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六一作文,遲到的六一作文范文

時間 2022-04-01 18:55:07

1樓:樂觀的幫助你了

兒童節的下午,我帶著滿懷期望的心情去芭迪動漫館。一想到可以體驗我的心情不禁激動萬分。到了芭迪動漫館不巧停電,老師就把我們領上樓去參觀各個場館。

可是沒電其他場館不能親自體驗,只能體驗芭迪動漫哈哈鏡。我照第乙個鏡子時,乙個肥頭大耳的人出現了;我再照第二個鏡子時,發現乙個巨人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又去照第三個鏡子,哈哈哈哈……我變成了乙個小矮人,笑的我前仰後附,讓我體驗了《弗列格遊記》裡面的巨人和小矮人的感覺,彷彿帶我走進了另乙個世界。

除了這些,我還體驗了芭迪秀,我想來想去,終於選定了孫悟空的妝飾:戴上緊箍咒,穿上孫悟空的黃衣,夢想著自己駕著筋斗雲,拿著金箍棒,還上天宮大鬧一場……

另外我還看到了小朋友們貼在樓梯兩旁的畫,簡直是栩栩如生、活靈活現。

參觀完後在回家的路上,我們路過了一片麥地,媽媽要求停下來,她說找到了回農村的感覺,我和爸爸不約而同的說好。在一大片麥地,遠遠望去,像是給地上鋪了一層黃地毯;再看兩旁的田埂上整齊的白楊樹,像是士兵在保護著麥田。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一種豐收的喜悅油然而生。

今天我玩的興高采烈,但天色一晚了,只好戀戀不捨的回家了。

《今年六一怎麼過》作文范文

逝去的六一500字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

時光的年輪不停地旋轉著芬芳的歲月,光陰無聲無息地流逝,那樣釋然、從容。

轉眼間,十三個春秋就這樣乍然流失,猶如雁過般不留痕跡。——啊,最後乙個「六一」了!

抓不住的歲月的鳥翼,被火光映手掌,每一道掌紋都記載著過去的點點滴滴,都成了自成一格的美麗。 還記得我們沙灘上堆砌的一座座「宮殿城堡」嗎?雖被水淹沒而散滅,它的痕印卻不曾卻退,因為它永恆地砌我們的心頭; 還記得我們沙灘上鑽沙掘洞時尋到的貝殼嗎?

雖不知被拋到何處,它的光輝卻不曾磨滅,因為它們早已深深埋了我們的心底。

記憶是維持思念的支撐點。我們的童年已成了過去,已成了回憶。我們還是無知的,我們還需要去追求、去奮鬥。 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只是到達了其中的乙個路口罷,乙個新的轉折點。

是的,林中的通幽小徑,是因為那些曲曲折折的拐彎才更富有詩意和味道;人生也一樣,正因為生命軌跡的變化,才使人對人生的哲理收穫得更多,吸取得更全!

轉轉折折,折折轉轉。終於,我們到達了十字路口,正面向未來做出選擇和邁躍;終於,我們不再年幼!終於,我們要結束最後乙個「六一」兒童節——本屬於我們的決定性節日!

終於要告別童年了!——那個夢般美妙的天堂!

前輩說,你要告別幼稚,去追求成熟;

強者說,你要告別柔弱,學會堅強與獨立;

學者說,你要告別無知,去接收更多的知識;

偉人說,你要告別從前的人生觀,去擁抱真理;

……過去,是那樣清晰、透徹而耐人尋味;而未來,卻是那樣朦朧、虛渺而神秘。

是的。未來是一道無限解集的方程,總需要更多方面性的思考和演練;未來又是乙個千變萬化的魔方,需要人們更多的創新理念。 這個間接於過去和未來的橋梁上,需要一定的信心和頑強不屈的毅力。

人越長大,就越注定要經歷更多波折,承受更大的考驗。這已經成了定局,無法改變的事實。 人生路途上的荊棘,也成了命運的安排。這都是偶然中的必然!

是的,我們都希望自己的人生散發爛漫如霞的輝煌,這是當然的;那就更需要我們的努力。即將邁入的道路上,會有更多的波折和考驗,我們要微笑著去面對,平靜地去迎接,勇敢去較量。相信這個轉折後會有春光的旖旎,會有燕雀的啁啾,會有一條更為寬闊的陽光大道!

這個「六一」,對於我們來說,是乙個結束,也是乙個全新的開始!待我們以最充謐的自信和活力,去感受靈魂舞蹈如花之綽約,我們不再無知、我們不再無助,我們前面的是那樣光年之遙,卻又近咫尺。讓我們用最堅貞的心靈和理念,告別歷史,為理想打下將成為鑄造生命奇蹟的堅固基石。

快樂的「六一」作文,快樂的「六一」 作文

媽 爸 我大聲叫著,沒人應。奇怪,大清早的,他們上哪兒去了?對了,今天可是六一兒童節,該不是給我買禮物去了吧!算了,不管他們。嘩啦啦!嘩啦啦!咦?外面怎麼這麼吵,我拉開窗簾探頭一看 天哪,大街上,走的 跳的 跑的 叫的,居然全部是孩子!我飛奔樓下,奇了怪了,大街小巷上所有的商場酒店,都敞開著大門,貨...

快樂的六一作文,快樂的六一作文

1 六一兒童節是兒童的盛宴。在兒童節裡,我們歡慶著屬於自己的時光。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每一位同學的臉上都掛著欣喜 快樂的笑容。我們來到學校的大禮堂,準備參加六一兒童節歌詠大賽,和其他班的同學來個pk比賽!2 耶!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和幾個同學去花鳥寵物市場去玩,看見可愛的動物就去買乙隻來玩玩...

我們的節日六一作文,作文我們的節日六一

迎風飄揚女王 早餐後,樓梯上變得一下子熱鬧起來,同學們難以抑制興奮的心情,抱著凳子湧向操場,準備 六一兒童節的表彰大會及文藝表演。這個六一是我們在小學期間的最後一個兒童節。鏡頭一 表彰大會 當操場上坐滿了人時,兩位主持人大方地走上主席臺,微笑地對大家說 六一表彰大會現在開始!同學們報以熱烈的掌聲,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