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 our不同類的一項是哪個

時間 2021-07-19 16:05:46

1樓:匿名使用者

my we our 不同類的一項是哪個?

答案是:we

解析:my 和 our 都是 形容詞性物主代詞,而 we 是 人稱代詞主格。所以是we

弄懂兩個概念:

形容詞性物主代詞

1.形容詞性物主代詞起形容詞的作用,用在名詞前。(黑體為形容詞性物主代詞)

例:1. this is my book.  這是我的書。

2. we love our motherland.  我們熱愛我們的祖國。

2. 名詞性物主代詞起名詞的作用。(黑體為名詞性物主代詞,斜體字為形容詞性物主代詞)

例: look at the two pencils. the red one is your pencil,the blue one is mine.

看那兩支鉛筆,紅的是你的,藍的是我的。

3. 注意:在使用名詞性物主代詞時,必須有特定的語言環境,也就是要省略的名詞大家已經提起過。例: it's hers.  是她的。

4.名詞性物主代詞=形容詞性物主代詞+名詞

為避免重複使用名詞,有時可用“名詞性物主代詞”來代替“形容詞性物主代詞+名詞”的形式。

人稱代詞:

第一人稱(我;我們),第二人稱(你;你們),第三人稱(他、她、它;他們、她們、它們)。根據人稱代詞在句中所充當的成分可以分為主格人稱代詞、賓格人稱代詞。另外,人稱代詞有單複數之分,特別是第二人稱單複數寫法都是一致的,實際翻譯時應當注意。

2樓:巧手成媽媽

不同類的一項是 we

英語題,we,our,your,其中哪個是不同類的一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we是不同類的一項,其他兩個是物主代詞,

4樓:哈華東師大

we因為we是名詞。我們

our,your是形容詞,我們的,你們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we是不同的,our 和your都是形容詞性物主代詞;we是名詞性物主代詞

my和l和we哪個不是同一類

6樓:晟睿教育

my 物主代詞

其他都是人稱代詞

7樓:費**

是my主格人稱代詞(i,you,he,she,it,they,we)

形容詞性物主代詞(my,your,his,her,its,their,our)

8樓:懂命理的英語高手

my不是一類,其他兩個是人稱代詞,my是物主代詞,我的的意思。

your,my,he不同類的一項

9樓:匿名使用者

your,my,he中不同類的一項是he。he是人稱代詞,your,my是形容詞性物主代詞。

1、he

英 [hi; iː; i; hiː]  美 [hi,iː,i,hiː]

pron. 他;(泛指的)人;上帝

n. 男性,男子;雄性動物

n. (he) (中、美、丹)赫(人名)

2、your

英 [jɔ:(r)]  美 [jʊər; jʊr]pron. 你的,你們的

3、my

英 [maɪ]  美 [maɪ]

pron. 我的

int. 哎呀(表示驚奇等);喔唷

n. (my)人名;(越)美;(老、柬)米擴充套件資料:大多數代詞具有名詞和形容詞的功能。

英語中的代詞,按其意義、特徵及在句中的作用分為:人稱代詞、物主代詞、指示代詞、反身代詞、相互代詞、疑問代詞、關係代詞、連線代詞和不定代詞九種。

1、人稱代詞:

主格 單數 i you he, she, it複數 we you they

賓格 單數 me you him, her, it複數 us you them

2、物主代詞:

形容詞性

單數 my your his, her, its複數 our your their

名詞性單數 mine yours his, hers, its複數 ours yours theirs

10樓:匿名使用者

your是你們的或你的。

my是我的,

它們後面都帶“的”

所以它們都是賓格

而he是他。沒有“的”意思。

所以he是不同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heyour你的

my我的he他

my his we哪個不相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we.my我的自 his他的 we我們主格人稱代詞bai

(dui,you,he,she,it,they,we)形容詞性物主代詞(my,your,his,her,its,their,our)

希望可以幫到zhi

你,望採納。謝謝dao

13樓:匿名使用者

we與其他兩個不同,望採納

i,my,we它們那個不是同一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my不同,它是物主代詞

其它是人稱代詞

為你解答,如有幫助請採納,

如對本題有疑問可追問,good luck!

下面詞語表達色彩不同的一項是A奮不顧身前赴後繼不屈不撓B荀延殘喘鼠肚雞腸苟

b,表達的應該是不一樣的,苟延殘喘和速度,機場表達的意思不太一樣 下面至於表達色彩不同的一項應該是弊端,因為它不同。上面詞語表達色彩不同的一項是什麼?奮不顧身前赴後繼,不屈不撓,苟延殘喘,小肚雞腸,這個好像都沒有色彩的不同啊!下面詞語表達色彩不同的一項是a鳳部分影象前仆後繼,奮不顧身前仆後繼,不屈不...

下列句子沒有語病的一項是

a 去掉通過,或者去掉 使 b 正確 c 報刊,電視,網路 與 和宣傳 重複了,去掉一個d 顯示l改為 因為 b是對的,a去掉使,c報刊,電視,網路都是宣傳 d方便後面加效能。 張偉 應該是最後一項d項 理由如下 a項 通過 使,句子缺少主語,這個不用多說了吧!b項 前面一句是個完整句,第一句就說完...

有關某一項體育運動的。隨便一項就行啊跪謝

1 籃球是乙個由兩隊參與的球類運動,每隊出場5名隊員。目的是將球進入對方球籃框中得分,並阻止對方獲得球權和得分。可將球向任何方向傳 投 拍 滾或運,但要受規則的限制。籃球比賽的形式多種多樣,也有最流行的街頭三人籃球賽,是三對三的比賽,更講究個人技術。當今世界籃球水平最高的聯賽是美國的國家籃球協會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