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經濟學專業的,但是數學不行,想考研,不知道考什麼,希望有人幫我一下,考研考英語有前途嗎 謝謝

時間 2021-06-29 20:03:58

1樓:楚江湧春潮

你應該是文科生考入大學的吧?數學課現在在學嗎?不管怎樣,首先要把高數這門課學好,畢竟你現在還沒有畢業,還有一些時間;其次是要把自己的未來設計好,自己究竟適合在哪方面發展,應當有一個較為明確的目標,要根據自己的特長和愛好來決定,隨便換專業,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必須要下很大的決心,這一點你要有一個清醒的認識,否則,在以後遇到困難時,能不能堅持下去?

這是要有很大毅力的。英語專業,有些人認為很好,前景不錯,但也不是人人都適合這個專業,況且,考研讀英語專業,還要考第二外語,這個你有思想準備嗎?如果你對語言確有天份,去學這個專業那就是對路了。

如果比較勉強去學,那就是走錯路了。

經濟學專業,目前也是一個熱門專業,只要學好了,學精了,也是非常有用武之地的,這一點不知你有沒有這樣的認識?以上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數學很好考的,畢竟只要不是名校一般90+就夠了,個人覺得不考數學的專業要麼不是很好,要麼就是比考數學還要難,特別是對跨專業的學生而言。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數學不好就考那些不考數學的專業啊!舉個列子法律啊廣告啊等等!

4樓:孟兆博

哥是數學系的,有什麼問題問我吧。現在經濟學研究生那麼吃香,只要你認真學高數,通過肯定沒有問題的,其實真題很簡單的

我是學社會工作的,想考研,不知道考什麼專業好,希望得到大家的幫助(最好不要考數學的),謝謝大家了

5樓:碎碎_魚兒

我也是學社工專業的,我同學有考行政管理的,有考社會學的,有考法碩的,都考的挺

好的,而且都是不用考數學的。

跨專業考的話還是要早點看書的好啊,畢竟不是學習那些知識的,理解上會稍微難些。

其實不跨也行啊,本專業特別好考,而且好理解,專業課分給的都不低,我的同學都考上了比較好的學校。

加油哇~

6樓:靜後花開

之前有同學考過:社會學,社會工作,教育學,心理學,法碩,歷史學,這幾個都不考數學。

7樓:

有好多都不考數學的,如社工工作專業碩士、社會學、社會保障、心理學、歷史學等等。

我想考研,有沒有不考數學的專業,,但專業課又考西方經濟學的呢、急求,,麻煩看清我的問題 15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經濟學就肯定會考數學,因為大多數的經濟問題要用數學知識分析,所以要學經濟,數學是基本功,肯定要考的。

9樓:呦西小呀小蘋果

有啊,考經濟類聯考吧,有9個左右的學校可以選擇

10樓:德意志在必得

要考西方經濟學必然會考數學三,你躲不開數學的

哪位大哥對經濟學很懂呀 我想自學經濟學 但是不知道剛好要用什麼書好,哪位懂的告訴我一下,幫我介紹一本

一般來講,大學裡多數經濟學類的專業都是從西方經濟學開始學起,這是經濟學的基礎,推薦你去看高鴻業的西方經濟學,它分為兩本,一本是微觀經濟學另一本是巨集觀經濟學。如果學的好,將為你以後的學習打下很好的基礎。接下來你就可以看深入一些的了,例如 計量經濟學 貨幣銀行 學 國際 國際金融 公共經濟學 產業經濟...

經濟學專業數學不好,出國讀什麼專業呢

儒森漢語 出國留學舊稱出國留洋,一般是指一個人去母國以外的國家接受各類教育,時間可以為短期或長期 從幾個星期到幾年 這些人被稱為 留學生 在中國大陸,學生把前往香港 澳門等地區的學習也稱為留學,這是由於這些地區有著不同的教育制度。另外,美國等國家組織的一類海外短期的交換學生計劃,其英文名字 stud...

數學和經濟學,是怎樣一種關係,請問經濟學和數學是什麼關係

鬆盎領主 經濟是價值的創造 轉化與實現 人類經濟活動就是創造 轉化 實現價值,滿足人類物質文化生活需要的活動。3 釋義編輯基本解釋涵義分別有 1 指社會物質生產 流通 交換等活動。如我們農業經濟的急速發展。2 生活用度 家境。如經濟寬裕,經濟拮据。經濟,人有著自身的消耗需求,物質資源因而得以認知與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