘻 嘻嘻創業是好事情的呀 如果自己有那個夢想很好的 加油

3樓:辰夢

我先認錯,就看了標題就回了。你們都說創業容易守業難,你爸爸的公司是他一生的心血,為什麼非要自己去創業呢?現在資產10億,那你能做到100億嗎?

乙個男人的成熟首先要超越他的父親,可是就算你自己創業成功了,那你父親的公司呢?父母辛辛苦苦打拼一輩子還不是為了孩子,你讓他給別人嗎?不要想著拒絕,你能做好就不錯了,當然怎麼做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也剛上班,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跟你的父母溝通,讓父母看到自己的能力用事例比說話來的有效

5樓:劉文明劉思民

滴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飯,自己的事,自己幹,靠父母不是好漢。

6樓:津波設計

早就應該自立 因為這樣才可以成熟。

7樓:飛狐獨戀

自己創業很好,不過創業初期都很難,並且不一定成功,你爸爸開的公司經營過這麼長時間運營模式什麼都成熟了,應該比較容易上手,如果父母非讓你跟他們一起做,你也不想跟他們有太多的爭執的話可以跟著爸媽一起做,然後抽出時間和精力做自己喜歡的,這樣子比較可靠,因為即使你自己想做的不賺錢,你在你爸媽的公司裡還有工資,如果跟爸媽爭執非要自己做,賠錢了或者是不順了,都不好意思回頭找爸媽借錢什麼的,並且自己很容易灰心喪氣的,這年頭錢是萬能的,什麼都需要錢的,沒法,社會就這麼現實,希望你考慮好,祝你好運哦

我這樣依賴老公到底好不好,太依賴老公好不好

你的思想沒問題,要認識到,懷孕不只是生理變化,心理也會有變化的,這是自然現象,很多孕婦的情緒波動會大,心思更加敏感。這都沒什麼,只要及時調整就好了。不要有什麼心理負擔,你有個好老公。把你的想法和他說說,不要憋在心裡,但就當是訴苦,不要當做要求,否則他今後還是很忙,你會又失落了。 尐瀦貪魭 正常,懷孕...

對老公太依賴好不好,女人對男人太過於依賴好嗎?

財富之窗簾 不管對誰太依賴都不好,依賴是一種病,讓人不能安心工作,讓人感覺不灑脫。 不管對什麼東西過分的依賴都是不好的 乙個是自己沒有主見,乙個是對方會很辛苦。 瑞斯文 不好,還是要有點威信,不然有朝一日他對你厭倦了你沒還手之力。你應該對他有價值,有感情 丌哈蠍 不太好,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空間。 不好...

mggt好不好,MG GT好不好

星羅神話 mg gt好不好,我還真的不敢回答你,畢竟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不懂,答案也不同。我認為mg gt好不好,只有lz您親自試過才知道。說實話,本人還是蠻看好mg gt的,自從它在車展上亮相之後,我就被mg gt的外觀吸引。mg gt外觀造型看上去很霸氣,有王者風範,整個車都帶有立體感。在動力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