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母校不捨與感激的作文,左右,對母校不捨與感激的作文,400字左右。

時間 2021-07-15 12:41:17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飛逝,在小學裡那短短的六年已成了往事。我即將告別她,我已經生活了六年的深深留戀的地方??母校。我留戀她的一草一木,留戀我在這裡的一舉一動。

留戀??校園裡的自然教室,踏入自然教室,一排排白色的可桌椅整齊的擺列在教室的中間部分。在牆旁邊的櫃子上擺著一排大自然的漠圖,點綴著自然教室,我和同學們彷彿站在了神秘的大自然中,而老師就像一本敞開著的百科全書,待我們探索所大自然的奧秘。

在教室的上方,吊掛著各種各樣的魚,這時,我們彷彿沉浸在了海洋之中。而老師就像一本海洋知識全書,帶我們遨遊海洋。

留戀??校園的操場,那裡即使我們自己的翅膀,盡情玩耍的地方。記得我們曾在這裡舉行過多少次比賽,由跳繩比賽,有田徑比賽,還有拔河比賽,「譁,譁。

」楊樹發出的響聲再次在我耳邊響起,它使我想起了曾經的許多許多。

母校啊!我深深地,深深地留戀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經意間,我已經走過了六年的小學生涯。六年來,每乙個歡笑,每一滴淚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經歷,每一聲感動,都使我難以忘懷。如今,我們即將告別母校,一股眷念之情湧上心頭。

加減乘除,算不盡您對我的貢獻;詩詞歌賦,頌不完我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滋潤著我們美的情操。在這六年的幸福時光裡,我要感謝母校,感謝母校的老師教給我無窮的智慧型和做人的道理。

二年級時,我有了自己的學習上的好夥伴,生活上的好朋友。下課後,我便和好朋友竊竊私語,說著各自的秘密。上四年級了,我即將與啟蒙老師和好朋友分別了,心裡有些依依不捨。

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相信,有緣分我們還會再相聚的。

五年級時,我來到乙個新學校,加入到新的班級。剛開始,我只能和周圍認識的同學說說話、聊聊天。不久,我認識了乙個好朋友,她和我很要好,就這樣,我在這個大家庭中認識了第乙個好朋友。

漸漸地,我的朋友越來越多,我越來越喜歡這個集體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過去了,我已經不再是那個天真、無知的小孩了,我已經是乙個懂事的成熟少年,不再懵懂。

我即將畢業離開母校,在此,我要感謝母校讓我健康、快樂地成長!

有關對校園,老師,同學不捨的作文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歡快地玩耍bai

。數學老師在du耐心地給學生們講解

zhi數學問題,跳dao皮筋,同學回們的校園生活豐富多采吧!教室裡答,老師在和同學們一起唱歌!美術課上,讓人恨不得翩翩起舞,他們的歌聲娓娓動聽,每天都會發生許多有趣又好玩的事情,我們也是生龍活虎,畫得栩栩如生!

**課上,同學們是那麼投入地在學習,同學們在快樂地遊戲。學生們也在認真地學習!在課下,或者在滑滑板…… 看,同學們邁著整齊的步伐,惟妙惟肖!

你追我趕。看我們整天都生活在乙個快樂的校園裡,捉迷藏……男生們自然在玩抓人的遊戲,在校園裡。操場上,語文老師在津津有味地給同學們講解課文,同學們正拿著畫筆在紙上自由地畫著,在奔跑!

同學們在課堂上是多麼認真呀。校從教室裡傳出了老師清脆的誦聲和孩子們的朗朗書聲,在行走。別看我們上課很老實。

女生們在踢毽子;體育課上,下了課可是像個猴子似的,我們也在快樂地讀書,像乙個熱鬧的集市

寫小學作文,對母校的感激,,急,寫小學作文,對母校的感激,600字,急

遺失丶初夏時光 再見了,母校 終於還是要說再見了,六年的歲月,帶給了我太多太多。使我從一個當初抱著媽媽哭鬧著不肯離開的小丫頭,變成了一個懂分寸 懂禮貌的乖乖女。在離別之際,心頭湧上了千言萬語,卻又不知如何表達。說感謝老師的呵護,感謝同學的關愛,實際上,到頭來,還是在感謝母校 沒有母校,拿來敬愛的老師...

對昭君出塞的評價與看法左右,對昭君出塞的評價與看法100字左右

統治者的政治需要.國力和軍隊的戰鬥力不行,只能通過這種和親方式避免衝突. 昭君出塞後,漢匈兩族團結和睦,國泰民安,邊城晏閉,牛馬布野,三世無犬吠之警,黎庶忘干戈之役 展現出欣欣向榮的和平景象。公元前31年,呼韓邪單于亡故,留下一子,名伊屠智伢師,後為匈奴右日逐王。時,王昭君以大局為重,忍受極大委屈,...

對這句話的感受。左右小作文,對這句話的感受。80字左右小作文

含淚的小姑娘 閱讀 種春風 完成文後問題 種春風那天正好是立春。我拿著幾張稿費單去郵局,心情很好。郵局人不多,前面是個小夥子,正在給家裡寄錢,後面是乙個70歲左右的老人,戴著個老花鏡,穿著破爛又邋遢。他肯定是來取子女們的匯款的吧。他手中還拿著一張報紙,我掃了一眼,是 河北農民報 我從來沒讀過的乙份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