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曲子名,經常能聽到的,很憂傷的 好像前面是鋼琴,後面是鋼琴和小提琴演奏的

時間 2021-07-20 15:28:27

1樓:

the promise?

papillon?

ode to simplicity?

heartstrings?

reflection?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也是神祕園的吧...

神祕園有四張專集勒...

3樓:珊珊巨集巨集我愛你

王力巨集的《can you feel my word》??

很好聽的一首歌!!鋼琴加小提琴

4樓:

範圍太廣了啊。

是不是卡農呢?但好像不是那麼憂傷。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東京愛情故事》經典插曲——“冠軍後面”鋼琴

6樓:在孔望山聽演唱會的北極狼

- -我也在找這首歌 - -

是“天之痕”對嘛- -

7樓:美麗界限

"forever"嗎?

找一首曲子,純**,悲傷的,前面是鋼琴後面是小提琴 10

8樓:天下溪

the promise?

9樓:流殤琴一曲

是不是很悲傷有一句 我不會再想你

10樓:犭者額

the rain 久石讓

宮崎駿的作品中有一首很好聽的鋼琴和小提琴演奏的曲子,叫什麼名字 ?

11樓:匿名使用者

宮崎駿著名動畫電影《天空之城》的主題曲:

《與之共乘》

一首歌,沒人唱的,,,,裡面只有鋼琴和小提琴,很悲傷的,那個是什麼歌 10

12樓:

鋼琴小提琴合奏又很悲傷的曲子太多了,你看看下面這幾個是不是:

久石讓的《the rain》,

神祕園樂隊的《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dreamcatcher》(開始有一小段女聲後來是鋼琴和小提琴的那個版本)。

神祕園樂隊(secret garden)的曲子大部分是由鋼琴和小提琴演奏的,而且很多是悲傷的曲子(也有歡快的和激昂的)。

13樓:波東

極度睡眠鋼琴曲。很多感動之類的活動都用那首做背景,聽了會想哭的感覺,打動人心求最佳

14樓:巧惠然

等我開電腦給你找,好像是鋼琴名曲,就是這個名字

15樓:摩羯不要有脾氣

你聽聽 〈問候〉 只會比你說的這個還好聽

求一首有名的小提琴和鋼琴協奏曲 前面一段是鋼琴不怎麼好聽但是到了中間一段的小提琴演奏非常好聽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薩拉薩蒂小提琴經典: 流浪者之歌 (吉普賽之歌)

你找的可能是這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梁祝!我就是練小提琴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神祕園的哀嘆,有些傷感,但非常好聽。很符合你的要求。

19樓:淺田梨繪

卡農 天空之城之類的都很好聽哦~

20樓:

這個答案估計只有你自己知道

21樓:李保林

沒看明白,猜不出來。

求一首民樂的曲子,高人幫忙,求一首民樂西洋樂器可以合奏的樂曲!!

十面埋伏 霸王卸甲 將軍令 廣陵散 秦王破陣樂 臨安遺恨 二胡曲 賽馬 琵琶曲 十面埋伏 有一首古箏曲 戰颱風 很有氣勢,樓主可以去嗖嗖 求一首民樂西洋樂器可以合奏的樂曲!這與樂曲沒什麼關係 問題就在配器上 編曲了得 什麼樂器都行 請問這首曲子叫什麼啊?是一首民樂。這個鏈結沒有了。求一首民樂,都是樂...

求古詩一首,求一首古詩的名

長干行 繞床弄青梅 句解 妾發初覆額,折花門前劇。郎騎竹馬來,繞床弄青梅。同居長干里,兩小無嫌猜。十四為君婦,羞顏未嘗開。低頭向暗壁,千喚不一回。十五始展眉,願同塵與灰。常存抱柱信,豈上望夫台。十六君遠行,瞿塘灩澦堆。五月不可觸,猿聲天上哀。門前遲行跡,一一生綠苔。苔深不能掃,落葉秋風早。八月蝴蝶來...

跪求一首憂傷,低沉的英文歌,求一首聲音沙啞低沉的英文歌曲

汲恕伏鶯 1 ihate love claude kelly 2 now andforever rechard marx 3 she s gone steel heart 4 that s whyyou goaway micheal learns torock 5 apologize onere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