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六一」作文,快樂的「六一」 作文

時間 2021-06-03 19:52:02

1樓:匿名使用者

「媽――爸――」我大聲叫著,沒人應。奇怪,大清早的,他們上哪兒去了?對了,今天可是六一兒童節,該不是給我買禮物去了吧!

算了,不管他們。嘩啦啦!嘩啦啦!

咦?外面怎麼這麼吵,我拉開窗簾探頭一看――天哪,大街上,走的、跳的、跑的、叫的,居然全部是孩子!

我飛奔樓下,奇了怪了,大街小巷上所有的商場酒店,都敞開著大門,貨架的物品小孩子可以任取,沒有乙個大人,好象一夜之間他們都乘時間隧道去了九宵雲外。

「××――」喲,那不是好朋友徐麼,「六一兒童節,你還呆在家裡幹什麼,走,我們去兒童公園玩個痛快吧!」

儘管兒童公園裡人多得有些出乎意料,但在機械人的指揮下,倒也井井有條。我們玩過山車、玩青蛙綁緊跳跳、玩噴水槍……真是不亦樂乎。不知不覺中,肚子「咕咕咕」地叫喚起來,於是,我們趕緊去肯德基飽餐了一頓,味道真是好極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熱天給我關於 容易餓熱餓

快樂的六一作文怎麼寫,快樂的六一作文600字怎麼寫

武夷山大道 快樂六一 在我的童年裡,有許多的有趣活動,但最有意義的要數 五年級時的六一節活動了。六一節下午,大家聽老師說出 搞活動 和 發兒童節禮物 這兩個活動,個個像出籠的小鳥,歡呼躍雀,臉上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當禮物被一些同學抬上來時,大家在座位下議論紛紛,那笑盈盈的臉,活像乙個個五歲的小孩子。...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600字 10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六一節的到來。這一天,我是多麼的開心呀,活象一隻剛被放出來的小鳥,在蔚藍色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為了慶六一,我們全家一致決定去嘉興學滑冰。我本來就高興得合不攏嘴了,一想到要去嘉興學滑冰,更是歡喜得不得了,手舞足蹈。經過1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來到了目的地 滑冰場。剛踏進滑...

遲到的六一作文,遲到的六一作文范文

兒童節的下午,我帶著滿懷期望的心情去芭迪動漫館。一想到可以體驗我的心情不禁激動萬分。到了芭迪動漫館不巧停電,老師就把我們領上樓去參觀各個場館。可是沒電其他場館不能親自體驗,只能體驗芭迪動漫哈哈鏡。我照第乙個鏡子時,乙個肥頭大耳的人出現了 我再照第二個鏡子時,發現乙個巨人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又去照第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