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六一作文,快樂的六一作文

時間 2023-06-16 13:12:03

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六一兒童節是兒童的盛宴。在兒童節裡,我們歡慶著屬於自己的時光。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每一位同學的臉上都掛著欣喜、快樂的笑容。

我們來到學校的大禮堂,準備參加六一兒童節歌詠大賽,和其他班的同學來個pk比賽!

2、耶!!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和幾個同學去花鳥寵物市場去玩,看見可愛的動物就去買乙隻來玩玩。那幾個同學分別是:

錢學平、周佳、葉佳、陸夢霞、張慧婷、和我。我是他們的隊長,陸夢霞是副隊長。我們下午1:

00出發,在電大車站集合。

3、盼望著,盼望著,六一兒童節終於來到了。這已經是我在林業小學過的第三個兒童節了。一大早,我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心中充滿了期待。

大部分同學都來了,他們穿戴整齊,顯得特別有精神。

4、首先是團體操表演,同學們跳的舞姿非常優美,彷彿是乙個個仙子仙女在跳舞一樣。接著,就是六一兒童節最精彩、最激烈、最快樂的時刻,也是我最喜歡的田徑比賽開始了。同學們紛紛喊著「鄭卓雅,加油!

5、最終,經過大家的努力,我們獲得了全學年第一的金盃。我們一起把老師簇擁在中間,在草坪上高高舉起了金盃,每個人臉上都洋溢出了喜悅的笑容,大家一起喊出了「茄子」,照了一張「全家福」。啊,這真是個既難忘又快樂的六一兒童節呀!

2樓:諶舞況惜玉

今天是什麼日子,六一兒童節,專屬於我們兒童的節日!

上午,學校舉行了一場豐富多彩的活動,全校師生都拿著椅子在操場上整齊的坐好。主持人走上來說:「今天是我們的節日,就讓我們盡情歡樂吧!

操場上爆出一片歡呼。台上開始表演了,小品使我們開懷大笑;舞蹈使我們遐想無限;籃球操表演,讓我們見識了他們強健的體魄;英語課本劇把大家都給逗樂了;優美的歌曲讓我們都陶醉其中……,不時的從台下爆出一陣陣笑聲和掌聲。同學們的表演真是精彩!

節目剛剛表演完,我就拿著「感恩卡」進了微格教室,進行「情暖六一?愛心認領」活動。這是紅十字會為了實現孩子們的夢想而舉辦的。

孩子們的夢想各種各樣,那麼禮物也各種各樣:書櫥,自行車,照相機,書,書包,甚至還有點讀機……,那麼為了感謝紅十字會的幫助,我們每個人自己做了乙個感恩賀卡表示感謝,謝謝紅十字會的幫助,也謝謝學校給了我們這次機會,同學們都領到了自己心愛的東西,乙個個非常高興。我們會好好學習,以此作為回報。

下午,我們班級舉行了「遊藝園」活動,老師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張「遊藝園」券,每到乙個班級,都可以參加一次趣味活動,不管是通過還是沒通過,都有獎品,(1)班是滾壘球;(2)班是在酒瓶裡投筷子;(3)班是拿個桌球拍,桌球放在上面,繞桌子走一圈;(4)班是兩個人,夾個籃球,過去就可以了;(5)班是巧算。同學們真是玩的不亦樂乎。

今天的六一真是快樂開心,禮物、零食、趣味的活動。快樂的六一,開心的六一!

3樓:嬴淑敏湯環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是我們兒童自己的節日,不到六點我就早早起床,穿好整潔的校服,戴上白色的太陽帽,一切按老師的要求準備就緒,盼著早點到校。好不容易等到6:50分,我懷著激動興奮的心情,急匆匆的坐上爸爸的車趕到了學校,校園裡彩旗飄揚,小號隊、鑼鼓隊整裝以待,盼望著激動、興奮時刻的到來。

兒童節的前幾天,我們就為布置教室忙開了——教室上方和兩側都懸掛著色彩斑斕的紙鶴和彩帶;黑板的兩角、教室的門上都掛上了各色的氣球;門上還貼著同學們自已繪製的海報和圖畫。黑板上還有「快樂六一」四個醒目的大字,整個教室都沉浸在歡聲笑語中。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遊園活動終於拉開了帷幕,我們個個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第乙個活動就是在自己班裡玩「爆破音吹蠟燭」,八個小組輪番上陣。許多同學鼓著腮幫,還沒吹就不由自主地笑出來,弄得大家哈哈大笑。

輪到我了,我絲毫不受同學的影響,把預先想好的爆破音一本正經地吐了出來,輕而易舉地過了關。全班同學過關率98%,因為我們準備充分呀!

接下來,我們到了六二班,玩起了「筷落」顧名思義,就是用筷子扔酒瓶。全班都玩得不亦樂乎。大部分同學都過了關,有的甚至百發百中。

筷子接二連三地打在酒瓶上,發出一聲聲悅耳的響聲,彷彿也在為我們歡呼。

這時廣播裡通知全校師生到大操場集合。我們七手八腳地搬著椅子,急匆匆地走到操場。第乙個節目由三,四年級的同學為大家表演合唱"塌雪尋梅"„„鈴兒響叮噹,響叮噹,響叮噹,響叮噹,響叮噹!

共度好時光。接下來表演了"勞動最光榮"和"洋娃娃和小熊跳舞",悠揚的歌聲,優美的舞姿,奪得了同學們的陣陣掌聲。

舞蹈隊的同學,為大家表演"花裙子"更是精彩動人。他們的服裝美麗迷人,令人眼花繚亂,她們活潑可愛的舞姿,像乙隻只美麗的蝴蝶,腳上掛著的小鈴鐺,發出叮鈴鈴的響聲。

最後,大隊輔導員帶領全體同學們共同演唱了一首優美的"幸福就拍拍手".歡樂的"六`一"兒童節在歌聲中結束了。

4樓:倫歆欒曉絲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同學們翹首期盼的六一兒童節終於又來臨了。

早晨,我們身著節日的盛裝,邁著歡樂的步伐朝學校走去。此時此刻,校園裡熱鬧極了,那一面面五顏六色的彩旗更增添了節日的氣氛。瞧,領操台前那乙個紅色的「衝氣墊」,他正拱著身體,象一道人工彩虹,正在歡迎著我們。

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來到跑道旁,**「讓我們盪起雙漿」大型文藝匯演。這時,廣播裡響起主持人洪亮的聲音,隨著優美的**,操場上的小演員翩翩起舞。更增添了節日的氣氛。

突然,乙隻水火箭在師生的合作下,衝上了藍天,來了乙個三百六十度大轉彎,然後又慢慢地落了下來,頓時,場上人聲鼎沸,隨之而來的是陣陣熱列的掌聲,和同學們的歡呼聲。接著,又有許多水火箭上天了,它把我們美好的願望撒向天空,啊!就讓我們在歡樂中放飛每乙個美好的願望吧!

文藝匯演結束了,便是遊園活動,啊!遊戲可真多啊,真是五花八門,應有盡有。我也拿著我心愛的賽車,去參加賽車比賽,到了比賽場地一瞧,嘿!

車迷還真不少,我急忙去排隊,好長的隊伍,好不容易到我了,我開啟開關,將賽車放到跑道上去,賽車快速地向前衝去,眼看就要過關了,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就在最後的乙個彎道中,賽車衝出了跑道,多可惜啊!我只好拾起賽車,去別的地方玩。節日的氣氛讓我早已把賽車的事,忘得一干而淨。

我盡情地享受著這節日的氣氛,盡情地玩著。

時間過得真是太快了,短短的半天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校園裡又逐漸平靜了下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學校,期待著下乙個美好的六一。

5樓:網友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同學們最期盼的「六一」兒童節終於又來臨了。

今天,陽光明媚。下午一點半,我身著節日的盛裝,邁著歡樂的步伐朝學校走去。走到教室門口,映入眼簾的是那一條條金光閃閃的彩帶,美極了!

我和佳雯閃亮登場一起主持今天的活動。同學們拿著噴雪花和噴彩帶一直往我們頭上噴,頓時教室裡傳來一陣陣歡呼聲。這時,教室裡響起主持人佳雯洪亮的聲音:

今天是我們的節日,祝同學們節日快樂。但我們也要感謝老師。請聽高若昀為我們帶來歌曲《每當走過老師的窗前》。

我滿懷深情放聲歌唱,同學們報以熱烈的掌聲。我開心極了。

最有趣的一項活動是畫眼睛。佳鴻、展域、彬彬被同學用紅領巾蒙住眼睛,又轉了五圈後。走到黑板前,開始畫眼睛,還沒有畫完,就傳來了震耳的笑聲,他們連忙摘下紅領巾,一看,原來有的把眼睛畫在嘴巴裡,有的把眼睛畫在耳朵旁,把同學們逗得前俯後仰。

活動完以後老師開始給我們分節日禮物。我看到桌上的牛奶,麵包,餅乾,饞得口水都要流出來。可是,一想到昨天的活動「放飛心中的愛」。

我懂得了要學會愛別人,愛自己的親人。我準備把這些禮物帶回家和奶奶一起分享。

今年,我度過了乙個愉快的「六一」。

6樓:恍恍惚惚的感動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全縣在鹽窩鎮舉行了小學生英語口語大賽。我們實驗二校推薦了我們小學三年級來演乙個話劇《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

我們老師在全級部挑選演員,經過幾天的緊張排練,我們終於在六一之際,把這個話劇搬上了舞台。

我們來到演出地點,我們的節目排在第十三個。於是我們便坐下來**其他節目,乙個個精彩的節目過去了,下乙個節目就輪到我們了。老師把道具準備好,搬上了舞台,我們各自站好了位置。

這時我的心像被吊起來似的,怎麼也放不下。解說開始了,我突然想,現在第一場景馬上演完,第二場景開頭第一解說可就是我呀!我的心咚咚直跳,如果出現失誤讀錯了怎麼辦?

我的雙腿直打顫,這時我發現評委老師的目光漸漸的轉移到了我身上,他們的目光是那樣的和藹可親。我的心情立刻恢復了平靜,腿也不哆嗦了。我的解說開始了,我的聲音洪亮而且富有感情。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演出還在激烈的進行著。只見七個小矮人表演的可滑稽了,女王的表現更出色!我們的話劇終於結束了,台下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

最後比賽結果出來了,我們以分的好成績取得了本次大賽的第一名。

這是一場多麼緊張的比賽呀!

快樂的六一作文 30

7樓:紫蝶軒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乘著歌聲的翅膀,沐著六月的春光,我們迎來了屬於自己的快樂節日---六一兒童節! 今天,同學們個個都笑意盈盈,心裡有著無限的喜悅。在我們的眼中,今天天多藍,水多綠,風多柔!

這一切都是為了慶祝我們的節日。 下午,同學們用五顏六色的彩帶裝飾著明亮的教室,繽紛的粉筆在黑板上描繪出美麗的圖畫,望著親手裝扮的教室,同學們都開心地笑了。班主任楊老師微笑著說:

孩子們,今天快樂會一直在你們身邊圍繞的。下面我宣布四一班聯歡會正式開始!」 隨著金牌搭檔主持陶禹竹和孫藝源的出場,教室裡頓時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第乙個節目「高歌起舞」就深深吸引了我們的眼球,王碩凡和河楚南素有小天王的稱號,今天他們演唱歌曲《中華功夫》,彭瑞琦則一身黃帶跆拳道服裝,神氣活現地表演跆拳道。小天王的歌聲嘹亮深情,伴著招招都見功夫深的跆拳道表演,同學們都看得入神了,報以熱烈的掌聲。 嘿,今天同學們為了自己的節日,乙個個都顯露了自己的藝術特長,有說相聲的,有表演小品的,有唱歌的,有跳舞的,都精彩極了,同學們笑得是前仰後合,熱烈的掌聲一陣高過一陣,快樂的笑聲也一陣高過一陣!

最後出場的是小百靈合唱團,她們演唱的歌曲是《同一首歌》,百靈鳥一樣優美悅耳的歌聲飄進了我們的耳朵,我們都聽得如痴如醉,真好聽啊! 看著教室裡老師和我們的一張張笑臉,我想:楊老師說得對,今天,快樂真的一直在我們身邊圍繞啊!

快樂的「六一」作文,快樂的「六一」 作文

媽 爸 我大聲叫著,沒人應。奇怪,大清早的,他們上哪兒去了?對了,今天可是六一兒童節,該不是給我買禮物去了吧!算了,不管他們。嘩啦啦!嘩啦啦!咦?外面怎麼這麼吵,我拉開窗簾探頭一看 天哪,大街上,走的 跳的 跑的 叫的,居然全部是孩子!我飛奔樓下,奇了怪了,大街小巷上所有的商場酒店,都敞開著大門,貨...

快樂的六一作文怎麼寫,快樂的六一作文600字怎麼寫

武夷山大道 快樂六一 在我的童年裡,有許多的有趣活動,但最有意義的要數 五年級時的六一節活動了。六一節下午,大家聽老師說出 搞活動 和 發兒童節禮物 這兩個活動,個個像出籠的小鳥,歡呼躍雀,臉上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當禮物被一些同學抬上來時,大家在座位下議論紛紛,那笑盈盈的臉,活像乙個個五歲的小孩子。...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600字 10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六一節的到來。這一天,我是多麼的開心呀,活象一隻剛被放出來的小鳥,在蔚藍色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為了慶六一,我們全家一致決定去嘉興學滑冰。我本來就高興得合不攏嘴了,一想到要去嘉興學滑冰,更是歡喜得不得了,手舞足蹈。經過1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來到了目的地 滑冰場。剛踏進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