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秋天的作文3年級 左右,關於秋天的作文3年級 140字左右

時間 2021-07-02 19:31:28

1樓:呸呸111去去

牙膏:淨含量120克裝的“高露潔”全效含氟牙膏,其紙盒重14.9克,牙膏皮重16克,若每戶一月用1支,300萬戶人家一年丟棄1112.4噸廢紙和牙膏皮;

2樓:鄭瑩瑩謝謝

,%%%%%%%%,

,%%/\%%%%/\%%

,%%%\c "" j/%%%

%. %%%%/ o o \%%%`%%. %%%% _ |%%%`%% `%%%%(__y__)%%'

// ;%%%%`\-/%%%'

(( / `%%%%%%%'

\\ .' |

\\ / \ | |

\\/ ) | |

\ /_ | |__

(___________)))))))

關於秋天的作文500字左右

3樓:red_石頭

秋天的意境

秋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它不同於夏季的炎熱;冬天的苦寒,它和春是孿生姐妹,有著相同的閃光點。秋天是一個瓜果飄香的季節;秋天是一個播種希望的季節。成筐的柑桔、成堆的荔枝,都很新鮮,令你垂涎欲滴。

我向往秋天,鍾情於秋天,也熱愛秋天。秋天的風溫柔、清涼,它是大地母親的清潔工,把無數枯枝敗葉無情地拋下深淵。但秋天的風也是冷酷無情的,它扼殺了一切生靈,使草兒枯黃,樹葉凋零。

但秋風卻是一位最偉大的法官,它為來年的豐收做好了準備,自己卻躲到一個巖洞裡去忍受萬物的辱罵。

秋天的草略顯枯黃,但有一股蓬勃的生命力,它百折不撓,與外界環境做著激烈地抗爭;秋天的草是成熟的,它們用自己的胸膛遮住母親,藉以抵禦可怕的寒冷!啊!這些小草的精神是多麼質樸、寶貴的呀!

俗話說:“秋雨連綿”。秋天的雨一下就是好幾天,可別惱,秋雨把塵世塵埃洗去,帶來一份兒清新。

它給枯燥的環境添上一道美麗的光環。談到秋雨,就必定得說到秋霜了,古人把霜當作吉祥的象徵,稱為“甘露”。想必也是有一定道理的吧。

霜潔白素雅、神聖端莊、無色透明,象徵著純潔。霜能殺死一部分害蟲和細菌,對莊稼的生長很有幫助,所以富有經驗的老農編了一句諺語:“先霜後又雪,倉滿不愁年”。

可見秋霜的作用有多大。

秋天的意境是詩人無法用語言所描繪的;也是畫家無法用畫筆描繪的;秋天的意境只能用心去體味;用眼去感受;我對秋天的竟境有一番獨到的見解。秋天豐富的文化歷史底蘊,使秋天充滿靈秀之氣。無論是岳飛、辛棄疾、文天祥、屈原,還是龔自清、夏完淳他們都盛讚秋天的美景,歌頌祖國的大好河山。

陶醉於其中,輕掩門扉、與秋為友、與秋為伴、與秋同行,是我由衷的願望!

秋天是一個知識豐富的學者,在挫折、困難的考驗下走了過來;秋天是一個公正的法官,它掃清**,讓天地間只留“正義”二字;秋天是衝刺的運動員,跨過無盡的障礙物,領著我們向前進!

關於秋天的作文 簡短 140字

4樓:▓幽

秋天告別盛夏的最後一縷熱情,我也隨之緩緩步入了秋的純靜.那份淒涼,那份寂靜,讓我們休會到了"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的豪情感慨.讓我們有了"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悠然遐思.

當你坐在河邊的石凳上或走在落滿枯葉的小道上,你會真正感受到秋天的風景,原來如此美麗.

霧仙子悄悄地降下人間,織了一張柔曼的白紗,拋向空中.於是一切又變得朦朧而又含蓄.撩開這一層迷霧的面紗.

你會驚奇的發現小草的黃色外套上又點綴著大大小小的白色的花,原來這是霜的功勞.雖然平凡,但樸實,令人神往.

弱水消瘦,水上幾隻浮萍,伶仃地漂來漂去.也許是迷失了方向尋不到它自己的家.橫跨在河流上的石板橋在兩岸古色古韻的房屋下顯得格外的優雅與莊重.

那石塊上噙含著古老的淚水,偶爾傳來幾聲南飛的雁鳴,伴著瑟瑟的清音,這悲涼的美就是秋天的靈魂!踩著蘇散的落葉,輕輕地漫步在金黃的世界中.一切是那麼新鮮,那麼耀眼.

細細地聽著腳下傳來的聲音,很柔軟,很好聽.就像嬰兒那樣給你嫩嫩的感覺.如果你想跑幾步,那麼你會看到兩旁地樹木快速的掠過,周圍極其空曠,但落葉還是紛紛揚地灑落下來,心中是那麼地坦然與輕鬆.

那些快樂而等待採摘的果實是秋天的精靈.

皓月當空,冰冷的月光傾灑到人間,不知此時廣寒宮中的涼氣是否比這更重.那銀白的月光像根根銀線從空中直插下來.那麼可望而不可及,走到窗邊,窗臺上像鋪一層白紗,那麼可愛,那麼美麗.

一切都渡上了一層銀紗,美的冰涼!

河面上就像跳動著銀魚,活潑而漂渺.一陣風吹來,一切都隨之晃動,朦朦朧朧.樹葉在一片響聲過後隨即掉落地上那種輕輕輕的聲音,不經意地,那種安祥.

若你閉上雙眼,夢,快到盡頭了.廣寒宮上的月光越來越寒了.

秋天如此美麗,秋天如此多的遐思,秋天如此多的感慨.秋的精靈,秋的靈魂迸發到了極致.一切的一切,寂靜而淒涼.秋,如此的美麗.

參考資料: 希望能採納

5樓:李祉琦

我一直眷戀著家鄉的秋,它雖然沒有“看萬山紅遍,層林盡染”的火紅絢爛,但是家鄉的秋有著屬於自己的味道,是任何地方的秋景所望而不及的。

我家鄉在南方一個小村落裡。村口橫跨著一條沒膝深的小河,河裡游魚細石直視無礙。那一年十月我回到家鄉,走過那條石拱橋時驚喜地發現:

整個河面倒映著湛藍的天空,彷彿河水也被染藍了,灰色的小魚在河裡竄來竄去,乍看,魚兒似乎在藍天白雲間暢遊,快活無比!我高興極了,催著爸爸往河裡看,爸爸卻拉著我加快了步伐。

我和爸爸走在田間的小路上,兩旁是金黃的稻田,那些橙黃飽滿的稻穗壓彎了粗壯的禾杆,偶爾一兩根綠草紮成的稻草人站在稻田裡,風一吹,他手上破爛發黑的蒲扇輕輕地搖了搖。周圍的稻禾隨著風向點著它那沉甸甸的頭,禾杆也壓彎了腰。突然飛來幾隻褚色的麻雀,才剛想停留,卻被稻草人嚇跑了。

我快樂地看著這一切,不知不覺到了果園前。聽爸爸說,果園裡的樹都是爺爺親手栽種的。這裡有碧綠的芭蕉樹、芒果樹、龍眼樹等等,可現在只有渾圓飽滿的柿子掛在樹上,黃澄澄的,實在逗人喜歡。

偶爾還會發現黑黑的小腦袋在樹葉間探出,看見我們便躥下樹,逃也似的跑回家。

好不容易到了家,門前那棵高大的栗子樹還在,樹上掛滿了綠色的栗子球。鄰家說著笑著走出來了,手裡都拿著農具,他們高興的對爸爸說:“大豐收!

大豐收啊!”臉上泛著紅光,快樂得像喝醉了酒一般。幾個脣紅齒白的小孩也挎著籃子向田裡走去:

他們撿稻穗去了!偶爾在田間的人們還會對歌,你一句我一句地唱著,黑裡透紅的臉上寫滿了喜悅。悠揚的山歌在群山之間迴盪,在山歌的薰陶,青山似乎更加綠了,天空也變得湛藍無比!

那年我無意中看到了這副五彩繽紛的秋景圖:藍藍的天,藍藍的河,青綠的山,金色的稻田……這秋天的味道。

6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許多樹的葉子都換上了秋裝,顏色多姿多彩,有墨綠色,有黃褐色,還有紅色的……

秋風蕭瑟,那滿天滿樹的梧桐葉漸漸變黃了。一場寒霜,一陣秋風,那黃葉像接到命令似的,紛紛脫離樹枝籟籟地向下飄落。

而四季常青的冬青樹就不同了。遠看,像一個綠色的大球;近瞧,冬青樹是橢圓形的,葉子呈墨綠色,摸在手上又厚又硬。和夏天比,它已由翠綠色變成了墨綠色。

摸上去,雖然很光滑,但光亮已退去。秋風一吹,精神抖擻,它彷彿做好了,抗寒準備。但低頭一看,那冬青樹的葉子已為數不少了。

啊!秋天來了。

最為特殊的要數楓樹的葉子了。它換上了紅裝。這邊一棵楓樹上,葉子紅中還透著一點橘黃。

再看那邊一棵楓樹上,葉子紅得發紫,嬌豔可愛。深秋,楓樹的葉子便會越來越紅。這種顏色,無論風吹雨打,都不會褪色。

假如你進入一片楓樹林,你會發現萬山紅遍,層林盡染,會有一種“不是春光,勝似春光”的感覺。它讓人感到溫暖,感到愜意!遠遠望去,整個樹冠像著了火,紅通通的一片。

仔細瞧那樹葉,就向小朋友肥乎乎的小手,還不停地拍呀拍呀,你看,手掌都拍紅了。

啊!秋天的樹葉,他們各顯色彩,婀娜多姿,盡力描繪著似錦的秋光!

7樓:跳舞的蝴蝶

細雨輕輕地飄下。

當它纏綿柳樹腰肢時,那絲秋的輕盈。當它搖動樹枝顫抖時,那聲秋的輕吟。你感受到了嗎?

——題記

直至秋葉泛黃鋪滿門前小路,瓜果飄香堆滿水果商鋪時。我才確定:秋,真的來了。

指尖感受到風的頻率。一絲絲帶著金黃麥田的氣息,一片片託著稻穗彎腰的喜悅。

一片安靜中,彷彿看到了秋的影子從層層疊疊的落葉中來,向著眾多豐收的人而去。它穿過樹叢,逗得樹枝兒笑彎了腰;它跨過果園,逗得水果笑紅了臉。它追趕鳥兒向南飛去,催著葉兒從樹上躍下。

我伸出手,想抓著她。但觸碰到的,只是一陣銀鈴般悅耳的笑聲。她輕盈的身姿早已奔向遠方。

不知何時,秋雨又悄悄地從窗前飄落。

不小心落在了玻璃窗上,“叮”,就像一個音符。不小心掉在水泥路上“咚”,又是一個音符。

秋將一個又一個的音符蒐集起來,放到了她的樂譜上。組成了秋特有的溫柔樂章,沁人心脾。

靜靜聆聽中,遺忘了時光。再次望向窗外時,金光已蔓延地平線。

溫度在秋的腳步中降了下來。當門前樹小色的身影映入我眼簾,當天空中不再有大雁南度,當厚重的衣襖遮住了涼意時,秋走了。

帶走了最後一粒麥穗,只留下一個斑斕的身姿與一曲來年再譜的樂章。

腦子,這可是我一個字一個字打進去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無論在什麼地方的秋天,總是好的;可是啊,北國的秋,卻特別地來得清,來得靜,來得悲涼。我的不遠千里,要從杭州趕上青島,更要從青島趕上北平來的理由,也不過想飽嘗一嘗這“秋”,這故都的秋味。

江南,秋當然也是有的;但草木雕得慢,空氣來得潤,天的顏色顯得淡,並且又時常多雨而少風;一個人夾在蘇州上海杭州,或廈門香港廣州的市民中間,渾渾沌沌地過去,只能感到一點點清涼,秋的味,秋的色,秋的意境與姿態,總看不飽,嘗不透,賞玩不到十足。秋並不是名花,也並不是美酒,那一種半開,半醉的狀態,在領略秋的過程上,是不合適的。

不逢北國之秋,已將近十餘年了。在南方每年到了秋天,總要想起陶然亭的蘆花,釣魚臺的柳影,西山的蟲唱,玉泉的夜月,潭柘寺的鐘聲。在北平即使不出門去罷,就是在皇城人海之中,租人家一椽破屋來住著,早晨起來,泡一碗濃茶、向院子一坐,你也能看得到很高很高的碧綠的天色,聽得到青天下馴鴿的飛聲。

從槐樹葉底,朝東細數著一絲一絲漏下來的日光,或在破壁腰中,靜對著象喇叭似的牽牛花(朝榮)的藍朵,自然而然地也能夠感覺到十分的秋意。說到了牽牛花,我以為以藍色或白色者為佳,紫黑色次之,淡紅色最下。最好,還要在牽牛花底,教長著幾根疏疏落落的尖細且長的秋草,使作陪襯。

北國的槐樹,也是一種能使人聯想起秋來的點綴。象花而又不是花的那一種落蕊,早晨起來,會鋪得滿地。腳踏上去,聲音也沒有,氣味也沒有,只能感出一點點極微細極柔軟的觸覺。

掃街的在樹影下一陣掃後,灰土上留下來的一條條掃帚的絲紋,看起來既覺得細膩,又覺得清閒,潛意識下並且還覺得有點兒落寞,古人所說的梧桐一葉而天下知秋的遙想,大約也就在這些深沈的地方。

秋蟬的衰弱的殘聲,更是北國的特產;因為北平處處全長著樹,屋子又低,所以無論在什麼地方,都聽得見它們的啼唱。在南方是非要上郊外或山上去才聽得到的。這秋蟬的嘶叫,在北平可和蟋蟀耗子一樣,簡直象是家家戶戶都養在家裡的家蟲。

還有秋雨哩,北方的秋雨,也似乎比南方的下得奇,下得有味,下得更象樣。

在灰沈沈的天底下,忽而來一陣涼風,便息列索落地下起雨來了。一層雨過,雲漸漸地卷向了西去,天又青了,太陽又露出臉來了;著著很厚的青布單衣或夾襖曲都市閒人,咬著煙管,在雨後的斜橋影裡,上橋頭樹底下去一立,遇見熟人,便會用了緩慢悠閒的聲調,微嘆著互答著的說:

“唉,天可真涼了——”(這了字念得很高,拖得很長。)

“可不是麼?一層秋雨一層涼了!”

北方人念陣字,總老象是層字,平平仄仄起來,這唸錯的歧韻,倒來得正好。

北方的果樹,到秋來,也是一種奇景。第一是棗子樹;屋角,牆頭,茅房邊上,灶房門口,它都會一株株地長大起來。象橄欖又象鴿蛋似的這棗子顆兒,在小橢圓形的細葉中間,顯出淡綠微黃的顏色的時候,正是秋的全盛時期;等棗樹葉落,棗子紅完,西北風就要起來了,北方便是塵沙灰土的世界,只有這棗子、柿子、葡萄,成熟到**分的七八月之交,是北國的清秋的佳日,是一年之中最好也沒有的goldendays。

有些批評家說,中國的文人學士,尤其是詩人,都帶著很濃厚的頹廢色彩,所以中國的詩文裡,頌讚秋的文字特別的多。但外國的詩人,又何嘗不然?我雖則外國詩文念得不多,也不想開出賬來,做一篇秋的詩歌散文鈔,但你若去一翻英德法意等詩人的集子,或各國的詩文的an-thology 來,總能夠看到許多關於秋的歌頌與悲啼。

各著名的大詩人的長篇田園詩或四季詩裡,也總以關於秋的部分。寫得最出色而最有味。足見有感覺的動物,有情趣的人類,對於秋,總是一樣的能特別引起深沈,幽遠,嚴厲,蕭索的感觸來的。

不單是詩人,就是被關閉在牢獄裡的囚犯,到了秋天,我想也一定會感到一種不能自己的深情;秋之於人,何嘗有國別,更何嘗有人種階級的區別呢?不過在中國,文字裡有一個“秋士”的成語,讀本里又有著很普遍的歐陽子的《秋聲》與蘇東坡的《赤壁賦》等,就覺得中國的文人,與秋的關係特別深了。可是這秋的深味,尤其是中國的秋的深味,非要在北方,才感受得到底。

南國之秋,當然是也有它的特異的地方的,比如廿四橋的明月,錢塘江的秋潮,普陀山的涼霧,荔枝灣的殘荷等等,可是色彩不濃,回味不永。比起北國的秋來,正象是黃酒之與白乾,稀飯之與饃饃,鱸魚之與大蟹,黃犬之與

誰有關於聲音的作文6年級左右,誰有關於聲音的作文 6年級 500字左右 各位好心網友幫幫忙,急 !!!!!!!!!!!!!!

許多人時常慨嘆 知音難求。何為知音?知音難道不是人生中的鼓掌者?當年,俞伯牙輕奏 高山流水 時,鍾子期為之高聲喝彩,於是鍾子期便成了俞老先生的知音。高山流水不斷,流傳著一曲千載稱頌的金蘭之交的讚歌。然而,水已去,人也亡,弦斷有誰聽?人生中的喝彩者走了,生命也就枯萎了。人生,就像開放在郊外的野花,萬紫...

秋天的日記三年級,小學三年級關於秋天的日記200個字怎麼寫

秋天的周未,我在家裡認真寫作業,當我一出門,秋天可真美呀!落葉慢慢地落下來。 秋天的日記?觀察一下週圍到了秋天都有啥變化沒有! 使用者 年紀輕輕就不好好學習 就知道在網上找 焉素華 最好自己動腦筋寫,不要網上搜尋,很不好的。三年級如何寫觀察秋天的日記 金融的生活王者 9月8日星期日陰 秋姑娘像一位神...

關於國慶節公園的作文左右五年級,關於國慶節公園的作文500字左右五年級

曾水輝 最近我 了愛國主義優秀電影作品 南京!南京!我深有感觸。雖然只有整整130分鐘時間,但是我深感壓抑。搖晃的鏡頭晃得我想吐,很長時間都沒有過這種窒息的感受了。剛開場的時候,被槍聲 炮聲嚇怕了。慘不忍睹的殺戮,血流成河,生靈塗炭。南京城成了一個死城,這個,深深震撼了我。但是,身為一個女性,更令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