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舍需要帶什麼東西,住宿舍要帶一些什麼東西

時間 2021-06-10 00:31:17

1樓:吾書橋君雅

枕頭床單被子,寢室裡的床都是木板的所以最好再帶一床棉絮睡覺時墊在最下面,現在熱被子帶薄一點的

牙膏牙刷兩個杯子(一個刷牙用一個喝水用)

如果你們學校有熱水的話就再帶一個熱水瓶早上灌好晚上喝,當然你也可以批發一箱礦泉水一天一瓶

還有毛巾什麼的(←洗臉用的東西)

一雙拖鞋,一雙換洗的鞋子(你也可以不帶換洗的鞋子,如果你能忍受一星期不換鞋的話)

還有換洗的衣服,如果你的學校不要求每天穿校服的話,換洗的衣服帶多點(衣服多衣架也要帶多一點)

還有洗澡用的東西

鏡子,梳子,集裝箱

洗衣液或洗衣粉(如果你會洗衣服的話就帶,不會的話就不用帶把髒衣服帶回家就好,我建議你最好自己洗。一是因為你家離學校比較遠帶回去不方便,二是因為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力更生嘛~)

零食(這個你得看自己情況,我的學校住宿生除週末不準出去的雖然裡面有小超市但排隊買東西很麻煩而且小超市沒有自己最喜歡吃的,所以我一般都是週末在外面買好帶到學校的)

ps:如果還能帶一些東西的話最好再帶感冒藥和退燒藥還有消炎藥,雖然可能一學期都用不到但是有備無患嘛~(我是屬於那種三天一小病的那種,所以每次小感冒或有點胃痛都是自己解決的。)另外如果感覺真的很嚴重就要看校醫哦

另外我是初中生...........如果你是高中或大學的話學校情況可能有所不同,別介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洗漱用品:牙膏牙刷、毛巾、兩個臉盆、梳子、(鏡子)、香皂、洗衣粉、肥皂(洗內衣)、洗頭膏等、鞋刷、護膚品、衣架

床上用品:枕頭、褥子、被子、床單、枕套、枕巾藥品:治或者預防感冒的、治咳嗽發燒的等

其他:暖壺、水瓶、衛生紙、表、(蚊帳)、拖鞋、睡衣、飯缸、洗潔靈衣服要根據天氣帶適當的。建議:

帶一箱奶,每天喝一袋,對身體好,睡前半小時喝有助於睡眠,可以適當帶些水果,零食建議少吃,對身體不好,而且容易長胖。

你剛住宿嗎?呵呵 ,還可以根據自己喜好帶一些東西,呵呵,住宿很好的,呵呵,如果剛開始想家,就帶手機或**卡,多和家裡聊聊,慢慢就好了。

住宿舍要帶一些什麼東西?

3樓:江老師那些事

新生開學必帶行李,新生開學需要帶哪些行李?

4樓:匿名使用者

牙刷,口杯,毛巾,沐浴露,洗頭水,洗衣粉,桶,盆,拖鞋,衣服,鏡子,梳子,足夠的錢,餐具,衛生巾,衣架,床上用品,紙巾,襪子,鎖

5樓:張

除了上面大神們說的,我覺得還有幾樣東西也是宿舍必備:

1、窗簾(遮光,如果需要早睡的話就不會受燈光影響)2、充電臺燈(宿舍熄燈後的必備用品)

3、小功率吹風機(大功率一用宿舍容易 斷電)4、床邊置物籃(這個東西可以掛在床邊,平時裝手機眼鏡都很方便)這些東西某寶上搜尋 a216宿舍 這個店鋪都可以買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帶一些平常在家最長用的生活用品

7樓:愛信仰的楊家將

看情況別人帶什麼就去買吧

住寢室需要帶一些什麼東西?

8樓:淡若晨風

一般情況下,住寢室的時候,學校都會給一張清單,裡邊有詳細的介紹可帶啥不可帶啥。

必備的就是衣物以及洗漱用品,臉盆牙刷牙膏還有牙缸。

像被子暖瓶都不用帶,學校裡都有。

9樓:居吹女孩_南城

帶人,被子,洗髮水沐浴露,拖hai,衣服,就完全okk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住宿舍要帶一些什麼東西

江老師那些事 新生開學必帶行李,新生開學需要帶哪些行李? 牙刷,口杯,毛巾,沐浴露,洗頭水,洗衣粉,桶,盆,拖鞋,衣服,鏡子,梳子,足夠的錢,餐具,衛生巾,衣架,床上用品,紙巾,襪子,鎖 張 除了上面大神們說的,我覺得還有幾樣東西也是宿舍必備 1 窗簾 遮光,如果需要早睡的話就不會受燈光影響 2 充...

男生高中住宿要帶什麼東西,高中住宿都需要帶什麼東西?

農村人吃肉 1 軍訓物品 一般高中開學也是要有軍訓的,大家要準備好花露水,咽喉片,防曬霜,俗稱軍訓三寶,絕對不可少。九月夏季炎熱,防蚊水,花露水是必備的軍訓用品。同時軍訓時常會大聲喊口號,嗓子可能會挺不住,含著幾片金嗓子喉寶,這是對自己的保護。而防曬霜的功能我認為在座各位都了解,不想在軍訓中變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