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高三了,現在努力晚麼?我數學不好,歷史也不好,求高人指點,跪謝

時間 2021-06-29 06:49:0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選的是文科還是理科了,相對來說如果你數學和歷史都不好的話,還是建議學理科,這樣你只需要搞定數學就行了。而且數學還是比較容易提高分數的,你趁暑假把以前的基礎好好在複習一下,因為高三主要是通過大量做題來提高,基本沒什麼時間給你複習基礎,所以你一定要打好基礎。最好的方法是自己把以前的公式、定理自己推導一遍,然後找出歷次期中、期末的考試題,把錯題自己再做一遍,針對自己的弱點再好好看一下。

一般來說,數學一年提高幾十分都是很正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擔心,只要堅持,結果不會差的。關於怎麼學,這個可以找你的班主任談談,讓他給你建議,畢竟他見識的多,大膽一點,直接跟他說說你的情況,沒有關係的,班主任一定會告訴你怎麼做的;還可以和你的任課老師說說。老師都是長者,有經驗的,建議也是很誠懇的,多交流,讓他們了解你們,他們也可以應材施教。

3樓:令淡

你是文科生吧,好好學數學,文科生,普遍數學不好,至於歷史,不能放棄,等到來年的時候,就是得文綜者得天下,現在努力晚不晚,看你努力到啥程度了,如果拼命學,不算晚,打醬油就算了。數學不是很難,理清基礎知識,打紮實基礎,加油,祝你高考必勝!

4樓:狂想的旅程

我說晚了你就不看了嗎,不管晚不晚都得看。奮鬥吧,做到最好就好。作為乙個班主任,我不希望聽到這話的

5樓:

任何時候努力都不晚

不要懦弱 堅持 會成功的

加油!!!

6樓:

數學還是應該注重於做題 題海戰術 不可以說是沒用的 背公式什麼的 只要做好了題 數學公式就能記住差不多了

至於歷史麼 沒事就把歷史課本當**看 並用記情節的形式把重要事情的年代記在筆記本上 沒事瞅兩眼 並要說出該事件的發生原因、發展、結果、意義,就可以了 這是個人經歷 希望會對你有幫助

7樓:

一點都不晚,還記得我們高中的的時候,高二公升高三暑假的時候 都還沒有要高考的概念,那時候乙個個玩的樂此不疲;等到暑假過後,我們搬到原先大三的教室去了,一下就感覺到高考好近;當那時候還是覺得還有一年了 先玩;就這樣直至到了百日衝刺的時候,平時的小夥伴們都瘋了,上個廁所拿著書,晚上不睡覺抱著書,教室11點熄燈的時候老師都趕不走學生,早上我們六點還有早操,那時候成績就沒有了個概念,因為在這過程中你會被點燃,會見證到別人的努力,知道學習 考學什麼的都是為了 自己 ,不用老師催促!那時候也是成績突飛猛進的時候,只要你願意,肯定是可以的(那時我考試成績每次倒數第一,好點的話能進倒數第二)我們班參加高考48人,本科錄取30多人,一人放棄大學,其它都專科! 高三的時光 是每個人 美好的回憶,會讓你銘記於心,患難與共!!!

加油....

8樓:我愛袁亞琳

只要想真的努力現在不晚,只不過需要比別人更加玩命努力而已

9樓:食慾

只要有決心 就不會完的 就看你報文科還是理科了 數學要多做題 歷史要多看書

孩子快高考了,老師讓錄短**說幾句激勵的話,平時她非常努力學習,但成績不好,肯求各位我該怎麼說跪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已經很努力了,你的話就不能再去鼓勵她用功學習。最好是說些,「爸爸知道你學習很用功,也很辛苦;只要努力了,即使沒考好,爸媽也不會怪罪你,自己學得快樂、沒有遺憾就行」。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電腦專業是可以0基礎入門學習的,現在的這個專業前景會很不錯的,只要好好學習以後的待遇還是很好的。這個專業在社會之中還是很有潛力的呢,在社會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不單單這個專業,像是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等等0基礎入門都是可以學習的呢,專業前景也都很不錯。

主要還是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習吧,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呢!

現在高三了,處於中等水平的我怎麼努力能考起好大學

可以的,高三有三輪複習,把握的好可以提高很多。教育機構 大學是國家高等教育的學府,綜合性的提供教學和研究條件和授權頒發學位的高等教育機關 現在的大學一般包括一個能授予碩士和博士學位的研究生院和數個專業學院,以及能授予學士學位的一個本科生院。大學還包括高職高專院校。大學通常被人們比作象牙塔 ivory...

高三了以前沒好好學現在很努力很努力的學科就是成績不見效怎麼辦

東部建設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就要搞考了,難免你有一定的心裡壓力,因為你的基礎沒有打好,但是,我為你的努力而高興,希望你做好以下幾點 1 老師現在也是抓重點的,你要對照要求多做練習,熟能生巧 2 對照你的弱課弱點,必須養成不懂就問,搞懂為止 3 凡是老師指出的背誦重點,下決心每天起早背它多少時間 4...

我該上高三了考試成績才200多分現在努力學習還能考上本科嗎

絕對來得及 首先 當然不能灰心 我是過來人 如果是文科 那稍微好辦一些 高三了多看書多做練習 老師會給很多重點 把老師給的全部背下來 然後多聯絡一下題目間的關聯 便於好記!不要兩天打魚三天曬網,貪玩了10年,就耐心來苦1年也是值得的老師喊背的全部是重點 不要私自刪減 覺得有些不會考 或者沒有必要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