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想做公務員的丈母孃,為什麼公務員的“女婿”格外受“丈母孃”的

時間 2021-07-01 08:10:37

1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您好,目前公務員管理是非常嚴格的。如果確定公務員有違規行為,可以採取實名或匿名舉報的方式!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為什麼公務員的“女婿”格外受“丈母孃”的

2樓:一口百會

1、公務員的工作bai

穩定當媽的總

du是想,我辛辛苦zhi苦養大的女兒,嫁給你dao以後絕對不能比現在

內過的差。做生意容的老闆,丈母孃會擔心女婿會不會有錢變心?會不會生意失敗拖累自家女兒。

在外打工的就更不要提,自己都吃不飽女兒嫁過去也一定吃糠咽菜,受盡委屈。所以,相比較各個行業來說,公務員要更穩定一些,畢竟可以吃國家飯,有點情商的沒準還能走走仕途。

2、公務員很有面子

不知道你的家鄉有沒有,在我的家鄉,考上公務員是一件非常有面子,讓大家羨慕的事情。優厚待遇,身份名號,似乎這一切都能隨之而來。而且,你也會變成其他人口中的,看看人家的孩子,考上了公務員,再看看你……

3、公務員含金量高

公務員的許多待遇要比打工族更優厚一些,有人說,我月薪上萬,才看不上公務員那點死工資?可是,在這樣競爭激烈的社會中,你的月薪上萬能維持多久?除非你真的是技術工種,年齡越大越值錢,否則,終有一天會被年輕人拍死在沙灘上。

至少,將來國家不會因為你年齡變老而開除你。

這是最常見的說法,還有另一種說法

丈母孃喜歡挑選公務員當女婿,主要是國家為丈母孃做出了層層篩選,讓丈母孃省事省心。

為什麼丈母孃更喜歡“公務員”當女婿:祕密在這裡

3樓:中公教育

丈母孃更喜歡“

bai公務員”當女du婿的原因或許zhi有以下dao幾點:

公務員回福利完善。比起其答他職業,公務員的福利待遇比較完善,也相對要穩定,工作和生活都有深厚的保障,吸引力當然就顯現出來了。

公務員職業穩定。公務員的工作性質類似於過去的鐵飯碗,因為公務員職業穩定,變數基本不太大。

公務員職業體面。因為這些優勢,讓公務員這個職業顯得很體面,心理上也會覺得自豪,有一個當公務員的女婿,說出去也覺得特別光榮,會受到大家的羨慕,滿足了小小的虛榮心。

4樓:聽見幸福花開

祕密在**呢?也不能說丈母孃都喜歡公務員當女婿吧

5樓:漂在深圳的少年

nkkkjjhhbm

為什麼丈母孃都獨愛公務員女婿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公務員待遇好,工作穩定,而且朝九晚五,出差少,會比較顧家。因此丈母孃把女兒嫁給這樣的女婿也安心。

7樓:開得慢的風信子

這是因為公務員待遇好,工作穩定。

男人最厭惡什麼樣的丈母娘,為什麼很多男人討厭自己丈母娘和老丈人?內心也不情願去媳婦的娘家?

速寫俠俠 最厭惡天天在自己和妻子中間挑撥是非的丈母娘。說實話,我們在結婚的時候,包括買房子都是岳母家出的錢,我家農村的基本上沒有錢,正是這樣才給婚姻埋下了隱患,事情是這樣的,我和物件婚後雖然有自己房子,但是畢竟和岳父母近,基本也算和岳父母在一起了,平時生活岳母很疼我們,經常給我貼補,我們自己開銷也不...

婆媳之間的關係為什麼不如女婿和丈母孃的關係好

濮玉書 婆媳都是女人,又在同一個家庭生活,都是為了同一個男人,所以矛盾很多,女婿和丈母孃不住在一起,客裡相待,所以關係比較好。 影子 丈母孃對女婿是視如半個兒子,所以有一句話就是丈母孃都疼女婿,而都希望女婿可以疼愛自己的女兒,所以就女兒女婿一起疼了,而女婿因為妻子的關係一般都對丈母孃讓三分,他們不處...

公務員尤其有權利的公務員為什麼多很工作態度差的很

不好回答,簡單說下 1 人的能力有高有低。如果單位重用,那肯定是能力比較突出的。如果你是管理者,你也會這麼選擇,寧可讓聰明人幹2件事,也不會讓1個笨蛋幹1件事。聰明的可以協調好2件,能力差點的可能1件都幹不好,所以有能力的人往往工作壓力較大,事情較多比較繁雜,加之監管方面疲軟,有點情緒就正常了。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