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了以前沒好好學現在很努力很努力的學科就是成績不見效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0:55:23

1樓:東部建設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就要搞考了,難免你有一定的心裡壓力,因為你的基礎沒有打好,但是,我為你的努力而高興,希望你做好以下幾點:

1·老師現在也是抓重點的,你要對照要求多做練習,熟能生巧;

2·對照你的弱課弱點,必須養成不懂就問,搞懂為止;

3·凡是老師指出的背誦重點,下決心每天起早背它多少時間;

4·當別人休息時,你還需要多利用1個小時的時間進行攀爬;

5·不要玩手機·遊戲·聊天了;

6·注意營養,補充一些能量,適當運動·增強體質·提高自信和免疫能力;

其實,高考的題目不是很難,全部都是高中的基礎知識,只要你能保持一顆平常的心,相信你會發揮出來的!加油吧!

2樓:啊繁體

要看是哪個學科了,如果是英語就是回家猛作乙個月的題把自己不認識得都查出來乙個月之後肯定能提18到25分,要是數學要是差的多有個簡單方法就是做題之前一看如果一分鐘內做不出來就看答案總結他想考得知識點,這樣堅持到最後你就會知道各類的題型考得什麼知識點了得分就容易了,理化就是相當於智力學科了,有的怎麼學都上不來這個需要思維很強,所以想考大學只要理化中等就好因為一般也都那樣,生物就是背,形象得背,把他看成乙個小的話劇或物體去背就好了希望你能成功

3樓:傻女內

還有幾個月就高考 兄弟加把油吧 我也是一直玩 然後考到差的 學校了

專家您好,快要進入高三了,很緊張啊,這兩年以來很努力,但是成績卻總是上不去,很著急,不知道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努力並不能達到你想要的結果。

建議你尋找屬

於你自己的方法,

內方法不對有時就是容南轅北轍,越走越遠。

失去很多朋友?太抽象了,朋友這兩個字應該是在你需要的時候並且知道你的狀況之後,去幫助你你度過難關。

當別人不理解時,你不要心急,因為此時的你不管說什麼,都只是藉口。

以實際行動證明你自己吧。

用心!持之以恆!心態積極(不要以為這是欺騙自己,時間會證明的)!

不要因為一知半解就放過你做對的題目,要達到舉一反三,那差不多就是掌握了。

多和同學,老師交流,多人學習,學得更快。

以上僅為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祝你學業有成!天天快樂!

我是高3的學生,成績一直不好,我該怎麼辦(我很努力的學)

5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學習方法,沒錯,就這麼簡單。

6樓:辛紹寧

首先要放鬆心態,給自己乙個準確的定位然後為了這個目標而努力。尋找一種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高三還有一年的時間,還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相信你一定可以實現自己的理想。

7樓:匿名使用者

走後門..在有點錢就行

8樓:袁麗莉

上不了大學不代表不能繼續自己的夢想哦~只要不放棄~

我也是一名高3學生呢,現在!老實說我也很擔心不能實現自己的大學夢~

黑!!不想太多~~努力努力再努力~~~~gogo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學習的心態,這是非常好的!至於你努力的學習,成績跟不上,這就得看看專

是不是學習方法出了什麼問題屬,有時候學習並不是死記硬背.建議你自己總結一下原因,問問老師,對比同學,看看自己的學習方法和別人有什麼區別.你可以和成績好的同學交流交流,相信你會找到答案的.

讀大學容易,讀好大學難.你應該給自己個明確的目標,我想讀某某大學的計算機專業.

高中三年級了,可要抓緊了,哪個學科要惡補的,多花點時間!!

10樓:浪人之狼

可以學專科....想要上本的也可以,只要有足夠的錢就可以了。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快臨近高考啦,我很努力的學習可是成績就是上不去,怎麼辦啊,是不是出啦什麼問題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死學,學習的時候要動腦子來理解,堅持下去,高考前會有這樣乙個階段的,熬過去可能就會發現,自己開竅了,別放棄哦~~加油,祝你成功哦~!!

12樓:

我覺得你要試著去總結,把每次考完的卷子放在一起,看看自己在那些型別的題目上失分最多,要充分了解自己最薄弱的知識點,然後強化。

希望你高考能取得好成績,還有什麼問題可以hi我。

13樓:標哥在

到了這個時候時間不多了,很多人焦慮感會增強,這是正常現象,建議去找老師面批試卷或談談心,很有幫助的。也可以將自己的學習安排等事情跟老師商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問題就出在你很努力上~

我高三的時候也是,每天沒命的學習,後來上了大學才知道,有的時候越是想要成功反而會失敗,你要明白,付出並不一定等於回報的。有空的時候就放鬆一下,以乙個好的心情去學習。

15樓:石田愛空

是不是學習方法不對呀,不要急,和老師溝通溝通,看看他怎麼看,不要乙個人瞎著急,不要太浮躁,一步步來,穩定基礎在做難題

16樓:

要放鬆心情,只要自己努力了,即使成績上不去,也沒有什麼,365行行行出狀元!

17樓:暢文利

心態很重要 , 一味的做題效果不會太大 ,要懂得分析跟總結,知識點其實就那麼些,掌握好了,靈活運用就行

18樓:亦zhi然

這似乎是很正常的現象,並不能說明**出了問題。這就是所謂的高原現象吧!要做的就是堅持學習,不斷找出自己弱點加以鞏固,不要以現階段的成績衡量這一階段的學習!

1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辦法,英語是背出來的,語文是默出來的,數學是練出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放輕鬆不要緊張,,盡量按自己平時的方法去做,相信自己的能力,在高考中會發光的,加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很正常,我就是那樣的。

以前沒有好好學習,現在高三了,想學習了,我現在是一輪複習,怎麼學啊。我現在是470分,想考個一本

迷茫 不論什麼時候都別說放棄,什麼時候都不晚,給你講講自己的經歷。我是去年高考的,高一時憑著比較聰明一直成績名列前茅,高二時既不行了,你不用功肯定不行,導致成績從班裡前三跌到二十多,按照以往我們學校的成績,我上本二都難。高三上半學期我努力了兩個月成績上去了,後來又不學了,又下去了。到最後半年,我終於...

我是高三的學生,以前沒有好好學習,現在學習來得及麼

布袋貓 我高一高二是班級倒數,但是因為班級是實驗班,在班級倒數,在級部也是中上游,分數也能達到二本,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如果你真的意識到自己要努力了,並且願意努力,找到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完全來的及,我最後高考考了590分,剛過一本線,是山東的,我是上了高三突然就醒悟了我要學習,我要上大學,然後...

高一高二沒有好好學習,高三了想好好學習可是沒有學習方法,求好的學習方法能考350左右就行了

艾欣飛兒 看你的要求並不高,不知道你屬於什麼型別的人 但是,既然是高中,應該也進入總複習了吧 那麼我建議你白天好好聽老師講課,老師帶領著複習的東西一定都是比較關鍵的 課餘之間,要從頭到尾把書仔仔細細看一遍 對於理科來說,尤其是要仔細看各種例題,重要的是一定要弄明白他的每一步的由來,然後自己加以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