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小提琴好還是學笛子好,小提琴和笛子,學哪個好?

時間 2021-07-20 15:28:27

1樓:雨中漫步

樓主你好。

我認為,看個人的喜好,不一定小提琴就好,也不一定笛子就好,個有個的優缺點。比如:小提琴,它的音色是很好,但是它的一些方面不能被笛子表現出來,所以,你還是聽一下,哪個樂器的曲子好聽,一定要是符合你想聽的,在去學才會是你希望去學的樂器,不是被逼的。

如果都好聽,你最好都學,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小提琴吧,小提琴和你彈鋼琴通的,都是用手的,吹奏樂器,肺活量要大些的,一般吹完滿臉通紅的!

3樓:以藍

個人覺得長笛好,也許是因為我學過吧,我覺得長笛的聲音比竹笛好聽,小提琴感覺比較難,什麼把位什麼的不好掌握吧,而且還要歪脖子演奏,時間長了會不會~~~

4樓:雨靖靈

恰好我也11歲,也曾在這兩種樂器間徘徊。據說學“吹”的樂器對牙齒不好(嚴重傷害,牙齒會早早的就掉沒了),最終忍痛選擇了小提琴。我從4歲開始學小提琴(真巧!

也是7年),驕人的成績肯定了我當初的選擇。強力推薦你學小提琴!因為小提琴需要紮實的“功力”;笛子相對就簡單多了,長大後也可以學。

不過,你要有心理準備,學小提琴超苦的....

小提琴和笛子,學哪個好?

5樓:雨滴h雨點

其實我個人推薦你學習小提琴。小提琴雖然比笛子要難一些。但是隻要刻苦練習都可以學好的。

而且重要的是笛子會很大的消耗你的氣力。這個很重要。對身體影響比較大的。

當然要是伙食比較好,身體比較好那可以考慮,但是等你你年齡大了就不好說了,本人學笛子的時候 每次下課幾乎整個嘴巴胸口都麻了,下樓梯差點摔倒。不過如果真的很喜歡笛子的話 那就另當別論了。

順便說一下 現在很多人都不喜歡這個了 雖然在電視裡 聽起來很美妙。但現實中沒有多少人會懂得欣賞。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有時間可以都學的,而且你長笛有基礎,學起來會輕鬆一點吧,但是小提琴是比較難的,我是學小提琴的,小提琴學完後學鋼琴,表示有點難度,一個弦類,一個彈奏類,所以樓主彈奏類轉弦類會有點困難,如果樓主夠毅力的話,可以學,只要越過那個難度線,後面都會順風順水的,但是如果只是興趣,不建議學,會很耗時間,其實長笛就很不錯

7樓:黑夏克

小提琴現在才學有些遲了,會吃很多苦還不一定有成果。笛子在速成方面一般只需要4~6個月就可以學有所成,有天分的水平可達到8~9級水平。

8樓:匿名使用者

小提琴是較難入門的西方樂器,你是準初三學生,學習比較緊張,小提琴難學,又要花很多時間練習才有成效,你還是學笛子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講檔次,小提琴當然高貴過許多,但初學很難,可能會殺死幾個鄰居。笛子入門容易,但真正要吹好還是要好幾年的功底。各有千秋了,看你自己想要什麼。

10樓:

小提琴,不過會苦一點,要吃苦,而長笛對身體會有點不好,小提琴前邊苦一點,以後就好了,要堅持,我學小提琴八年了,十級了。謝謝

11樓:宇原戀

笛子 比小提琴簡單多了 而且速成也快 主要得看你自己想學什麼 我是教笛子的老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自己的興趣了。

相對來說,笛子要比小提琴好學一點

小提琴屬於西洋樂器裡最難的一項樂器了。

但是隻要用心學還是可以學好的。祝你成功!

13樓:宸

我覺得小提琴會好些,也比較拿的出場,或者你可以考慮學鋼琴,也很簡單。

14樓:陶葉

笛子吧,小提琴難學,再說你已經初三了,很忙的。對吧?

鋼琴和小提琴哪個好些,學鋼琴好還是小提琴好

難危 怎麼說呢 1,對於鋼琴來說,小時候練手型很重要,一般都是6 7歲就開始了。15歲手型基本已定,練鋼琴會很辛苦,付出的努力肯定要多很多。2,鋼琴的 很貴,一架鋼琴少則7 8千,多則好幾萬。3,鋼琴的課程按小時來計算,初學者一週1 2次就可以,但學費很貴,根據水平高低會有不同,我小時候初學時是70...

長沙哪裡可以學小提琴,長沙學小提琴哪裡好

很多人似乎覺得沒有老師就不能學習小提琴,實際上小提琴很多技巧和靈感都是自己勤奮鑽研的結晶,老師永遠是外因,真正能夠讓學好小提琴的人一定是你自己,我更覺得勤奮,鑽研,不斷強化基本功是學習小提琴最重要的,如果只是跑到老師那裡,按部就班的學習,是永遠無法掌握小提琴基本功的。學習小提琴需要優秀的老師,但你似...

怎麼才能學好小提琴,學小提琴大概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拉的比較好

i m coming 今天終於有空回答問題啦 剛教完一堂課。嗯,想學好小提琴 1.既然你有興趣了,我就不再說該如何培養興趣。不過,要將這種興趣保留下去 2.找個老師定期上課,每天定時安排練琴 3.不知道你的熟練是指到什麼程度?籠統得和你說,按照大部分人的進度,從初學到2 3級,會花上你半年到一年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