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高中住宿要帶什麼東西,高中住宿都需要帶什麼東西?

時間 2021-12-20 22:46:20

1樓:農村人吃肉

1、軍訓物品

一般高中開學也是要有軍訓的,大家要準備好花露水,咽喉片,防曬霜,俗稱軍訓三寶,絕對不可少。九月夏季炎熱,防蚊水,花露水是必備的軍訓用品。同時軍訓時常會大聲喊口號,嗓子可能會挺不住,含著幾片金嗓子喉寶,這是對自己的保護。

而防曬霜的功能我認為在座各位都了解,不想在軍訓中變黑,這是一定要塗抹的物品。

2、生活用品

日常的生活用品都要帶好。床上用品,洗漱用具都要準備齊全。電蚊香是夏季必備。衣架、粘鉤、鎖頭,鑰匙一類的小東西也不要忘記。

3、學習用品

學習小桌和小檯燈,基本上每個住宿生都有。因為晚上睡覺時間是統一的,到點就要滅燈,用自備的小檯燈,放上小學習桌學習,也有早晨早早起來寫的,這些東西都需要。

4、常用藥品

根據自己身體情況提前準備好一些藥品備用,以防萬一。

各種東西林林總總很多,大家記得出門前仔細檢查一下,不要忘記帶東西。

住宿學校注意事項

1、安全問題:在學校住的床鋪不像家裡的大床,睡覺一定注意安全,上鋪的話一定檢查護欄是否完好。

2、日常生活:跟舍友保持良好關係,以便有困難互相幫助。吃飯、打水、上課等一般都是結伴而行,最好不要乙個人出校,注意保護好自己的貴重物品,雖然學校較安全,但是也免不了有賊,自己的個人物品盡量不要外借。

不要在學校和同學等引起衝突,更不要在學校打架鬥毆。

3、學習:新入學盡快適應,然後制定日常的生活及學習計畫,一定跟著課程走,別掉隊。

4、熟悉學校的環境,遇到任何事情都能更好的解決。

高中住宿都需要帶什麼東西?

上高中住宿舍要帶什麼東西?請詳細一些

2樓:冠軍國安

1.臉盆(洗臉的,洗衣服的) 2.喝水的杯子,暖壺(暖壺要結實的,以免燙到) 3.

牙刷和牙膏(牙膏建議帶家庭裝的那種) 4.毛巾(建議三條,一條洗臉,一條洗腳,還有一條洗頭用) 5.肥皂(洗衣服的)以及皂盒(建議用帶蓋子的), 6.

洗髮水和護髮素 7.沐浴液 8.蚊香(電的,傳統的那種不安全) 9.

床鋪(床墊,涼蓆,蚊帳,枕頭,枕巾,被子) 10.衛生紙 11.紙巾(盒裝的和一包包的,盒裝的放寢室裡,一包包的可以隨身帶) 12.

檯燈(全天插座不斷電) 13.飯缸和筷子、勺子 14.拖鞋 15.

出門穿的鞋子 16衣服.衣架(一種是曬褲子用的那種帶夾子的多用架,可以曬內衣褲以及褲子和裙子,一種是曬t恤和襯衫的那種,除了曬衣服之外還可以用來掛衣服,另外還用專門掛褲子的那種褲架,可以掛褲子和裙子) 17.粘鉤 18.

吹風機(吹頭髮吹衣服褲子吹襪子都可以,很有用的) 19.洗面奶等護膚用品 20.洗滌靈 (用來洗碗和水果),洗衣粉(總得洗衣服吧) 21.

常用藥(感冒,發燒,咳嗽,腹瀉的要多帶) 22.裝藥的盒子(藥不能亂扔,別生病的時候找不到) 23.針線包(有gf的男生可以不用帶,單身的人要懶,帶不帶也一樣) 24.

睡衣、襪子、內衣褲和換洗衣物 25.鏡子梳子以及頭繩首飾等(鏡子可以用雙面膠粘的櫃子上) 26.指甲刀,耳挖勺 27.

手機及附件(充電器、電板、耳機) 28.隨身聽或cd機及附件(耳機、外接電源、充電電池的充電器) 29.剪刀、膠水、雙面膠、透明膠(以備不時之需) 30.

殺蟲劑 (宿舍沒有什麼蟲子,萬一飛進來什麼呢) 31.傘 (誰知道哪天就下雨呢,雖說校園裡不大吧,跑著就回宿舍了,以免感冒嘛) 32.電池(往手電裡放的) 33.

電筒 34.百潔布或絲瓜瓤(洗碗、洗搪瓷臉盆和杯子,很有用,在宿舍泡完麵要刷碗吧) 35.眼藥水(殺菌和消除疲勞) 36.

釘子(掛窗頭布袋) 37夾蚊帳的夾子(平時不用的時候就把蚊帳夾起來,這樣看上去乾淨一點) 38.有坐在床上後背靠牆習慣的同學記得弄張海報貼牆上,直接靠牆衣服會蹭白的 二、 學習用品 1. 筆和筆筒(放寢室裡)、筆袋(隨身帶) 2.

回形針或夾書的夾子 3. 資料夾 4. 英語詞典(文曲星) 5.

便條本、n次貼 6. 雙面膠,透明膠 7. 一些自己喜歡的書 (學校也有圖書館,有不少值得借閱的) 8.

修正液膠帶紙什麼的 9. 包(上課的,上街的……) 10. 筆記本和練習本還有草稿本什麼的 11.

2b鉛筆,橡皮,尺子 三、 證件類 1身份證(影印件) 2團員證等證件以及轉團關係的資料 3** 4家庭情況表(比如貧困證明) 5錄取通知書(最重要的)

3樓:惠州小陽仔

高中住宿:特別是準高一的學生,開學第一周這些東西你一定要帶

4樓:膽低絞

各地方條件不太一樣的,有些學校給準備被褥,洗刷用品之類的,也就是你日常需要的東西,沒有什麼特別的! 一般用到的也就是睡覺的、吃飯的、洗漱的、自己喜歡的玩具、書籍之類的!

女生高中住校需要帶什麼,女生高中住宿要帶什麼東西?

洗刷用具 卡衛生巾衣服拖鞋 衣架等 有錢就好,不足可以買啊!生活用品帶齊就好 女生高中住宿要帶什麼東西? 惠州小陽仔 高中住宿 特別是準高一的學生,開學第一週這些東西你一定要帶 校念風 補充 衛生巾,備用筆芯,彩筆,化妝品, 聖野嗷子 你少了最重要的衛生巾哦 桶子,臉盆,衣架,洗衣用的東西,在帶點最...

去學校住宿時要帶些什麼東西,去學校住宿要帶什麼東西?

茆秋珊堵令 part one 可在學校超市買 毛巾 兩條 牙刷 牙膏 肥皂 別打算四年都用洗衣粉洗衣服,長此下去,你的手大概就不用見人了 肥皂盒 兩個盆子 洗衣服用 洗髮水 沐浴露 水杯 漱口杯 繩子 小型家用藥箱 白 黑 唯c銀翹片 息斯敏 整腸丸 喇叭症露丸 喉疾靈 黃氏響聲丸 藿香氣丸 必理痛...

住宿舍要帶一些什麼東西

江老師那些事 新生開學必帶行李,新生開學需要帶哪些行李? 牙刷,口杯,毛巾,沐浴露,洗頭水,洗衣粉,桶,盆,拖鞋,衣服,鏡子,梳子,足夠的錢,餐具,衛生巾,衣架,床上用品,紙巾,襪子,鎖 張 除了上面大神們說的,我覺得還有幾樣東西也是宿舍必備 1 窗簾 遮光,如果需要早睡的話就不會受燈光影響 2 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