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個大學最好

時間 2021-07-13 17:38:31

1樓:雲昕邗俊楚

綜合實力最強的是上海復旦大學,

第2是上海交通大學,計算機這個專業是在全國是第2,僅次於清華大學。

第3是上海同濟大學,

第4是華東師範大學

2樓:

復旦大學(綜合實力);上海交通大學(工科綜合第一);同濟大學(建築類第一);

華東師範大學(師範類第一);上海外國語大學(小語種第一);上海財經大學(財經類第一)

東華大學(紡織第一);華東理工大學(化工類第一);

3樓:儒森漢語

超一流大學

01.復旦大學(“985”工程與“211”工程重點高校,教育部, 本科)

02.上海交通大學(“985”工程與“211”工程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03.同濟大學(“985”工程與“211”工程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一流大學

04.華東師範大學(“985”工程與“211”工程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05.華東理工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06.上海財經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07.上海外國語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準一流大學

08. 上海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高校,上海市,本科)

09.東華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10.華東政法大學(上海市,本科)

上海哪個大學考研簡單,考研去上海哪個大學好

快樂權御天下 一 院校檔次 上海大學位於上海,有著天時地利人和的條件,所以雖然是211工程建設院校,但是它在國際上的排名卻是不一點都不比一些985的低,而且這幾年是一直在進步,我們來看一下具體的資料。在校友會版中,2018上海大學全國排名第55,相較於2017年的58名,排名上升了3名。鄭州大學去年...

哪個大學動畫製作專業最好,哪個大學的動畫設計專業最好?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哪個學校最好,世界上哪個大學最好?

遠巨集 1 清華大學 清華製造 無疑是就業的第一保證,這一地位一直沒有動搖。受過理工科訓練的畢業生在各行各業仍然很受歡迎。出國留學的比例和繼續深造的比例也是中國第一。清華新設的文學院也以新學科和高精確度為特色。它有許多熱門學科,如新聞學 社會學 公共管理 金融和法律,而且它的就業前景令人瞠目。2 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