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學校住宿需要帶什麼去啊,去學校住宿要帶些什麼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7-06 08:14:16

1樓:落影成單

一.生活用品: 1,個人衛生用品,(請做成旁邊可以打勾的,以便學生檢查是否帶齊)如沐浴露、 洗頭水 、 洗面奶、 臉盆、 牙刷、 牙膏、 漱口杯、 洗臉毛巾、 擦身毛巾, 拖鞋。

這些物品學校的超市都可以買到。 2,洗衣用品:(請做成旁邊可以打勾的,以便學生檢查是否帶齊)水桶、 洗衣粉 衣架 衣夾 晾衣叉 很多學校都有洗衣服務,需要專門的洗衣卡,同學到時可以相宿舍管理員詢問。

當然不少學校還會預設學生自行購買小型洗衣機。3,床上用品:多數學校要自帶宿舍用品,新生方便的話可以從家帶,也可以到校後購買,不過質量相對差點。

枕頭最好自帶,應該很多同學不習慣睡新枕頭的,席子一般得在學校的超市購買。多數宿舍床的規格大概為200*90cm。學校的超市店員應該比較清楚學校床鋪的尺寸,買之前可以問清楚。

(請做成旁邊可以打勾的,以便學生檢查是否帶齊)枕頭 席子 蚊帳、 床褥 棉被 毛巾被 春秋被 4,常用藥:對很多同學來說,初到廣州這個陌生的城市,水土不服是在所難免的,所以藥箱也是不可缺少的物品:創可貼 銀翹 正路丸(以防水土不服) 西瓜霜候片 醫用膠布 活絡油 雙飛人 黃連 皮炎平 感冒藥 保心安油 頭痛片 雲南白藥 夏桑菊衝濟 眼藥水 維生素片 眾生丸 保濟丸 ,這類藥品值得向同學們推薦。

5,出行工具:由於大學城面積很大,新生入校後最好能配一輛自行車。在很多學校即使從宿舍區到教學區都要走很遠,夏天走路上學就更辛苦。

學長提點:(請做成旁邊可以打勾的,以便學生檢查是否帶齊)a、大學城蚊蟲較多,要帶蚊怕水蚊香殺蟲水。b、衣架要買好的。

由於風特大,衣服老是吹到地上。c、宿舍沒有空調的,一般有一把風扇,但在酷暑天仍然不夠用,新生可考慮自帶風扇。d、多準備幾個掛鉤,負重最好大一點的,同時備幾個小鎖。

學習用品: 有檯燈、收音機、字典、英語學指導書等。這類物品能自帶的同學儘量自帶,開學初也會有不少做**的同學上門推銷這類物品,很多還是打折的,但是同學選購的時候得多留意一下,主要是字典是不是最新版的、教材參考書是不是和學校選學的教材配套。

這樣可以買去不少補必要的麻煩和破費。 所有需要的證件. 二.

思想準備: 掌握方法! 如果大學好玩,畢業就不好玩了!

未雨綢繆才有意義! 為什麼大學生就業難 怎樣度過大學生活?畢業就是失業嗎?

第一,要好好讀書,生活在知識裡,覺得很是快樂。 第二,和朋友同學交好友情,能使你快樂。 第三,生活費要充足。

不要影響自己的身體。 今年畢業550萬,加上去年累計未就業的450萬,求職人數超過1000萬!是個天文數字.

需要新開1000人的企業10000家! 平均每個縣市新開3家這可能嗎? 公務員幾萬人是杯水車薪.

一個字:難! 但是:

知識能改變命運! 大家能象高3一樣努力了嗎? 學到解決問題的能力了嗎?

改善人際關係了嗎? 創造積累個人財富了嗎? 想想這些問題答案就會浮出水面!

其實大學很忙. 千萬別讓父母花錢給你買時間玩!

2樓:***興趣班

新生開學必帶行李,新生開學需要帶哪些行李?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用品:拖鞋啊,臉盆啊,潔具,鏡子啊什麼的 錢要帶一些,應對緊急需要 常備藥品要帶一些 夏天帶些花露水啊,驅蚊片什麼的 還有手機電池,各類電器的充電器要帶上!!

去學校住宿要帶些什麼要注意什麼?

4樓:菲拉絲的雨

洗漱用品、床上用品、餐具,一般這些是必須的。除非學校統一配備。

拖鞋、睡衣、隨身聽之類的視學校情況而定。

需要注意的就是跟室友搞好關係,學著過集體生活,融入大家,學會分享,這對以後成長有好處。另外,就是不要帶太多現金和貴重物品,千萬不要做“考驗人性”的事情。

5樓:晨陽的商店

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東西還有宿舍鑰匙。學生不需要帶箱子、櫃子。床上用品、水桶、餐具等生活用品自理。 你們學校真夠坑爹的,一般去學校住宿都是這樣的。

6樓:江老師那些事

新生開學必帶行李,新生開學需要帶哪些行李?

去學校住宿時要帶些什麼東西,去學校住宿要帶什麼東西?

茆秋珊堵令 part one 可在學校超市買 毛巾 兩條 牙刷 牙膏 肥皂 別打算四年都用洗衣粉洗衣服,長此下去,你的手大概就不用見人了 肥皂盒 兩個盆子 洗衣服用 洗髮水 沐浴露 水杯 漱口杯 繩子 小型家用藥箱 白 黑 唯c銀翹片 息斯敏 整腸丸 喇叭症露丸 喉疾靈 黃氏響聲丸 藿香氣丸 必理痛...

去學校辦戶口遷移證要帶什么,去學校辦戶口遷移證要帶什麼?

樓主,我補充上面的吧,你的遷移證過期了嗎?看看,否則你只有回你學校當地的派出所補辦遷移證,而且只能補辦一次,大中專院校畢業生戶口遷移須知 2006 09 28 16 59 28 一 戶口在學校的畢業生,落實工作單位的,應將戶口由學校遷移到工作單位所在地。工作單位所在地公安機關憑省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簽...

我要去學校面試怎麼辦,我要去學校面試,需要注意點什麼

問題一 請你自我介紹一下 思路 1 這是面試的必考題目。2 介紹內容要與個人簡歷相一致。3 表述方式上盡量口語化。4 要切中要害,不談無關 無用的內容。5 條理要清晰,層次要分明。6 事先最好以文字的形式寫好背熟。問題二 談談你的家庭情況 思路 1 況對於了解應聘者的性格 觀念 心態等有一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