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調生好考嗎,選調生與公務員哪個難考,差別在哪裡?

時間 2021-06-27 04:14:02

1樓:犀鳥公考

應屆生一定要去考一次選調生,為什麼應屆生要考選調生?

2樓:山東中公

可以看下2020山東選調公告:網頁鏈結

筆試內容包括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

3樓:龍火聯盟

做好前期準備工作,實在不行報個班,報個偏點的。

4樓:中公教育美璐

一般來說,選調生比國省考公務員好考。可以說是最簡單的公職類考試。原因在於選調生優秀應屆畢業生才能參加報考(部分省份服務期滿基層人員等也可報考)。

社會上的其他成員,是不能參加報考選調生的,所以招錄比一般比較小,競爭也小很多。不僅是參考人數和比例上的比較,還因為應屆畢業生在還保留有較強的應試能力,有更多優勢。所以這是很多應屆畢業生優先考選調生的一大理由。

選調生與公務員哪個難考,差別在**?

大家覺得選調生好考,還是公務員好考

邰霓雲德懷 選調生吧。選調生是由學校推薦的較優秀的學生,考上了就是作為後備幹部的公務員,提升速度或者空間比普通公務員要快一些。 召思茵貊智 說個大白話給你聽!1,公務員吧,報考人數多,而且沒什麼要求,只要本科就行了。你知道,現在的本科,如同草芥。2,這個選調生,就是應屆的,而且學習要優秀些,才有資格...

選調生與公務員的區別是什麼,選調生和國家公務員有什麼區別??

回答你好!選調生也屬於公務員系統,但應該說與普通公務員還是有一定區別的。一 報名條件不同。選調生的報名條件除符合國家公務員的報名條件外,一般還要求是黨員 學生幹部 有志於從事黨政工作 服從組織安排 本科及以上學歷 成績優秀等。二 培養目標不同。一般公務員招考的是非領導職務國家公務人員,選調生不僅僅具...

天津選調生比公務員好嗎,天津選調生和天津公務員的招錄差別對比

要看是什麼公務員,市區的話還是公務員好,郊縣還不如選調生好呢 天津公務員和天津選調生考試報名條件有很大的差異,符合職位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3年應屆大學本科及以上畢業生 2013年天津市聘任期滿且考核合格的到村任職高校畢業生 2012年天津市 三支一扶 服務期滿且考核合格的大學生和2012年...