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港6 5戰勝上海申花的比賽裡,崔康熙的表現如何

時間 2021-07-13 17:38:31

1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北京時間10月23日19:35,中超聯賽又進行了一場八強戰的比賽爭奪,由上海申花隊迎戰上海上港,這是一場上海德比戰的較量。在之前的第一回合比賽中,申花以0-0的比分頑強的戰平了對手,因此這也讓兩隊在這一回合的比賽中留下了許多的懸念。

結果雙方踢出了一場極其激烈的比賽,兩隊在進行了120分鐘的激戰後,不得不去踢點球大戰。最終,隨著莫雷諾踢丟點球,申花以總比分5-6失利,遺憾的被淘汰出局。現在,雖然申花不敵上港,但是他們卻也收穫了未來,因為在隊中的亞洲名帥崔康熙是神機妙算的,他留在隊中,這對於申花來說就是一種希望。

首先我們可以肯定的是,對陣上港的兩回合比賽,申花的戰略取得了明顯的效果,因為在首回合中全力保平後,申花在第二回閤中十分強勢。整場比賽,申花的射門次數多達21次,射正球門次數為9次,這超過了上港的10次射門,5次射正球門。所以,申花在這場比賽中的機會更多,輸掉比賽略有遺憾。

更令申花球迷所為之鼓舞的是,申花在這場比賽中的競技表現真的是一種驚喜。因為在上半場中,申花只有姆比亞這一名外援在場,但是仍然能夠壓制上港。這與崔康熙的搶開局戰術、人盯人戰術以及令中衛畢津浩去踢中鋒這樣的戰術有關。

在崔康熙的排兵佈陣下,申花的球員們在場上的氣勢明顯更勝一籌,在場上的戰術執行力也超過了上港,球隊踢得很有韌勁,這也令奧斯卡、胡爾克等人顯得毫無辦法。而到了下半場中,崔康熙令已經領到黃牌的孫世林出場,這也是一種膽量的體現,並且孫世林還打進了絕平球,這樣的換人真的是神換人。

最終,申花不敵上港,這很可惜,因為楊旭曾有絕殺機會,但沒能把握住。好在現在,崔康熙已經證明了自己,執教能力極其出眾的他代表著申花的未來,有他在,申花能在中超爭冠。另外還要說的是,申花的眼光真毒,因為在崔康熙跟沙拉維的二選一中,申花做出了最正確的決定,如今已經收到了顯著的成效。

2樓:小蘇打學姐

我覺得還可以。崔康熙在比賽時非常專注,一心對付對方,表現還可以。

3樓:乾煸新鮮事

他的表現還是不錯的,把自己的實力都完全的發揮了出來。

4樓:

崔康熙表現不錯,已經做到了主教練能夠做到的一切,最後只是球員的終結能力不足,球隊運氣稍差導致輸掉了比賽。

今天上海上港亞冠比賽有那個電視臺轉播

金朵榆 直播 香港now670臺 fox體育臺 韓國jtbc電視臺 樂視體育。2017亞冠杯 小組賽f組第1輪,2017 02 21 18 30 首爾fcvs上海上港 安全檢查應當包括下列內容 一 安全生產管理制度健全和落實情況 二 裝置 設施安全執行狀態,危險源控制狀態,安全警示標誌設定情況 三 ...

義大利隊2 0戰勝波赫隊的比賽裡,三個「貝貝」的表現如何?

義大利2 0戰勝波赫隊的比賽裡面三個貝貝的表現都不錯。在本場比賽當中,三個貝貝表現都很出色。他們一起為我們帶來了一場精彩的比賽。他們的表現挺一般的,因為在這一場比賽中並沒有發揮出他們應有的積極性,同時失誤也比較多,沒有進攻和助攻。三個貝貝的表現都還不錯,有兩個貝貝都進球了,完成了多次過人。義大利隊2...

阿根廷2 0戰勝秘魯隊的比賽裡,梅西的表現如何?

北京時間11月18日08 30,世預賽南美賽區第4輪的比賽進行了一場比賽的爭奪,由阿根廷隊挑戰秘魯隊。這場比賽,雖然阿根廷隊是在客場作戰,但是依舊踢出了更為出色的表現,並且進球來得很快,在比賽還不到30分鐘時,便憑藉著岡薩雷斯以及勞塔羅兩人各進一球的表現取得了2 0的領先。此後的比賽,雖然阿根廷隊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