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試新聞寫作,感覺無從下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7-20 16:44:03

1樓:西米潘

1、 活動的開始、過程、結束等都應當拍攝適當**;

2、 必須有一張活動的全景**,把活動的主要方面拍攝下來;

3、 如有與同學們互動的內容,應注重體現活動的人氣、氛圍;

4、 有領導老師等過來時,應把他們對活動的關注、參與過程拍攝下來,必須是近景,注意把活動現場與領導相結合,不可取背影。

哪種相片不可取:

1、 許多同學路過的場景

2、 出現突兀的、無關緊要的人

3、 過於冷清的場面

4、 不和諧的表情

5、 構圖偏失的**

6、 未體現活動主題的**

英語作文無從下手 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1.應試作文的話,先積累詞彙量,這是最根本的。

2.通過翻譯長難句夯實語法,積累熱點片語。

3.考前根據歷年考試題,以及範文進行背誦,分析出套路,寫出模板,考試便能應對.

3樓:來自東莞高富帥

書生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老師好,我初三,作文感覺提高不上去,每次都感覺沒有什麼材料可寫,無從下手,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到最後肯定是一個或幾個題材反覆寫,考試就用它的。建議你準備一些故事裡有自我提升,做有意義的事的作文,別怕俗,準備好一個題材往題目裡套就能拿高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波瀾群書,觸類旁通,行萬里路,觀察生活

6樓:可愛的梨寶寶

讀意林,讀者,看新聞,常練筆,堅持就會有意想不到的好處。

7樓:匿名使用者

您每天早點起床,看一小時作文,因為早上是記性最好的時候! 哈! 堅持就是勝利!

8樓:cara暈

去找些** 激發思維 靈感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光多看書,還要仔細觀察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只要有你親身經歷過的就是能寫好,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書,增長知識。

感覺無從下手怎麼辦,工作無從下手怎麼辦

好吧,特別理解你的感覺,我曾經也有一段時間和你是一樣一樣的。給你說說我的經歷吧。我中專畢業以後沒有找工作,而是選擇在家裡專心 因為那時於我而言胖已經不是形象的問題了,而是影響到健康了,那個時候我只要坐在那裡不到三分鐘就能睡著,就這個狀態根本沒法找工作。就這樣兩年吧體重是下來了,但是長時間沒有出去工作...

創業無從下手,找門路,想創業,卻無從下手怎麼辦

最好去你樣創業的這行業打工一段時間,親自體驗下,競爭和利潤。打個比方 你如果要做衣服批發,你最好先去批發衣服店熟悉下。首先觀查地方市場的火爆行業。再結合自己的愛好,興趣。資金。人脈。技術。選擇乙個行業進行考察。然後再實際行動。想創業,卻無從下手怎麼辦 必須要找到相對於現在市場來說物有所值的專案,如果...

申論要怎麼有效的複習,我現在感覺無從下手?

航博公考給你乙個申論的完美複習方法 1 申論的寫作方法 需要針對某些這方面寫的比較好的教材,熟悉我掌握運用申論的寫作文體有哪些,怎樣寫能得到高分等。這部分不一定每天都要花費時間去看,只要在自己做題練習前需要將這部分內容熟讀 掌握。2 申論的寫作內容 近年來多會考時事方面的題目,所以時事政治 國家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