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快臨近高考啦,我很努力的學習可是成績就是

時間 2021-06-10 01:53: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死學,學習的時候要動腦子來理解,堅持下去,高考前會有這樣一個階段的,熬過去可能就會發現,自己開竅了,別放棄哦~~加油,祝你成功哦~!!

2樓:

我覺得你要試著去總結,把每次考完的卷子放在一起,看看自己在那些型別的題目上失分最多,要充分了解自己最薄弱的知識點,然後強化。

希望你高考能取得好成績,還有什麼問題可以hi我。

3樓:標哥在

到了這個時候時間不多了,很多人焦慮感會增強,這是正常現象,建議去找老師面批試卷或談談心,很有幫助的。也可以將自己的學習安排等事情跟老師商量。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問題就出在你很努力上~

我高三的時候也是,每天沒命的學習,後來上了大學才知道,有的時候越是想要成功反而會失敗,你要明白,付出並不一定等於回報的。有空的時候就放鬆一下,以一個好的心情去學習。

5樓:石田愛空

是不是學習方法不對呀,不要急,和老師溝通溝通,看看他怎麼看,不要一個人瞎著急,不要太浮躁,一步步來,穩定基礎在做難題

6樓:

要放鬆心情,只要自己努力了,即使成績上不去,也沒有什麼,365行行行出狀元!

7樓:暢文利

心態很重要 , 一味的做題效果不會太大 ,要懂得分析跟總結,知識點其實就那麼些,掌握好了,靈活運用就行

8樓:亦zhi然

這似乎是很正常的現象,並不能說明**出了問題。這就是所謂的高原現象吧!要做的就是堅持學習,不斷找出自己弱點加以鞏固,不要以現階段的成績衡量這一階段的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辦法,英語是背出來的,語文是默出來的,數學是練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輕鬆不要緊張,,儘量按自己平時的方法去做,相信自己的能力,在高考中會發光的,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很正常,我就是那樣的。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快臨近高考啦,我很努力的學習可是成績就是上不去,怎麼辦啊,是不是出啦什麼問題啊

12樓:飛霜木

你好!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的情況,可能是學習方法不對,建議問問學習好的同學,可以借鑑一下他們的學習方法,由於字數限制,我沒辦法進一步細說,注意勞逸結合,保證睡眠才能提高學習效率。

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成績,關鍵是是不是在努力,是不是每天在進步,如果都做到了剩下的就是保持平常心參加考試,心態放平和,相信這樣不存在成績還是不能提高的問題

心態真的很重要恩!堅持!會迎來勝利的 !加油!

14樓:玄曼城

許問題就出在你很努力上~

我高三的時候也是,每天沒命的學習,後來上了大學才知道,有的時候越是想要成功反而會失敗,你要明白,付出並不一定等於回報的。有空的時候就放鬆一下,以一個好的心情去學習。

15樓:飛雪

不是你的努力出了問題,這種問題你應當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比如說是不是雖然努力了,可是對自己的薄弱科目不夠努力,亦或是在學習上不敢向老師同學請教。只有完全弄懂了才會更好的掌握知識。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們處於一個很緊張的狀態,其實基礎知識什麼的,你們都已經掌握的差不多了,現在的考試,主要考的是你們的心理狀態,所以一定保持一個樂觀的心態,我相信你成績一定會有突破!別有太大壓力,好好放鬆!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心裡面潛在的壓力很大,適當壓力是動力,壓力太大會帶來負面影響。快高考了,不要期望自己能夠還有多大提高,現在是穩定期保持目前的成績就很好了。關鍵看你在考場上的發揮,心態平和點

18樓:子琳靜

要發現問題 不要糾結於分數 重在解決問題 發現越多越有利 查缺補漏嘛

合理安排時間 學習重在效率而非刻苦

考前有這種感覺 還有可能會感覺什麼都不會 都很正常 我剛剛脫離苦海 也有此經歷 理解 相信自己

19樓:箋可言

還是從自身找原因,找方法吧,最主要的是你的努力放在什麼方面是真正用心去努力去學習了嗎,還是只是在時間是表現上很努力,而心卻沒有放在學習上,或者是有些其他的什麼想法,記住付出總有回報,好好思考一下吧。

20樓:望月de小狼

我和你一樣同是要高三!以我的經驗告訴你,努力是會有收穫的,可能是沒有顯示出來吧!或者是方法不對,導致事半功倍!加油…一起努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找老師談談。不過要有自信,堅持住比什麼都強

22樓:匿名使用者

急不來的,是平時慢慢積累下來的,不是你出問題了。抓抓重點,試試看。

我是一個高三學生,成績很差。但是臨近高考我卻怎麼努力不起來。

23樓:落mo逆蝶

自己給自己壓力就好,睡覺前想今天沒有完成的事,感到後悔,明天就馬上把它補起來,告訴自己一定要完成。但是壓力不能過重否則會變成焦慮。

高中戀愛什麼的也很正常,暗戀表白都是自己的選擇,自己覺得好就可以了。以後總是要靠自己的,努力起來,給你喜歡的女生好的生活!

24樓:可愛的丸子

加油!有志者事竟成嘛~~其實我的成績也不咋地,但我爸的一句話是我很感動,他說:“不管你考得好不好,只要你努力了,你就是最棒的!”

之後,我就把這句話銘記在心,雖然有些時候考的不是很好,但我問心無愧,因為我已經盡力了。

我想,你可以在考試之前先和你的父母談談。可能你談了之後會覺得沒什麼,但是你心裡一定會比現在舒服得多的~~

25樓:墨雨灬唯愛

學習是不論早晚的事,只要是想學,隨時都是

可以的。現在不要著急,靜下心啦,能學一點是一點。家裡人不是想給你壓力,只是想你對自己負責,這點你要明白。

既然對計算機感興趣,那就好好學一點東西,以後上大學讀個計算機專業,也不錯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動力吧,那看看你喜歡的女生成績好不好,你把她的目標看成是自己的目標就行了,努力跟她考上同一間大學就好啦~~因為,我告訴你,大學的很多戀情都是從高中帶上來了啦,到時候考上了就跟她表白啦~~

27樓:風格化神風怪盜

其實,高三成績不能決定一生。現在要做的就好好學習,端正態度!大學又是一番天地!

28樓:雲墨鬱

最好還是努力吧,要不高考過後會後悔的

29樓:李峰的學習

其實高考很挑戰人的,如果來不及了就復讀吧,再讀一年會更好的。還有下決心努力一定能做到。喜歡一個人就發簡訊一點一點的讓她知道就好了,不必藏著掖著,這很正常。

30樓:黑小米

你喜歡她,就要做到更好,讓她也喜歡你,所以,好好學習吧,我也是高三生哦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我的成績非常差,差到連好大專都上不了,還有8天就要高考了我該怎麼辦?

3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確實,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32樓:發如氺

鐵鐵 有一說一 你連大專都考不上的話 你就不要讀書了 學一門手藝行了。

33樓:e舊如此

我也是一名高中生

, 我的成績也不是特別好,勉強上個大專, 對於復讀,明天的高考不是改革了嗎,全國統一卷,而且學的也不同,如果復讀的話可能比較吃力, 這些老師應該也和你說了,那就問你自己吧,以後的工作說實在的讀了大學也難找, 照你說的情況,你可以學一門你心儀的技術, 找一個目標比現在糾結要好, 何況只有幾天了,這只是我的想法吧, 該怎麼樣還得看你自己 , 問問你的心吧,本心本心,找找你的初心。

34樓:尐挽笙

讀書得看你自己,想不想讀書得是你去改變

你好,我想問你問題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高考即將來臨但每次考試的成績都很不理想,非常傷心 我到底該

逃愛膽小鬼 1,你的知識掌握的一貫不好 2。你的知識掌握的不錯,但不會變通。3。你對考試有壓力。導致了你無法完全運用你的知識。掌握好所學的知識,多做不同型別的習題,以開拓思維。要有乙個好的心態去面對考試。 帛安琪 前幾次考試並不能說明你高考的成績就是那樣的,只能證明你某一段時間,某些知識學的不太好,...

我是湖北的一名高三學生現在距離高考只有80多天了統考只能考200分不到高中三年基本上玩

聽說湖北高考很難,所以你想短時間內提很多分數,還是有難度的,不過還是有幾個建議可以聽一下 不曉得你是文科還是理科生,但是,都還是好好補數學吧,這是一個能短時間快速提升的科目,我有過親身體會。多多做真題,做多你會有感覺的,而且你還能去研究一下答案分佈規律,比如我所考的全國卷的英語完形大部分都是5a,5...

您好,我是一名準高三學生。我的高考第一志願就是香港大學。但我對於如何進入港大還是不太瞭解,我只知

很簡單的。可以登入到香港大學的官網上看一下,上面有註冊申請的視窗。一般在高考年的前一年的11月份就開啟本科生申請視窗了。無非是填報一些自己的個人資訊等材料,很簡單的,和註冊一個郵箱賬戶差不多的程式,一看便會。注意是實名註冊申請,不要亂編個人資訊。如果你高考成績很好,到時候會通知你參加面試。面試成績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