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一體化專業可以畢業後可以考哪些證書

時間 2021-07-03 14:43:07

1樓:箬竺

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兩年,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機電工程)。

滿足以下條件之一的,還可以報考一級建造師。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機電一體化專業在學校可以考取全國高校英語應用能力考試a級證書、全國計算機等級證書(二級)、auto cad工程師證(中級)、pro/e設計師證(中級)、維修電工中級證、數控操作中級證、車工操作中級證、裝配鉗工中級證等職業資格證書。

2樓:康姆勒發電機

高階電工證、中級鉗工證、中級製圖員以及英語、計算機等證書,根據自己的喜好也可以考取其他證書

機電一體化技術專業應用領域廣泛。畢業生主要可從事數控裝置的維護、除錯、操作、製造、安裝和營銷等技術與管理工作,就業崗位群大。本專業培養具有機械、電子、液(氣)壓一體化技術基本理論,掌握機電一體化裝置的操作、維護、除錯和維修,掌握應用機電一體化裝置加工的工藝設計和加工工藝的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的工程技術人才。

還包括電、車、鉗三種工人的職業。

學機電一體化可以考去哪些證書?畢業可以從事哪些工作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可以考:高階電工證、中級鉗工證、中級製圖員以及英語、計算機等證書,根據自己的喜好也可以考取其他證書

其次可以從事的工作:機電一體化技術專業應用領域廣泛。畢業生主要可從事數控裝置的維護、除錯、操作、製造、安裝和營銷等技術與管理工作,就業崗位群大。

本專業培養具有機械、電子、液(氣)壓一體化技術基本理論,掌握機電一體化裝置的操作、維護、除錯和維修,掌握應用機電一體化裝置加工的工藝設計和加工工藝的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的工程技術人才。還包括電、車、鉗三種工人的職業。望能幫到你,及時採納,謝謝!

學機電一體化的可以考什麼職稱啊,機電一體化相關的證書和職稱。

月如鉤 職稱不是考的,是評的,你可以考機電工程師資格證。 鄭州黃淮學校 ic卡操作證書 職業資格證書 機電屬於特種行業ic卡是必須的。職業資格證書以後可以用來晉級的,一般直接可以考取中級的。 海浪情人 高階cad繪圖員。高階電工。數控操作員。考這三個都不錯。不過你最好考乙個初級電工證,這個證是帶磁卡...

請問機電一體化都有哪些課程,機電一體化專業課程有哪些

我的意見和一樓的一樣,學校不同,有的課程也不同。當然了,一些基礎課程應該一樣!我們學校的機電學的課程有 系統掌握數學 力學 工程圖學 機械設計製造基本電路理論 電子技術 自動控制原理 計算機控制技術 數控技術 電力拖動與控制系統以及計算機應用技術等基本知識和技能。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安排啊,比較系統的...

機電一體化,機電一體化是什麼

數控 做這一行可能只是操作工。五金模具,還可以,不過開始難找工作。生產組織管理,這個工作可能比較輕鬆,不過前景不是很樂觀。我支援你學機電一體化,主要學電工,機械製造,數電,模具,cad繪圖員,還在微控制器。數控技術,plc。以上綜合起來的知識,具體都會在變頻技術上體現出來,大三會學到變頻技術。機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