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寫作業,感覺作業根本不想做,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13:12:13

1樓:樂樂很闊耐

你不是可以和爸爸媽媽聊聊天的嗎?讓他陪你一起做,會更快一些,或者在旁邊出些主意也是一個不錯的主意啊!寫的時候就感覺你在和時間賽跑。

或者採訪一下爸爸媽媽有沒有不想做作業的時候?他們是怎麼做的?只要你合適的,運用時間就行了。

聊天還是有時間的。

2樓:

作業對學習肯定有幫助,如果不好好做作業成績會下滑很快的,到時候就考不上好的高中和大學了,權衡一下吧

3樓:

還是那句話,無論怎麼說學生都要做作業的,其實等長大後回發現作業根本沒一點用處,但在這個時間段是必須的,因為考驗的是你的素質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我們這種不喜歡學習的人都不喜歡做作業,我以前高中到後來都是抄別人的作業但是這樣你成績不會好,如果你已經做好不上好大學的準備,那就抄吧....其實到大學我也是抄,大學裡都這樣,差點的大學就幾個人做,期於全部抄....樓住自己想吧....

5樓:さ紅顏゛女孩

可以參考同學的然後自己試著做一些簡單到題,

6樓:劉雨滴

只有寫了,等放假你就可以輕鬆一下了。如果不寫會被老師留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做就不要強迫自己去做作業了 只要自己學習能跟的上也不就可以了麼

8樓:典平卉

得到老師的信任,這是最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