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二本院校道橋專業排名,道路與橋樑工程專業 2本c類院校有哪些 排名 情況 急

時間 2021-06-30 15:46:21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重慶交通大學,道橋很不錯的,二本里面是老大.

道橋最好的無疑是同濟,第二就數東南了,第三應該是長安大學.

另外,西南交大的道橋也是很好的,傾向於鐵路是一大特色.

2樓:聽雲者

排 序 學校名稱 水 平 開此專業學校數1 東南大學 5★ 362 哈爾濱工業大學 4★ 363 長安大學 4★ 364 武漢理工大學 4★ 365 武漢工程大學 4★ 366 鄭州大學 4★ 367 廣東工業大學 4★ 368 山東建築大學 3★ 369 吉林建築大學 3★ 3610 河北工業大學 3★ 3611 瀋陽建築大學 3★ 3612 河南工業大學 3★ 3613 吉林大學 3★ 3614 南華大學 3★ 3615 蘭州理工大學 3★ 3616 遼寧工程技術大學 3★ 3617 安徽建築大學 3★ 3618 河北建築工程學院 3★ 36

3樓:手機使用者

北京建築工程學院道橋是很不錯的!!

道路與橋樑工程專業 2本c類院校有哪些 排名 情況 急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乎什麼排名,那都是浮雲,比如清華和同濟的土木全國數一數二,他們的畢業生有區別嗎?肯定沒有,因為他們是好學校,其畢業生都能找到一個很好的工作。至於你說的二本c我也不大懂,假如你能確定幾所學校的話建議去一些老學校,老學校的師資和關係網都比較靠譜。

如果選擇高職和三本的話,我覺得你得這麼考慮:1、如果你加有錢或者你想將來深造(如考研),你就選擇三本,記著入學了一定要努力;2、如果你想畢業了直接找工作,而且家裡比較貧困的話,建議上好一點的高職。

普通二本院校跨專業考道路橋樑,有什麼學校可以推薦的?

5樓:zs謝寶生

簡單推薦沒有抄意義,建襲議如下:

1、報考學校的選擇

bai主要考慮du層次差異(985、211和一般zhi學校)和地域dao不同(沿海與內地、大小城市、1區與2區等),因為競爭程度不同。此外還要考慮生活習慣和將來就業取向。一般先選地方然後再選學校。

2、上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然後開啟上方的“碩士專業目錄”,選擇省份、學科即可瞭解該省市有哪些學校招生。然後去擬報學校招生資訊網檢視初試複試科目、參考書目等資訊。

供你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道路橋樑全國範圍內有很多。比較推薦的是西南交通大學,橋樑專業很好,僅次於同濟了。同濟的分很高。再就是北京交通大學、中南大學、長安大學這些都不錯的。

我是一個二本道橋專業的學生,我想考研道,橋專業可以向哪個方向考研,具體什麼,哪些院校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橋專業方向應該更多是結構方向的居多,甚至有些人為了更好的完成博士的學業,在碩士的時候直接讀力學,然後博士的時候再回到橋專業,比如橋樑來說研究到一定的程度,主要的東西都需要試驗加上軟體建模來進行對比才能完成一些研究工作,更準確的說具體方向恐怕要真正在讀的一些人士才能給你更準確的答案,需要你對業界的一些研究成果有所瞭解才行,可以找找導師的資訊後再好好到高校論壇問問

具體的內容可以考慮參看高校的**,現在開設道橋專業的學校比較多,比如礦建、比如地質、比如林業等等,只要和土木貼邊的都會開設這個專業,還是找一些從頭開始就是這個專業的,真正的這個專業的學校,比如同濟大學---我們國家橋樑專業的頂級院校,因為橋樑專業幾代的掌門人都在同濟,當然,像清華這種名校土木方向也是很強大的就不用說了

長安大學土木院前身是交通部西安公路學院,屬於部屬院校,和重慶交通學院、長沙交通學院、大連海事大學並列,後來都歸於地方了,西公和其他幾所西安高校合併為長安大學

現在一些重點的理工大學和交通大學都有土木的相關專業,至於哪個更好,一是看你想往那個方向使勁,或者說你覺得那麼方向更有前途;二是一定要找個好的導師,好導師不僅僅是手裡活多,最好還要人緣好些更好,當然如果是某個專業方向的帶頭人就更理想了,多查些資料,多問問同學、朋友吧,外人總是很難給你一個更準確的回答的,實在找不到人,可以考慮到你想去的高校的論壇裡混混看,也許會有意外收穫

8樓:人稱柯大俠

我是西安的長安大學是首選 ,道路橋樑都是國內頂尖的。還有同濟大學也很強。學術型是一般的的,專業型是分數比較低的或調劑過來的。

輔導教材我建議英語自己看,輔導機構吹牛成分太大。數學買文登的題,狂做三遍 應該能考120+ 政治 隨便買本書 老老實實做就可以了 最好是2000題(我就是靠這本書考了80)專業課就是弄到歷年試題就行了。不要寄太大希望於輔導班。

全國二本大學,全國二本大學排名

這要看專業,下面有文理兼收專業 文理兼收專業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專業 培養能在國家各級管理部門 工商企業 金融機構 科研單位等部門從事資訊管理以及資訊系統分析 設計 實施管理和評價等方面的高階專門人才。就業去向 各類企事業單位,部門。估計月薪 2500元推薦院校 天津大學 南開大學 天津師範大學 天...

全國二本大學排名,中國二本大學排名

全國二本院校 排名 全國二本院校排名 代號院校名稱 理工類文史類 0060 解放軍理工大學 5552080 上海師範大學 5412110 武漢科技大學 5172240 江西農業大學 517501 2441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 5442442 徐州師範大學 517500 2470 西北師範大學 5182...

二本A類院校有哪些,全國二本a類院校有哪些

全國二本學校排名 2 首都經濟 大學 3 大連外國語學院 4 南京郵電大學 5 西北政法大學 6 天津財經大學 7 上海金融學院 8 上海理工大學 9 上海大學 10 上海海事大學 11 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12 天津外國語學院 13 北京工商大學 14 南京財經大學 15 上海政法學院 16 上海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