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二本大學中哪個學校的石油專業最好 大神們幫幫忙

時間 2021-06-16 23:58:57

1樓:那朵花

大慶石油學院,江漢石油學院,西南石油學院,西安石油大學,遼寧石油化工大學,成都理工等,有是一本的,像 :大慶石油學院東北石油大學原名東北石油學院、大慶石油學院,被譽為石油界的「黃埔軍校」。中國三大集團的掌門人,中海油裁,中石化總裁,中石油的兩位副總裁均畢業於該校 。

學校設有15個二級教學院系(部),設有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和繼續教育學院,開辦44個本科專業;有 4個博士後流動站,1個博士後工作站,1個博士、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3個博士學位點、6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點、56個二級學科碩士學位點;1個國家級一級重點學科,3個國家級二級重點學科,14個省級重點學科,11個工程領域招收工程碩士。 2個國家認證實驗室,7個省部級重點實驗室,2個省部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9個省部級研究室。 2023年4月1日正式更名為東北石油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共有10所開設石油工程專業的大學參與了2016石油工程專業大學排名,其中排名第一的是西南石油大學,排名第二的是東北石油大學,排名第三的是中國石油大學(北京),以下是石油工程專業大學排名2016具體榜單。

紅色標記為二本大學。

哪些二本大學的石油工程專業最好

3樓:卓培

大慶石油學院,江漢石油學院,西南石油學院,西安石油大學,遼寧石油化工大學,成都理工等都有

全國二本大學,全國二本大學排名

這要看專業,下面有文理兼收專業 文理兼收專業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專業 培養能在國家各級管理部門 工商企業 金融機構 科研單位等部門從事資訊管理以及資訊系統分析 設計 實施管理和評價等方面的高階專門人才。就業去向 各類企事業單位,部門。估計月薪 2500元推薦院校 天津大學 南開大學 天津師範大學 天...

全國二本大學排名,中國二本大學排名

全國二本院校 排名 全國二本院校排名 代號院校名稱 理工類文史類 0060 解放軍理工大學 5552080 上海師範大學 5412110 武漢科技大學 5172240 江西農業大學 517501 2441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 5442442 徐州師範大學 517500 2470 西北師範大學 5182...

全國二本臨床醫學排名,全國二本臨床醫學醫學院校排名

鐘磬之音 如果是二本的話,可以多了解下河北醫科大學,醫大在很多地方都是一本的。也可以看看河北聯合大學,臨床在河北也不錯。別的省份的大學就不大清楚了。 我只想說不要學臨床,我是過來人,找個好工作真的不易,工作又累,精神壓力大,如果是女生,將來有了寶寶在值班,直接想寶寶想的受不了,經驗之談,望考慮 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