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個忙,幫我出個主意

時間 2021-07-13 23:42:05

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是一件需要理智的事情,所以不要在工作上耍個性,我並不反對跳槽,但跳槽決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而且頻繁跳槽的後果是讓人覺得沒有忠誠度可言,而且不能安心工作。

要跳槽肯定是有問題,一般來說問題發生了,躲是躲不開的,很多人跳槽是因為這樣或者那樣的不開心,如果這種不開心,在現在這個公司不能解決,那麼在下一個公司多半也解決不掉。你必須相信,90%的情況下,你所在的公司並沒有那麼爛,你認為不錯的公司也沒有那麼好。就像圍城裡說的,“城裡的人拼命想衝出來,而城外的人拼命想衝進去。

”每個公司都有每個公司的問題,沒有問題的公司是不存在的。換個環境你都不知道會碰到什麼問題,與其如此,不如就在當下把問題解決掉。很多問題當你真的想要去解決的時候,或許並沒有那麼難。

有的時候你覺得問題無法解決,事實上,那只是“你覺得”。

資本靠的就是積累,這種積累包括人際關係,經驗,人脈,口碑……如果常常更換行業,代表幾年的積累付之東流,一切從頭開始,如果換了兩次行業,35歲的時候大概只有5年以下的積累,而一個沒有換過行業的人至少有了10年的積累,誰會佔優勢?工作到2-3年的時候,很多人覺得工作不順利,好像到了一個瓶頸,心情煩悶,就想辭職,乃至換一個行業,覺得這樣所有一切煩惱都可以拋開,會好很多。其實這樣做只是讓你從頭開始,到了時候還是會發生和原來行業一樣的困難,熬過去就向上跨了一大步,要知道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過程,每個人的職業生涯中都會碰到幾個瓶頸,你熬過去了而別人沒有熬過去你就領先了。

跑長跑的人會知道,開始的時候很輕鬆,但是很快會有第一次的難受,但過了這一段又能跑很長一段,接下來會碰到第二次的難受,堅持過了以後又能跑一段,如此往復,難受一次比一次厲害,直到堅持不下去了。大多數人第一次就堅持不了了,一些人能堅持到第二次,第三次雖然大家都堅持不住了,可是跑到這裡的人也沒幾個了,這點資本足夠你安穩活這一輩子了。

一份工作到兩三年的時候,大部分人都會變成熟手,這個時候往往會陷入不斷的重複,有很多人會覺得厭倦,有些人會覺得自己已經搞懂了一切,從而懶得去尋求進步了。很多時候的跳槽是因為覺得失去興趣了,覺得自己已經完成比賽了。其實這個時候比賽才剛剛開始,工作兩三年的人,無論是客戶關係,人脈,手下,和領導的關係,在業內的名氣……還都是遠遠不夠的,但稍有成績的人總是會自我感覺良好的,每個人都覺得自己跟客戶關係鐵得要命,覺得自己在業界的口碑好得很。

其實可以肯定地說,一定不是,這個時候,還是要拿出前兩年的幹勁來,穩紮穩打,積累才剛剛開始。

你足夠了解你的老闆麼?你知道他最大的煩惱是什麼嗎?你足夠了解你的原來那些同事麼?你知道他們為什麼那樣對你嗎?如果你不知道,你憑什麼覺得自己如何面對呢?

2樓:無聊滴小龍

現在的工作不好找,如果真的有機會就放下面子吧,你只要認真的對待這份工作肯定會得到他們的認可的…

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為了明天,該去。如果為了自己放不下面子,那就不要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暫時你還沒有新的打算,或者是一個心怡的地方去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去原來的單位吧,好好努力。把握機會。畢竟以前是年輕氣盛,在以後的工作中踏實、認真、好好學習技術才是真的。

5樓:終極狂想

為了生活,面子算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話就要看你的承受能力了,如果你受不了他們的冷眼相對,受不了那種壓抑的氣氛,那我覺得你還是從長計議,最好換個養殖場,因為你當時的做法已經對他們產生了很壞的印象,你這樣回來,他們會覺得你很可笑,在外面混不了再跑回來,對你的看法也是越發的敵意。

還有你的一些想法我很不贊同,既然你決定想從頭開始,就不要考慮家庭的問題,路途的問題,因為這些都可以解決的,這些都有方法解決,而你的工作確實硬性的,因為你想去的養殖場是固定的,不會因你的意願而發生位置的遷移,這時候只能是你去適應這個環境,如果你真的想好好學的話,那就不要被這些羈絆所困擾,好好的去學,把自己充實了,到時候你有實力的話,成功的話,還會怕家庭不能照顧到?路途太遠不能顧及到?這些都是小問題了,只有實力的提升,能力的增加,才會讓其他人對你刮目相看,這樣才會解脫你所有的所謂的困惑。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7樓:白果子素素

管他呢,你是去做事業的,又不是去搞人際關係的.白天好好做工作,晚上回家老婆孩子熱炕頭.關鍵是,自己的心態才重要.

8樓:撕裂一襲微涼

有些時候為了生活面子可以暫時放一放,人總是有年輕氣盛的時候,不管做什麼我們都只要虛心認真,不怕失敗,讓別人看到不一樣的你,用成功說話。還是看到那些斜視你的人,就要用行動去征服他們咯,主動跟人家講講話,買點好吃的騙騙他們,人心都是肉長得,出門在外靠朋友啦。能夠讓群眾信服你,是你成功的基礎啦。

9樓:光影剛剛好

另找一家去,不一定要找大的,小的更能體現你的專業能力

面子嘛,你認為有就是有,太計較它人還不活了?什麼都看開點哦

祝你好運

大家來幫我出出主意,請大家幫我出個主意,謝謝

乙個人如果對乙個工作不感興趣的話,那麼他只能發揮出20 的潛力。如果感興趣,可以發揮出80 的潛力。如果有目標,有追求,而且很感興趣,就會發揮出100 的潛力。但是,現實很殘酷,它不允許你去選擇你感興趣的工作。你只有先讓自己有獨立生活的能力,然後在抽空出來仔細思考,找找有什麼方法去改變這一切。其實自...

請大家幫我出個主意,保護我們人身的侵害和我家泰迪的安全

投毒是絕對不行的,這樣只會把事情鬧大啊,到時候你家的寶貝安全更加不能保障。現在的辦法就是去居委會投訴,他們應該會管的,而且像你說的鄰居這麼不講理,那附近應該有很多居民對他們有意見的,大不了集體投訴,不信居委不管。官大一級是壓死人啊,尤其是現在的社會,連乙個小警察都敢出來得瑟。如果居委會都不出面的話,...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我相信他愛你,你也愛他。他有家庭,即使和妻子分開了,可還是有責任的。你呢,正值青春。對感情的執著和愛的追求沒有錯。你感覺累了,是嗎?想過嗎?他也累。所以你迷漫了。發怒了,覺得他在敷衍了。別怪他,也別狠他。愛原本就是付出,如果你真愛他,好好的讓自己放手吧。放開其實也是對他,對自己最大的愛!放手吧,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