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馬桶蓋換起來方便嗎,家裡想換個智慧型馬桶蓋,好用嗎?

時間 2022-04-19 16: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裝乙個智慧型的馬桶蓋方便不?只要把馬桶蓋子卸下來之後就可以安裝了,幾乎適配所有的馬桶,只要你買智慧型馬桶蓋之前量好尺寸就行,對於新房、二手房都適用,安裝非常簡便,購買前只需知道四件事情:1、確定馬桶尺寸;2、確定馬桶形狀;3、確定預留電源及位置;4、確定有預留的水路。

在確定好上述資訊後,你便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購自己中意的toto衛洗麗型號咯,你也可以預約商家上、門安裝。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裝乙個智慧型的馬桶蓋方便不?你好,其實挺方便的,你可以直接安裝說明書自己裝,妥妥的。或者聯絡商家上門安裝,自己不用費心,所以說什方便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馬桶蓋不難安裝,我幾年前幫朋友裝過toto的,基本上根據說明書來,注意下幾個水管連線就行,難度係數不大。如果你實在覺得不放心,toto現在都是能安排師傅上面安裝的。只要你買的時候尺寸量好,直接讓師傅來安裝就好了。

而且他們有三年的免費保修期,服務網點全國都有的,安裝和售後應該就省力多了,也沒那麼多麻煩事兒~。

4樓:匿名使用者

商家給換.......

家裡想換個智慧型馬桶蓋,好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馬桶蓋在市場上也是有各種各樣,你在選擇時候還是根據你家實際情況來定,看看哪種比較合適的,它們各自都有著不同的特點。 我家用的是南韓大元的智慧型馬桶蓋,噪音小,孩子睡覺也不怕,這種就挺好的。

6樓:狙擊金融界

智慧型馬桶沒有用,它就是乙個普通的馬桶而已,你要那麼智慧型幹啥?所以說還是老老實實用普通的馬桶吧!

toto智慧型馬桶蓋怎麼樣,使用起來方便嗎?

7樓:

今年剛給父母換了toto智慧型馬桶蓋。剛換的時候還怕父母使用起來不習慣,沒想到父母反饋很不錯,對便蓋自動開閉還有便蓋保溫這些功能稱讚有佳,他們甚至可以像年輕人一樣很快就接受了水洗服務。另外,toto智慧型馬桶蓋操作起來也非常方便,有些功能是自動啟動的,有些只需要操作遙控就可以了,很簡單,我父母很快就熟練掌握了,年輕人更是不在話下。

想換乙個智慧型馬桶蓋,toto的智慧型馬桶蓋好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馬桶蓋的話,我覺得還是toto比較好,畢竟是日本最早做智慧型馬桶蓋的公司。之前去日本旅遊的時候,看到他們的高檔酒店裡也基本用的都是toto,松下畢竟不是專門做智慧型馬桶蓋的,所以和toto還是有一定差距的。另外,你仔細對比一下會發現,雖然智慧型馬桶蓋在功能方面沒有太大區別,但是細節方面還是toto做的更好些,比如那個清洗臀部的噴嘴,松下用的是不鏽鋼,我覺得沒有toto的樹脂材料乾淨安全,而且toto還有其他同類產品都沒有的便前噴霧功能,每次用之前,會自動噴灑水霧濕潤馬桶內壁,防止汙垢黏附在馬桶上,沖洗起來也會更乾淨方便。

有必要換個智慧型馬桶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在條件允許下,是非常有必要的。首先智慧型馬桶蓋比普通的更加衛生,因為一些智慧型馬桶蓋有防菌的功能。就比如toto的智慧型馬桶蓋,都是有防菌樹脂材料製成。

同時還有toto研發的自清潔技術,在你每次上廁所前後都會進行自我清潔,防止汙濁殘留。另外就是沖洗功能對身體更好,可以有效的預防痔瘡、便秘疾病。

10樓:博土棠

這個大家是看你個人的愛好和家庭需要情況了。!志龍馬桶蓋確實使用較為方便和科學

智慧型馬桶蓋的優點和缺點?

11樓:hcg和成衛浴

智慧型馬桶蓋的優點和缺點如下:

1)安裝便捷。智慧型馬桶蓋屬於獨立馬桶蓋,安裝比較簡便,專業人員只要十幾分鐘就可以完成。

2)價效比高。相比於智慧型馬桶,相同作用的智慧型馬桶蓋相較智慧型馬桶**便宜1000到2000元不等。

3)應用範圍廣,節約成本。智慧型馬桶蓋一般是家庭二次裝修時使用,安裝時直接替換原馬桶蓋即可,防止原材料過多浪費。

二、智慧型馬桶蓋的缺點

1)出現問題檢修費用高。

2)不好操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南韓知名品牌拿努智慧型馬桶蓋優點:1.「灌腸通便」的獨特功能,完完全全告別用紙時代,更好的消滅傳染性疾病的病毒、細菌、真菌或寄生蟲。

長期使用可以幫助身體的血液迴圈,預防便秘,痔瘡等疾病;2.座圈加熱,寒冷季節,馬桶座圈冰涼的觸感讓人厭煩,而智慧型馬桶蓋的座圈可以自動加熱到人體適合的溫度檔位,根據個人喜好進行調節,再也不用害怕如廁時的冰冷感覺;3.噴頭自潔,除臭,省電:

①採用不鏽鋼噴頭,具有自潔功能,即在每次使用完畢後,噴頭會噴射出瀑布式的水流,清除沾染的汙垢,噴頭可拆卸,更換更方便。②除臭功能,消除馬桶裡的異味。③在長期不使用時,馬桶蓋會自動降低座圈及水溫,節省電能消耗;4.

暖風烘乾:五檔暖風吹拂,移動烘乾更舒適。缺點(只有一點):

蓋板不適用所有馬桶。雖然馬桶蓋集智慧型、人性化、科技感,但並不是所有的馬桶都適用。所以要購買馬桶蓋需要精準挑選符合自家的馬桶尺寸。

智慧型馬桶蓋好用嗎?智慧型馬桶蓋可以按摩嗎?

隨著科技的發展和技術的創新,各種高科技產品進入我們的日常生活,改善了我們的生活質量。智慧型馬桶就是高科技的產物,那麼,智慧型馬桶好用嗎?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呢?一 智慧型馬桶好用嗎。1 全輕觸式按鍵設計。採用全輕觸式按鍵設計,使用過程更方便,清潔更徹底,汙漬不留痕。2 噴頭自潔。使用前後噴頭都會自我...

智慧型馬桶蓋哪個牌子好,智慧型馬桶蓋究竟哪個牌子好

您好,民宿性質不同於家庭,使用頻率高衛生性要求高,建議選購進口品牌,質量有保障且經過國外市場多年檢驗。技術層面自不用說,產品穩定性好,返修售後率低。建議民宿使用務必選擇觸控操作面板。傳統按鍵式操作面板隨時間流逝表面貼層容易出現翹邊,裂痕極易導致水汽入侵。一體成型技術,則最大程度的避免了外部水汽入侵的...

智慧馬桶蓋對女性有哪些好處,智慧馬桶蓋有哪些功能?

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 光按摩方式就有好多選擇的 水洗更衛生 更健康,偷偷說,我感覺洗屁屁和洗 那裡 的水柱是兩個噴頭分別噴出來的,猜這樣的設計是為了衛生考慮吧。水流也特別輕柔,還是溫水,太舒服了有木有。另外我那個準媽媽閨蜜說,她買的toto衛洗麗,孕婦用著也很方便,也能輕鬆如廁,真的超級好的! 人魔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