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裝修想換個歐琳蒸烤箱,有用過的嗎

時間 2021-07-20 16:44:03

1樓:次月明

中國人傳統烹飪肯定是蒸的比烤的多,從使用角度和契合度來說,建議你選蒸烤箱,就你說的歐琳蒸烤箱就挺好,我家用的就是歐琳蒸烤箱,歐琳蒸烤箱具備蒸和烤的功能,它採用的是 4d蒸汽烤,蒸汽迴圈控溫,高效熱迴圈,熱量迅速被食物吸收,而且保溫時間長,省時省事,還節能減排,設計合理,空間還大。如果從居家的角度來看,很建議你直接上歐琳蒸烤箱,就算是你買來了是為了看,也建議你買歐琳蒸烤箱,歐琳品牌有德國血脈,所以產品做得很考究,有藝術品氣質,看著就很舒服,高階、大氣、上檔次說的就是歐琳這樣的牌子。

2樓:大呀大白菜呀

抱歉,這個品牌沒有聽過,但是選購蒸烤箱方面,我可以給您提幾點意見。

第一,容量及材質。這個兩個可以合二為一談一下,主要是容量這個要看家庭人口來判斷,2-5口人,30l左右的容量是可以的,但是超過5口人,還是選擇更大的容量比較好,再者,看材質,現在不鏽鋼內膽比較多,搪瓷內膽雖然也有很多優點,但搪瓷本身不耐磨損,表面釉質脫落之後內部很容易被腐蝕。還有蒸發器,蒸發器是蒸烤箱的核心部件,其材質我們也要多加關注,畢竟蒸烤箱的蒸汽會直接接觸食物,還是選擇耐磨耐腐蝕的不鏽鋼材質比較好

第二,看功能。主要是看有沒有底火,也就是下加熱管,沒有下加熱管的蒸烤箱並不能完成完美的烘焙,有些雖然會宣傳熱風的效果,但是熱風並不能完全代替蒸烤箱的底火。

歐琳的蒸烤箱怎麼樣啊?想買一個!

3樓:貼丶吧廣告

相信我,這款烤箱值得買,而且價效比也不差。歐琳的蒸烤箱是用的 4d蒸汽烤,蒸汽迴圈控溫,高效熱迴圈,熱量迅速被食物吸收,而且保溫時間長,省時省事,還節能減排, 蒸烤搭檔都可以。是不是覺得很厲害了。

因為烤箱是比較獨特的一種產品,所以其型別也自然特別有意思。

朋友推薦歐琳的蒸烤箱,這個是既可以當烤箱,又可以當蒸箱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蒸箱是封閉的,一點油煙也沒有,食物也更健康,現在很多人家裡都用蒸箱,歐琳整合灶的蒸箱更特別的是採用的4d蒸汽烤,可蒸、可烤、可蒸烤同步進行,360°多維度快速加熱,能讓食物均勻受熱,空間也足夠大,夠全家人使用了。

歐琳蒸烤箱可以用來蒸東西嗎?

5樓:趙傾倒痴

歐琳bai

蒸烤箱,既可以烤du

,也可以蒸,這個你不要zhi

看到一款歐琳蒸烤箱,這跟一般的烤箱有區別嗎?

6樓:大呀大白菜呀

蒸烤箱和bai單純的烤箱還是du差別很大的。zhi蒸烤箱和烤箱的最主dao要區別在於版蒸烤箱有蒸制功權能,可以完全代替蒸箱, 因為蒸汽系統的加入很多單純烤箱沒有的功能也被加上了。包括髮酵、解凍等等

不過蒸烤箱雖然功能齊全,但是選購上也馬虎不得,主要是有些型號的蒸烤箱沒有下加熱管,不能完美的烘焙,雖然烤肉之類的沒什麼問題,但是想用蒸烤箱做烘焙的消費者可要考慮考慮了

除了下加熱管,還有兩點,其中之一就是蒸發器的材質,蒸發器是蒸汽產生的部件,其材質和食品安全息息相關,建議大家選擇食品級不鏽鋼的蒸發器;還有一點,蒸汽能否控制也是很重要的一點,畢竟蒸制全靠蒸汽,一會多一會少,自然蒸制的效果差,也容易留存積水

7樓:誆磱殉野hf仝

這個區別很大啊,烤箱功能單一,專業性強,所以操作起來更難一點,蒸烤比較適合居回家,功能答多,實操性強,看著說明說就能直接上手。歐琳的蒸烤箱做得還是相當不錯的,它採用的是 4d蒸汽烤,蒸汽迴圈控溫,高效熱迴圈,熱量迅速被食物吸收,而且保溫時間長,省時省事,還節能減排, 蒸烤搭檔起來很完美,更難得是,歐琳的產品有個很大的特點,都是方便清洗,它的蒸烤箱也不例外,有自清潔功能,完全不用擔心如何清洗的問題。

如何挑選水槽 歐琳水槽怎麼樣,***嗎?

8樓:齊家網

如何挑選水槽 歐琳水槽怎麼樣,***嗎?想買個水槽 不知道要買怎麼樣的好,有經驗的人 可以說下哦~方法/步驟 1 首先,選材料。 市場上現有的水槽就材質來分,主要有三大類:

不鏽鋼水槽、鑄鐵水槽及各類合成材料水槽。合成材料水槽 包括結晶石、亞克力、花崗岩等。材料選擇需與廚房裝修風格以及色調相配套。

不鏽鋼水槽因易於清洗,重量輕,同時具備耐腐蝕、耐高溫、耐潮溼、易搭配等優點,目前在國際市場上還是佔據著主導地位。 在歐美,整體不鏽鋼廚房也正走向流行趨勢,不鏽鋼燃氣灶具連同不鏽鋼檯面為一體的廚房正成為高檔櫥櫃的象徵。2 其次,選尺寸 從成型工藝來說,水槽可主要分為一體成型和焊接兩種。

一體成型工藝指使用一張大板,多道拉伸後成型。這種工藝必須對不鏽鋼進行熱處理,表面相對粗糙;因為只用一張板拉伸的緣故,在盆底處偏薄,且整體深度不容易達到200mm,但可保證良好的平直度 焊接工藝指對臺面、槽體分別拉伸,切割後焊接成型。這種工藝可生產比較複雜的產品,不通過熱處理而採用的冷拉伸方法表面質感好,保持了不鏽鋼原材質,但對焊接要求高,不能有虛焊、蛀孔,因此對企業的管理水平要求較高。

從表面處理來說,水槽可主要分為拉絲和電解兩種。 電解工藝,俗稱“珍珠亞銀”,通過酸洗、電解等化學方法,在水槽表面形成保護層。這種工藝極不環保,對材料要求低、成本也低,因此主要在低端產品上使用。

拉絲工藝,主要使用各項拋光材料,直接將不鏽鋼拋光打磨,形成各種絲質紋路,不破壞不鏽鋼,也利於清潔保養。因此,國際市場、以及國內的中高階水槽主要採用該工藝,而精細拉絲是拉絲工藝的最高水平之一,以下水口為圓心的發散紋路與側壁完美結合,細膩圓潤,質感卓越。國內僅有少數廠家具備這種水平。

3 最後,挑細節 細節能體現一個產品的質量。從使用焦爐來說,重點應該是看水槽深度、看臺面平直度、看表面有沒有瑕疵、看焊接有沒有傻眼蛀孔等等。當然,還可根據自己的使用偏好,選擇單槽、雙槽或者功能性水槽.

歐琳水槽沒有瑕疵、外觀質量都是不錯。歐琳水槽是通過國家檢測的3c認證產品。歐琳水槽是 十大品牌的產品,性價 比都很不錯,建議到**上看看。

9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確定購買什麼材質的水槽

水槽的材質有四種,一種是人造石的,一種是花崗岩的,一種是不鏽鋼的,還有一種是鑄鐵搪瓷的。花崗岩水槽的優點是非常的堅固,而且耐劃、耐高溫。不過由於花崗岩的硬度比較高,因此如果碗摔在上面非常容易爛。

人造石的容易清洗,而且能夠與櫥櫃檯面做到無縫銜接,顏色選擇也比較多樣。裝飾效能好,給人一種非常高貴的感覺。不鏽鋼和鑄鐵搪瓷的**便宜,而且容易有劃痕。

在這四種材質的水槽中,花崗岩的和人造石的**最高,大概在四五千左右,不鏽鋼和鑄鐵搪瓷的**便宜,大概在四五百左右。大家在選購的時候,如果不差錢,可以直接上花崗岩和人造石的,預算不充足建議買不鏽鋼或者是鑄鐵搪瓷的。

2、買單槽還是雙槽

單槽有單槽的優點,比如比較大的炊具也能夠完全的房間去,而不用洗鍋的時候還需要把鍋立起來。雙槽的優點是功能分割槽比較完善,洗菜的時候可以一個槽用來洗菜,一個槽用來濾水。該購買單槽還是雙槽的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

如果我們忍受不了鍋放不進去,建議考慮買單槽的,如果感覺無法濾水難以忍受就可以考慮購買雙槽的。

3、選擇直角水槽還是圓角水槽

水槽有直角和圓角之分,這裡的直角和圓角指的是水槽內部四邊的焊接處。建議大家選購的時候最好選擇圓角水槽,也就是現在說的r形水槽。直角水槽相比圓角水槽雖然看起來好看,看起來比較高階,但是清理起來麻煩,用時間久了容易髒。

而圓角水槽由於一個弧度的存在,因此清理起來就沒有那麼的麻煩。

4、謹防假的304不鏽鋼

不鏽鋼水槽的生產廠家的都宣揚自己水槽採用的是304不鏽鋼,304不鏽鋼是經過認定的食品級的不鏽鋼。不過這種鋼材的**比較貴,有的廠家在減輕成本的考慮下,採用的是假的304不鏽鋼。這裡我們在購買水槽的時候一定要注意,304不鏽鋼的真正表示是sus304不鏽鋼,而不是其它的,比如有的水槽廠家欺負消費者不懂304鋼的知識,標識的是dus304鋼,這種鋼就是假冒的304鋼。

5、謹防有毒消音片

現代大部分的水槽內部都有消音片,消音片的主要作用是減輕噪音。通常來說,在貼了消音片之後,水槽的背面還需要塗上一層防凝露塗層。這裡要明確的問一下他們的水槽採用是什麼防凝露塗層和消音片,因為有的廠商會用劣質的消音片坑騙消費者,而許多劣質的消音片都是採用廢料製成,時間短了可能沒有事情,但是時間長了的話,消音片化了就會產生有毒的氣體。

6、選擇拉伸水槽還是手工水槽

簡單說一下手工水槽和拉伸水槽的優缺點。拉伸水槽主的成本低,其工藝簡單,人工介入的比較少,主要是靠機器大批量的生產,不過水槽壁比較薄。手工水槽的生產工複雜,雖然也是靠機器生產,但是在生產的過程中需要大量的人力,因此成本高,**比較貴。

10樓:

歐琳水槽歐琳一直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時尚、健康的生活方式。產品線包括高階整體櫥櫃、智慧美學廚電、健康精工水槽及水處理、時尚整體家居等。旗下的產品包括:

整體櫥櫃、水槽、整合灶、淨水、淨水水槽、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蒸波爐、烤箱、微波爐、整體家居等

11樓:

水槽好的品牌挺多的,歐琳、九牧都是大牌子,做的還可以,還有一些牌子也不錯。買水槽不光看牌子大,其實最主要的就是要是你需要的,畢竟是買水槽,又不是裝飾品,買回家擺放的,所以,一定要看好材質,必須是真正的304不鏽鋼,還有就是要有齊全的配置,大口徑的下水啊,刀架、瀝水藍這些一般都有的

家裡準備重新裝修,想換個品質高一點的木門,請問千年舟木門怎麼樣

千年舟木門的品質還是蠻高的,我家臥室的木門就是安裝的它家的簡約美式款,整體風格比較淡雅,有一種自然美感。而且木門的表面光滑,線條很流暢,看著很是大氣簡約,喜歡 質量還是很不錯的,我鄰居家裝修時用的就是千年舟木門,聽他說他家那款木門是用杉木製作的,可以使用很多年也不會壞,而且木門的質感很不錯,光澤度很...

家裡簡歐裝修,餐廳該怎麼搭配傢俱呢

簡歐風格在空間搭配時需要注意兩點,一忌色彩太多,二忌配飾不當。簡歐追求的是簡單 大氣 功能性強。太子家居的歐式餐桌系列,就比較契合簡歐的風格。 蕢若蘭水瓶 簡歐風格的,餐桌不宜過大。餐桌過大會顯得餐廳很擁擠,並且實用性也大打折扣。 簡歐風格的裝修可以用大理石桌面的餐桌,比較搭配簡歐的裝修風格。色系選...

家裡電腦主機壞了,想換個主機,但自己對這些配置不太懂,我喜歡玩遊戲,,LOL,DNF,劍靈之類的

這個價位實在是買不到什麼太好的配置 只能說是低端吧。還好只是玩些lol之類的要求不高的網遊,儘量幫你用比較新的配置,並上獨顯 cpu intel 奔騰g3258 400盒裝主機板 技嘉 ga b85m ds3h rev.3.0 450記憶體 威剛4g ddr3 1600 萬紫千紅 180硬碟 希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