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學校最好,世界上哪個大學最好?

時間 2021-06-16 05:28:07

1樓:遠巨集

1、清華大學

“清華製造”無疑是就業的第一保證,這一地位一直沒有動搖。受過理工科訓練的畢業生在各行各業仍然很受歡迎。出國留學的比例和繼續深造的比例也是中國第一。

清華新設的文學院也以新學科和高精確度為特色。它有許多熱門學科,如新聞學、社會學、公共管理、金融和法律,而且它的就業前景令人瞠目。

2、復旦大學

復旦大學一直以來號稱江南第一學府,復旦大學科學實力雄厚,在出國留學方面有很大優勢。復旦大學也是美國認可的四所大陸大學之一,另外三所分別是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和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因此,復旦大學無疑是畢業後想在上海和長三角發展的學生的最佳選擇。

3、上海交通大學

交通大學學生的大腦靈活,善於管理,管理能力,也更容易進入管理層,特別是某些型別的大型外資企業在上海,每年提交一份單獨的儲備。但由於報道範圍有限,它在上海的聲譽似乎總是落後於復旦。所以等待第三列。

4、北京郵電大學

北郵在某些排行榜上的排名雖然低,但它在整個通訊行業的影響力是無與倫比的。

所以這裡的就業幾乎和清華一樣好。在中國移動(china mobile)、中國聯通(china unicom)、中國電信(china telecom)和中國網通(china netcom)每年招聘的員工中,北郵學生佔了近一半。

就連這些公司每年的筆試考場都在bup上。四大公司75%以上的領導層來自bup。因此,雖然北京郵政出國的比例稍低,但通訊行業的超高待遇無疑是吸引大量學生的巨大魅力。

5、對外經濟**大學

在上世紀90年代,對外經濟**大學曾一度炙手可熱,當時的文科成績幾乎和北京大學一樣高。後來,由於經濟的調整,一些進入了低迷狀態。但近年來也出現了強勁的好轉。

以外貿為導向的國內經濟結構,每年都會對國際**及相關領域產生巨大的需求,對外經貿大學無疑是其中的佼佼者。

此外,整個學校的教學體系相當先進,畢業生的外語水平在國內高校中名列前茅,成為就業市場上的熱門人才。對外經濟**大學佔德勤、畢馬威等國際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員工總數的35%。

2樓:仍遊力鴻達

我想大學應該比較好,因為沒有人管。有的技校是封閉的,管的太嚴!

3樓:徐茹臧帆

你喜歡怎麼樣的教學方法呢?是嚴的呢?還是喜歡沒人管的呢?沒人管的話那當然是大學哦,不過有的大學也管的很嚴。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屬於教育機構。 學校是教育者有計劃、有組織地對受教育者進行系統的教育活動的組織機構

5樓:隴南校區周老師

初中生在選擇中專學校可以考慮甘肅北方技工學校。甘肅北方技工學校是由甘肅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批准成立的全日制職業學校,與渭南軌道運輸技工學校聯合辦學,創辦華山教育集團軌道交通運輸學校。自2023年在甘肅辦學至今,先後成立了甘肅秦隴技工學校、甘肅北方技工學校、軌道交通運輸學校(西校區、東校區、榆中校區、隴南校區)以及平涼軌道交通運輸學校共三所學校七個校區。

6樓:殘槿夕陽

學校的性質從辦學單位來看分為兩類,公辦和民辦。其主要區別在於學校的投資主體不同,公辦學校的投資主體是國家,部署學校投資主體為教育部,省屬學校投資主體為省教育廳等,民辦學校投資主體為民間資本,就是個人投資

7樓:玲玲媽咪

北京的清華,北大 不錯的。

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技能+學歷,學習知識的海洋!

世界上哪個大學最好?

9樓:託普仕留學

世界最出名的四個學術排名機構,分別是usnews、qs、the、arwu

usnews世界大學排名,1.哈佛大學 2.mit 3.

斯坦福大學qs世界大學排名,1.mit 2.斯坦福大學 3.

哈佛大學the世界大學排名,1.牛津大學 2.加州理工學院 3.

劍橋大學arwu世界大學排名,1.哈佛大學 2.斯坦福大學 3.

劍橋大學其中哈佛大學出境頻率最高,排名也最高,所以目前綜合來看,世界上最好的大學還是哈佛大學,在美國的東海岸,馬薩諸塞州的劍橋市。

當然了,每所院校都有自己擅長的領域和學科,比如mit的理工科絕對的全球第一,也在馬薩諸塞州,酒店管理就要數瑞士的洛桑酒店管理學院最牛了。

10樓:老氣安卓

看專業了,學校有自己的優勢學科。看你喜歡的方向了

11樓:利茂連天韻

親,不知道你是**的哦。如果在長沙的話,我覺得長沙華瑞軟體學院不錯,主要設定it軟體課程,是時下最熱門的專業人才培養基地。建議可以去了解下。

哪個學校比較好?

12樓:歐陽永芬亢秋

專科一定要選實踐性來

強的專業,以回自避本科的競爭.

目前bai,機械類專du業,尤其是數控

機床類專業學生zhi供不dao應求(因培養這類學生需要大量昂貴的數控裝置和師資,不是一般學校有這個能力的,而且招生數受到極大的制約).

這類專業不僅就業容易,而且工資待遇也比較好.所以,該技術發展機會多一些吧.

注意:一般有數控機床專業的學校,都是規模,質量上層的學校要結合你的愛好和當地的就業形勢選一個你喜歡的技術另外:現在金屬加工,熱處理,汽車,計算機網路,建築,旅遊,**類,金融類,新聞類,文祕,酒店管理等都是一些不錯的專業.

13樓:掌禎聞運鵬

當然是站前路,教學***,還是南昌市名校啊.就是靠近火車站人雜點,接送擁擠

14樓:枚翰薩嘉歆

站前路,教學***

松柏,教育抓得緊

15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題主所指的是哪一類學校呢?

大學?高中?

初中?小學?

幼兒園?

技校?還是其他?

16樓:柔乾顓孫紫安

你就得哪個好哪個就好

17樓:次煙墨悅暢

民本,大專轉本結果一樣。

18樓:藍專欒俊語

東南沿海的,北京上海

19樓:老流李陽

站前路的學校比較好.

20樓:玲玲媽咪

北京,上海的學校都不錯。

世界上哪個國家的菜最好吃,世界上哪個國家的飯菜最好吃

你好!中餐!八大菜系,這是西餐所沒有的。如果說上中國烹飪術的煎 炒 煮 炸 蒸 燜 焗 燴 燉 燒 滷 煲 烙 烘 爆 烤 煸 熘 焯 等等,外國人會暈死的。o o.謝謝! 中國是世界公認的,這是由於中國的地理條件決定的,中國地大物博,領土東西跨經度有60多度,跨了5個時區,東西距離約5200公里。...

上海哪個大學最好

雲昕邗俊楚 綜合實力最強的是上海復旦大學,第2是上海交通大學,計算機這個專業是在全國是第2,僅次於清華大學。第3是上海同濟大學,第4是華東師範大學 復旦大學 綜合實力 上海交通大學 工科綜合第一 同濟大學 建築類第一 華東師範大學 師範類第一 上海外國語大學 小語種第一 上海財經大學 財經類第一 東...

世界上最好聽的國歌有哪些,世界上哪個國家的國歌最好聽?

有一個國家的國歌挺好 藍色多瑙河 另外還有辛巴威國歌 歡樂頌 也是. 簡出品 作為中國人當然要答中國拉,不過從 來說土耳其的國歌挺不錯 沉夜孤星 第1中國國歌 第2中國國歌 第3也是中國國歌 中國共和國萬歲萬歲萬萬歲 麻煩採納,謝謝 世界上哪個國家的國歌最好聽? 俄羅斯的國歌,我們可愛的家園 美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